请高手帮忙翻译下,是在是感激不尽

2021-05-02 17:53:02 字数 767 阅读 9603

1楼:匿名用户

**商的义务

1 。一般

对完工日期的**商应在按照第6条,交付或提供给买方以下(如果不是先前提供的) :

1.1令人满意的证据,到期履行该指明的条件,第4.1条;

1月2日签署的证明书,由**商确认所有**商的保证得到遵守,并会正确的各方面的作为,如果一再对完工日期是参照当时的情况和现有的所有陈述,保证和承诺的部分**商已充分履行和遵守的**商;

1.3的核证副本董事会决议的**商授权和批准,执行和履行本协议,适用的交易协议及相关文件,以及指定签署herefore ;

1.4每个交易协议已妥为签立或由他人代**商和其他有关各方(除买方) 。

2 。文件从该公司

完成后,**商和,或warrantor应在按照第6条,交付或提供给买方以下(如果不是先前提供的) :

2.1的核证副本董事会决议的warrantor授权和批准,执行和履行本协议,适用的交易协议及相关文件,以及指定签署herefore ;

2月2日签署的证明书,由warrantor ,确认所有warrantor的保证得到遵守,并会正确的各方面的作为,如果一再对完工日期是参照当时的情况和现有的所有陈述,保证和承诺该部分的warrantor已充分履行和遵守由warrantor ;

2.3共享证书( )代表**股份正式注册,以买方或因为它可能直接;

2.4确认进入购买者的姓名(或因为它可能直接)在登记公司的股东在尊重**股份。

2楼:匿名用户

还是自己去网上翻译一下吧

请懂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急,请懂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这是什么意思,感激不尽。

1楼 匿名用户 围绕气色不好的 她 女主角 而的 青春涂鸦 最终章节 2楼 日语 英语 中文 字面直译哈。 相遇高冷的她 上面的小字是 女主人公 青春涂鸦完结篇 3楼 匿名用户 围绕不如意的 她 青春涂鸦 进入最终篇 请懂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这是什么意思,感激不尽。 4楼 gta小鸡 数据无法从此...

古文字高手帮帮忙,哪位古文高手帮帮忙,忘了是多久没有像今天这样笑了。翻译成文言文,在下感激不尽。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某人写了一首打油诗,用电脑的篆体字做成 。 诗为 珍爱 标题 想用梦做翅膀 与你在欢笑中翱翔 想用爱做 与你在幸福中荡漾 我带着一颗想 赴约的心 激动地盼着你的出现 为实在认不出的字 注 若此人以此为自己的佳作,该人可回去另学了。 2楼 匿名用户 《珍爱》 想用梦做翅膀 与你在欢...

请问这是什么语言?请各位高手帮忙翻译成中文,感激

1楼 匿名用户 西班牙语。 你好 下午好, 我想购买舞会 聚会 派对服装,我想知道批发价以及每一款的最少订单量是多少,以及还有没有其他要求以便我大量 ,谢谢。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采纳,谢谢!o o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西班牙语,内容写得有点儿啰嗦,基本意思如下 嗨!下午好! 我有一家专门卖宴会服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