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头发以后脸上开始猛长痘痘,是不是跟染发剂有关

2021-05-02 17:04:55 字数 2688 阅读 6076

1楼:后天的钟

你先要搞清楚到底痘痘,还是染发过敏引起的红坨坨。

2楼:匿名用户

痘痘痘痘是因为清洁不彻底引起的吗,不少mm深信不疑,因此用肥皂或很强的清洁产品洗脸,造成过度清洁的现象,反而加重了**刺激和过度干燥的情形,这样并不能减少痘痘的发生,而且洗面肥皂含有大分子的增稠剂,会阻塞我们的毛孔,造成更多的青春痘。实际上痘痘既然是一种轻微的**炎症,当然是先要消炎,再来修复了!

染发很伤头发吗还是没有太大关系?染发后新长出来的头发是什么样的,有影响吗?

3楼:小鸟变凤凰

首先是想copy恢复以前的黑发需要等bai一个月左右,因为染发对头du发毛鳞片zhi损伤需要20-30天才dao能恢复,染发不会影响新头发的生长质量,如果想尽快恢复以前的黑发,洗发后要用护发素特别是营养发质的护发素,以此来加快头发的恢复,通过这一个月的洗护,一方面恢**质,另一方也可以让自己对新发色有个接受过程,也许你会慢慢接受这个发色呢?呵呵,

再次染黑需要将原有发色漂洗掉,在染黑色,所有染发剂中黑色染发剂毒性最大,如果能接受的话尽量让原有颜色自己变淡吧!

4楼:狄龙德古拉

如果不是经常copy染的话倒是没什么问题bai的,假如经du常染头发就会出事了,关于新长出zhi来的头发你不用担心,只要不dao是老染发,发质是不会有太大变化的,关于想恢复黑发、、、这个就只能等了,染发剂就是放褪色的,你想把它弄掉,就只能连着头发一起弄掉了

5楼:匿名用户

烫染过的头

发,bai肯定有伤害du的。如果不想染发zhi,只能等待再次长dao出新发。头发是从发根开始版

生长的,慢慢的权会生长出新的黑头发,下面染过的就可以剪了。偶尔一二次烫染头发没有太大的影响。长期就会损伤自己的发囊。

年轻的时候感觉不到,到了一定年纪,头发的受到伤害后,就不在容易恢复了。要想保持自己的头发一直很美好,最好的是选择合适的洗发水,正确的护发,减少烫染的次数。

6楼:扛马

染完头发之后发质会变差,染发最好半年才一次,再长出来的头发还是没有很大关系

染发后会伤害以后新长出的头发吗?

7楼:匿名用户

染发对头发有伤害。

大多数染发剂毕竟还是成分复杂的化学制剂和用在复杂的人体上,使用不当,可能招致不必要的烦恼,甚至产生潜在危及生命的危险,应予以警惕。

1.**过敏反应,是染发最多见的不良反应。一些人染发初期可能不发生过敏反应,经过数次染发之后,就可能发生过敏反应,用的时间越长,发生过敏的几率越高

2.导致发质的改变。染发过程会影响头发中水分失衡,和大量蛋白质的变性和减少等。从而导致头发变脆,纤维断裂,失去自然的柔软、韧性和光泽的美感。染发次数越多,损伤也越严重。

3.导致头发脱落。染发剂的急、慢性刺激会引起头皮和毛囊的炎症反应,久了会引起毛囊的萎缩,头发由粗变细,最后脱落。

4.吸收有毒物质损伤肝、肾功能。多见于金属染发剂,以及某些合成的有机类染发剂,如含有醋酸铅、硝酸银类,含有苯、萘、酚类等。

预防染发的潜在危害应注意几点:1.尽量减少染发的次数。

2.选择好的染发剂。3.

染发时不要将染发剂涂在**上,为防止涂到**上应先在**上涂一层凡士林防护。4.在头皮有炎症和损伤时不要染发,受损**能增加染发剂的吸收。

5.对特异体质的人,再安全的染发剂对他(她)也可能是有潜在危害的,定期检查健康是必要的。

专家:每年染发最好不要超过2次

通过采访多位**科专家,记者总结了以下十个“小贴士”。

一、染发次数越少越好,一年不得超过两次,而且只要染新长出来的地方就可以了

二、应少用永久性染发剂,使用永久性黑色染发剂的消费者,最好考虑换用颜色较浅的染发剂,因为颜色越黑的染发剂毒性越大。一般来讲,染发后三四天洗头时即褪色的,为短暂性染发剂,染发后1~2周褪色的,为半永久性染发剂,染后2周以上基本不褪色的,为永久性染发剂。前两种毒性较小,后一种毒性较大。

三、不要用不同的染发剂同时染发。染发剂之间有可能会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有毒物质。

四、染发最好能与头皮相隔近1厘米。

五、有疮疖、**溃疡和对染发过敏的人,不宜染发。如果坚持要染发,一定要做过敏试验,把染发剂擦在耳后**上,如果在两天内没有异常反应,方可染发。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者,以及如处在怀孕、分娩期间者也不宜染发。

六、染发前在头皮上擦上一些凡士林,万一沾上药水,也容易洗掉。

七、注意提醒染发技师,调取药液时,不可使用金属类器皿。

八、染完头发后,要多清洗几次,不要让染发剂残留在头发上;洗头时,小心别用手指抓破头皮,以免引起中毒。

九、最好选购经****性评价的毒性小的合格产品。

十、定期检查身体。

8楼:姠袏啭的猫

只染一次的话问题不大。不过理发店里用的染发药水

一般都很刺激,多次染发的话会对头皮有影响,而且理发店一般都不会给你做皮试,如果你**敏感的话很可能会过敏。建议你如果实在很想染又不要求长久的定色效果,还是去超市买一瓶***的染发膏自己染。超市的染发膏会比较温和,相对的也没理发店的药水保持长久。

9楼:蜗丨牛壳

新长出来的完全不受影响,

10楼:lsc紙飛機

染发不会伤害发质的 我经常染得 没事 去年染染烫烫好几次 都没事

11楼:

不会影响的,放心染吧

脸上经常长痘痘是跟长期不性生活有关系吗

1楼 快乐天天 有啊,那是内分泌失调。多做几次,爱就会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的,就是想长了,我之前脸上长痘,大脓包丑的很,用的是凯恩凯琳,一长就擦,慢慢就下去了,也没留下印子。 30岁女人脸上长痘痘 跟她长期无性生活有关系吗 3楼 匿名用户 常规 痘痘有以下3种方法 一 西药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

梦见自己老公刀片插下去不见血,梦见老公把刀片插在我头上有血,拨开头发另一边有一处是刀片抽出来后留下的伤口可以看见肉,高人解梦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刀片 预示着你近期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要去看下大夫做下身体检查。 梦见刀片清洁而且闪亮 预示着你近期的朋友运不错,会结实到新朋友,要小心提防。 2楼 赣州寒雪制冷 做梦而已,你想多了。 梦见老公把刀片插在我头上有血,拨开头发另一边有一处是刀片抽出来后留下的伤口可以看见肉,高人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