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的女孩老对你发脾气是什么原因

2021-05-02 16:56:53 字数 5760 阅读 1327

1楼:匿名用户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身处局势之中,判断问题难免会受情感的,非理性的因素所左右。这样吧,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我来帮你分析一下,你只要再结合实际逐一考查,就不难发现症结所在,再对症下药,困扰你的问题也就不难解决了:

如果你们以前只是普通关系:

彼此的熟悉使她对你产生了潜意识的认可。并且她已经比较在乎你了,你在她的心里有相当的地位和影响。她觉得你比较适合她(的胃口),有进一步(被她)“改造”的可能。

她希望你们之间的关系能更进一步或更完美的发展。而你呢,在某些方面又没有达到她(对你)的设想或要求,比如你心里并没有像她很在乎你那样在乎她。这种不平衡或不满足的结果可能就是她爱与抬杠的原因了。

此时你们的关系能否进一步发展或变得更融洽关键就要看你如何把握了... ...

当然,也不排除情感的反向表达这种情况,不过这主要是性格比较内向的女孩(少数外向的也这样),心中悦你口里却要骂你,也正印证了“打是亲,骂是爱”的那句话。她觉得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把那种情愫“火火烈烈,痛痛快快”的表达出来,这样来得既“痛快”,又“脱俗”,让别人感到“眼里分明是外来客”,可“心里却是旧时友”,你喜不喜欢这种味道?

如果你们是恋爱关系,那么除了以上原因外,还可能有:

女孩生理方面的原因,过段时间就好了;

觉得你没能满足她的要求;

都比较年轻,两人关系正处于“磨合期”,正常的;

女孩的个人性格原因,有的女孩爱说,特别是外向型的,有的甚至到老都不一定会改,也就是经常听说的那种“婆婆妈妈”的性格了。如果是这种情况,作为男子汉,心胸开阔一点,多忍让些,迁就些也就无伤大雅了;

再就是可能真的有点麻烦了.这时你要么好好把握,要么就顺其自然了.

2楼:百度网友

或许是喜欢你 可是 也不一定啊 既然你们很熟 所以她才肆无忌惮的对你发脾气 呵呵 还有就是 这或许就是 喜欢你的表现啊 因为他喜欢你啊 所以 希望你在 各个方面都很好啊 一看到你不好的地方就 对你发脾气啊 或许 在她心里 已经把你当成了 那种对象啊 呵呵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女人啊 只世界上最复杂的 动物 没有人会知道她们在想什么

3楼:百度网友

1、讨厌你:

这个不用解释吧。

2、喜欢你:

因为你对她冷淡或者她引起你注意的行为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3、祝福你!

4楼:乜子凡

你能说具体点伐?...

老实说,很多朋友你深入认识了以后,会发现许多从来没想到过的毛病,比如脾气坏就是一个~~

当然,她是个女孩儿,而且只对你乱发脾气的话,倒是很有可能已经喜欢上你了,你对人家平时的暗示总是木木的不领会,她当然会不开心了^^...

劝你还是好好观察、仔细再想想,有机会的话不妨旁敲侧击和她谈谈会更好.

5楼:百度网友

我是一个女孩子

所以,我知道这只有两种可能

一 她很喜欢你 却不知道如何表达她的感情二 她很讨厌你

但你说跟她很熟,就排除了后种

也就是只有一种可能,她喜欢你

真的你赶快跟她表白吧 不要辜负她

6楼:满子墨

她是个外向的女人 那种喜行与外的人更好 你要掌握她的心理 就好了

多多观察她的每个动作 语言 会找到她的优点和弱点的 投其所好

7楼:百度网友

婆婆妈妈,真不爽快

你管她怎么样,你喜欢她吗?

喜欢就让她知道,就去追求。

8楼:百度网友

直接去问她,她的“回答”才是最准确的。

汝非鱼,焉知鱼?外人猜没用。

9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 肯定…… 是喜欢你

不然这样的女孩是不会总与你抬杠的!

10楼:匿名用户

怒其不争呗,机会来了,兄弟伙

11楼:匿名用户

很难讲!女人心很难猜的

12楼:我是蔷薇我怕谁

也许她很外向 也许她很喜欢你

13楼:百度网友

那是你没追她,她在埋怨你呢。

14楼:匿名用户

她爱你但你却不知道怎么爱她

15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 同意大家的

赶紧追吧

女孩子对你发脾气是什么意思

16楼:出太阳的下雪天

嗨~要看情况咯!

也许她装作看不见就是想让你主动和她打招呼她说跟你很熟其实是想让你厚颜无耻的说“是诶!很熟诶~”之类的话。

大概是对你有意思吧!

不过这种事因人而异啦···你是使用我教你的方式回答看看效果咯?

17楼:匿名用户

呵呵,女孩子有不同类型的,情况也不一样,以我的经验谈点:

1、内向的女孩子,恭喜你,可能心里已经认可你了,但是对身边人的看法有些顾虑,所以还在适应阶段。

2、内外结合的女孩子:同样恭喜你,已经把你当成可以随便开玩笑的朋友了,你就当做朋友继续发展下去,她开玩笑你也跟他继续开玩笑啊。

3、外向型女孩子:更要恭喜你了,说明在考察你的真情和应对,在试探你的感觉。

总之,好好表现吧,要有激情,但也别过头,最后还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祝你成功好运。

18楼:94爱可

女孩子装矜持啊 这都不懂 你可以脸皮厚一点

然后多多接触啊 时间久了 自然就会了

19楼:直冲阴洞

你也不鸟她 看看她什么反应

如果她烦你就有希望

如果她也没鸟你

你就.....

20楼:px1龙

这个问题不好讲啊! 看她是什么表情,是不是在撒娇,

不过现在的女孩子多这样,让男生开不透。

21楼:陌初言

是不是你**惹到人家女孩了?或是她希望你主动做些什么,你却什么都没有做她才这样的。女孩的心思要多揣摩揣摩。

22楼:匿名用户

她有可能对你有意思,要让你在乎她你却把 那当成什么 。呵呵在看看 她要表达个什么喜欢你 那就相处看看 。

23楼:叫花子花

笨蛋,说明他在吃醋啊,

24楼:宫藤小

她这样做可能想为你们之间制造点气氛,女孩子对男人生气,一般都是想引起他的注意,让他多注意点自己,多关心下自己!~

25楼:吴新东

对你有意思.你要是对她有意思那就立马出击追她

26楼:匿名用户

意思多了生气或者撒娇

27楼:速熠示旎旎

男人会对女孩子发脾气当然也是有原因的。这个女孩子做了什么事情让这个男的不开心;也许这个男的本身心情不好,在这个时候他会觉得这个女孩子有些烦人呵呵。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因为在乎这个女孩子了

如果一个女生总是很轻易对你发脾气 是什么意思?

28楼:匿名用户

对你好是喜欢你!!可能是你没有表现的对她好的话就会对你发脾气的!! 哎!!女孩子的心思你别去猜猜不透的!!!

29楼:心域领主

人生三大错觉,她喜欢我。

30楼:匿名用户

在她心里是很在乎你,对你发脾气是让你关心她哄她,让她开心

31楼:单单

那要看你们是什么关系,同学,还是恋人

32楼:百万少女的梦境

要不讨厌你,要不喜欢你。

33楼:匿名用户

对方在意你了,那么简单

如果一个你熟悉的女孩子无缘无故老对你发脾气,请问这个女孩是什么意思?

34楼:爱学习的优越狗

没什么意思,你还不够了解女孩。这是女的通病。

35楼:水瓶爱

要么就是她性格不好,要么就是她喜欢你,但你不懂她,所以发脾气

36楼:本宝宝可爱炸

她很信任你 觉得你很可靠 甚至还有点喜欢你

37楼:张1斌

八成喜欢你,两成讨厌你

38楼:涴江上清风

女孩子对自己喜欢的人才会任性发脾气。

一个女孩子无缘无故对你发脾气什么意思

39楼:玉宇丶

1、她喜欢你,想引起你的注意,可是又不知怎么做,就会有这样状况。 2、她把你当最要好的朋友,在其它地方受到的委屈,压力到你这发泄了。求采纳

如果一个女孩子总对你发脾气,你能忍受的了吗?

40楼:矮马鸭

看是什么事了,如果她把自己跟别人的怄气发到你身上就完全没必要去忍让,女孩需要惯但得有度

41楼:忘了你痛依旧

看是不是无理取闹,如果是的话,等她心情好的时候跟她聊聊

42楼:盛肉饭

发脾气也许是她认为你是她可以青睐的人选,可以撒娇什么的。

43楼:ko丶沧桑

如果是媳妇的话 肯定忍受 别的女人的话 看情况 希望采纳 过任务

44楼:沐浴的黎明

那要看我是不是很爱她了

45楼:羊羊

女生对你发脾气有可能是觉得你没那么在乎她,想在你面前刷存在感

46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发脾气也是一种撒娇

47楼:鍦洪潰浜簉诏賯

说明你的脾气够好!不然不会有第二次的

48楼:一个人的沸反盈天

爱对人发脾气的都是性格有缺陷的

49楼:liu小霜

看你脾气好不好和爱她深不深了

50楼:手机用户

不好,面对她久了你怎麽办

51楼:如你一样

看情况,如果自己做得好,那她应该不会发脾气

52楼:匿名用户

能,因为不吵架没意思,

53楼:匿名用户

不能,绝交最好的解脱

54楼:碎枫者

傲娇系的发脾气你会不忍吗〒_〒

当你对男人说他不该对你冷漠,他就发脾气是什么原因

55楼:柠檬心理

柠檬心理 觉得也许你说的时机不对,说的方式不对,而且你说的太含糊,男人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只觉得你有点没事找事一样,直接跟他说你想要什么,具体一点。

56楼:符视

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来得平淡,也许更有沉淀。走的,走远的,都是过眼烟云,留的,留住的,都是真情实缘。懂得风起花落,才知什么是沉淀的智慧;懂得山高水远,才有豁达的情怀。

无需其他,只需懂得。

57楼:威猛小老虎

他不爱你,当男人爱的时候,对你是百般呵护的

追一女孩为什么她对我说的话很敏感老是发脾气

1楼 么么杉杉 要么讨厌你,要么自身性格,要么故意吸引你 三个答案你自己猜吧 2楼 匿名用户 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别人我不放心,我知道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都会有个人,是你牵挂这座城的初衷。无论你走到 ,总会因为一座城而想起一个人。而我的这个人,就是你。 3楼 悠心草 可能你打扰了她的正常...

女生老是对男生发脾气什么意思,一个女生老是对一个男生发脾气什么意思

1楼 春雨阿嘛呢 工作上男女合作,老是发脾气无意义。其他情况表示有好感,但男生主动招惹女生骂除外 一个女生经常对一个男生发脾气,却对别的男生很好。为什么? 2楼 尘封的语言 你也说过了,她已告诉你她对你没感觉的啦!纵观她对你的态度,很明显她是讨厌你呀! 为什么女孩总是喜欢对男孩发脾气,女孩是什么心理...

女人为什么老爱发脾气,为什么女人老是爱发脾气 30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发脾气原因 1 性格不好容易发脾气 2 被惹毛了 有些男人认为女人喜欢发脾气,其实是男人自身做法惹毛对方还不自知 3 撒娇 情侣之间,女孩子有时候发脾气是撒娇 4 压力 生活中各方面压力,容易发脾气 5 疾病 特别是精神方面疾病 2楼 有趣地心理学 人的情绪总是能显示一些问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