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怎样炖鲤鱼汤好吃又简单

2021-05-02 16:21:44 字数 2290 阅读 6141

1楼:爱游泳的小海豚

鲤鱼汤要想做的好吃,调料必须要齐全,而且要去钓鲤鱼的腥线

2楼:百度网友

鲫鱼汤做好又简单又好吃,将鲫鱼挤干净以后。在油锅里轻煎一下。然后直接加入各种调料和水。小火慢炖40分钟,初步即可。

3楼:敏鸿远

先把这鲤鱼煎一下,然后再用锅慢慢地炖炖成汤色变成牛奶色就可以啦,很营养的。

4楼:匿名用户

首先把鱼煎的金**黄的,然后放,放点豆腐一起煮汤,这样子煮出来非常好吃,又有营养

5楼:昆吾明凝

鲤鱼汤一定要清炖,才会好喝,营养又健康,放点葱花,花椒酱油醋即可

6楼:耳冬三点瓦

梨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呃,将鲤鱼那个去心清洗干净之后,然后,将锅中的油烧热,家里姜蒜等冰箱投入的鲤鱼啊!稍微炸一下,直接加水进去,红汤就可以。

7楼:哈尔和城堡

可以首先将鲫鱼煎至两面精黄,然后加入上面的豆腐和水,最后出来的汤又白又鲜,特别的好喝。

8楼:有电发光的路灯

第一张首先是要把鲫鱼用盐腌过一遍,然后用大火煎至金黄,再倒开水下姜片葱

9楼:卞楣英

鲤鱼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将吕鱼去鳞去肚。放入锅内江里鱼煎成两面儿嗯,剑皇然后加入汤。搁入花椒,大料,葱段,生姜慢火炖制变成白色美好。

10楼:励君豪

鲫鱼汤,我们一般做豆腐,鲫鱼汤这种方法又好吃,而且又简单

11楼:况含苼

你鱼塘要做的好吃的话应该是那个鲤鱼先到那个油锅里去,把它两面煎黄了,然后再下到那个锅里去炖煮啊。

12楼:叶孤霞殊

鲤鱼汤最好吃的做法就是清炖鲤鱼 这样做出来的汤汁比较鲜美 营养特别的丰富

13楼:比佛

鲫鱼直接下锅去煮,放姜片就可以了,煮制汤奶白色

14楼:

鲫鱼鲤鱼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鱼汤的话做起来好吃,简单的方法就把先把鲤鱼处理干净,然后然后进行让他去。去听针就可以的,加上老姜片。

15楼:买语戎

鲤鱼首先洗干净用鸡蛋清过一下上过街一定要慢火,要不然就会糊的两面金黄以后拿出来滚,把锅刷干净天开水,把余下李永江葱,烧开慢火慢火熬的时间要将近一个小时熬出来以后像哪一样上海,这时候把上面漂的调料去掉加调味素湘菜木耳葱花,加点醋加点。

怎样炖鲤鱼汤好吃又简单

16楼:在灵栖洞放风筝的章鱼

需要准备材料:鲤鱼1条,姜适量,蒜适量,葱适量,香菜适量。

1、鱼在清水中浸泡一小时。

2、捞出冲洗干净。

3、将鱼切块。

4、准备香菜葱。

5、准备蒜片,姜片。

6、热锅冷油,先入姜片,再入蒜,炒至蒜金黄。

7、放入鱼块翻炒至变色。

8、锅内加水,淹没鱼肉。

9、锅内继续加速入姜片,葱条,香菜。

10、盖锅费煮10分钟左右即可出锅。

11、美味的鱼汤,出锅啦。

17楼:畸形的猪

做法食材准备

鲜鲤鱼1000 克、葱白15 克、荜茇5 克、料酒10 克、川椒10 克、味精1 克、生姜.15 克、醋15 克、香菜30 克、精盐10 克

鲤鱼汤制作步骤

1. 将鲜鲤鱼去鳞鳃、内脏,洗净,切成3 厘米的小块;将葱、姜拍破。

2. 将荜茇、鲤鱼、葱、姜、川椒、精盐、料酒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置武火烧沸,移文火上炖熬约40 分钟。

3. 加入醋和味精后,即可出锅。

注意事项

适当多加清水,让汤保持滚沸,成菜汤如奶,味道鲜美。

18楼:奔跑吧东子

在家做家常炖鲤鱼好吃又简单

鲤鱼炖汤怎么做好吃

19楼:小管家美食

黄焖鲤鱼这道菜很多地方都有,今天给大家分享湖南的黄焖鲤鱼做法,做的时候味道可以稍微咸一点,不仅鱼肉很好吃,汤也是很好喝的。

20楼:乐茗展尔阳

我爱喝汤也爱炖汤,所以教教你:买鲤鱼时最好去好鳞片,然后洗干净版,放一些葱、姜、权盐腌一回,放平底锅煎一下,微微焦了就好,然后放锅里炖,记得放多一点姜片,你也可以放一些大白菜或者肉汁多的蔬菜一起炖,这样就好了!

鲤鱼汤怎么做好吃窍门

煮好的鲤鱼怎么做好吃,鲤鱼炖汤怎么做好吃

1楼 再凉过人心 步骤炖鲤鱼 的做法步骤11 葱姜蒜切片,将卖家宰杀好的鲤鱼洗干净,切大块。准备好适量的花椒大料。 炖鲤鱼的做法步骤22 炒锅置于火上,葱姜蒜炝锅,放入花椒 大料,炒香,放入一大勺酱油 料酒略煮,然后放入适量开水煮开。 炖鲤鱼的做法步骤33 放入鱼,大火烧开,然后放入些牛奶,据说可以...

简单版红烧鲤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鲤鱼 1500 辅料盐 适量 葱花 适量 酱油 适量 香菜 适量 油 适量 姜 适量 简单版红烧鲤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具体步骤 第一步1 准备买来宰好的鱼一条,洗净, 第二步2 用刀在鱼身上划几道,在刀痕的缝隙里撒上适量的盐腌一小会,第三步3 准备一些葱花姜丝, 第四步4 上锅放油...

汪丫鱼豆腐汤怎么做好吃,好喝的汪丫鱼豆腐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

1楼 步骤汪丫鱼豆腐汤的做法步骤11 热锅少放些底油,放入葱,姜略炸出香味,再放入洗净的汪丫鱼稍微煎一下。 汪丫鱼豆腐汤的做法步骤22 倒入开水,记住一次加好量,中途不要再加水,保证原汁原味。 汪丫鱼豆腐汤的做法步骤33 再放入四粒花椒,一小勺黄酒,盖上锅盖,大火熬制20分钟。 汪丫鱼豆腐汤的做法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