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卡罗拉同级别的车有那些,和一汽丰田卡罗拉同级别,同价位的汽车还有哪些较好的

2021-05-02 15:50:53 字数 1507 阅读 5642

1楼:丁梅郑酉

德系车里面有很多啊,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桑塔纳,朗逸,朗行,大众这个级别的车很多!美系车,福特有福克斯,在小点儿有嘉年华,雪弗兰也有不少,克鲁兹也不错!法系车里面,雪铁龙和标致也有,208、307、408,都不错!

韩系车里面,起亚k3,现代朗动、悦动!还有本田思域!日产的轩逸!

都很不错,比卡罗拉好些!

2楼:局梅鞠冬

有本田的锋度。尼桑的sunny,轩逸。个人也推荐卡罗拉,新版的卡罗拉外形设计不错加上安全测试分数高。安全,帅就是车子的选择。

3楼:直到遇见你天蝎

同级有很多,为比较,以日系为例子

比如卡罗拉的双胞胎,广汽丰田的雷凌,略便宜,但审美比较小众;

比如,日产轩逸,配置微高;

比如,马自达cx3昂克赛拉,配置略高,但皮薄;

比如,本田思域,车型酷过卡罗拉,但**也比较傲娇三方协议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简称,它是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的书面表现形式,能解决应届毕业生户籍、档案、保险、公积金等一系列相关问题。三方对于学校来说是统计就业率用的。对学生而言,只有你签署了三方协议,拿回学校,学校才会在你毕业后将派遣证发给你,而你拿着派遣证到你工作的单位报到,就此开始计算工龄,你也就拥有了干部身份。

报考公务员,一些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招聘、录取,如果没有干部身份就会有一定的影响,甚至可能无法到该单位工作;还有一些职称的认定、评定,工龄的审核等也和干部身份有关;将来进入公务员序列提干或者评定职称,也需要有干部身份;有些地方(比如深圳)入户也会要求干部身份。不签三方协议,影响的可能是学校所谓的就业率,但如果学生符合毕业条件,学校必须正常办理毕业手续,不签三方协议,不对学生毕业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和一汽丰田卡罗拉同级别,同价位的汽车还有哪些较好的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同门兄弟广汽雷凌也比较不错。售后配件**比卡罗拉便宜

5楼:匿名用户

和一汽丰田卡罗拉同级别,同价位的汽车还有大众速腾,高尔夫,斯柯达明锐,日产轩逸,马自达昂克赛拉,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等车型。

我想知道和卡罗拉一个级别的车都有那些?

6楼:匿名用户

福克斯、花冠ex、307、速腾、奔腾……

但我觉得福克斯性价比最高。

那么福克斯好在**呢?

1.操控性能是一大亮点,扎实的底盘赋予整车优异的驾驶性能。

2.乘员头部空间非常宽裕,长轴距带来了比较宽敞的后排空间。

3.制动里分配的比较均匀,但由于前避震较软,刹车点头现象较明显。

4.欧洲车安全第一的的设计理念体现得很好。

5.运用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的引擎,在技术上与同级车相比占有优势。

6.c1底盘的运用使整车操控性提高了一个层次,技术上领先于竞争对手。

7楼:匿名用户

civic focus

捷豹fpace与同位车型哪个好,捷豹f-pace同级别的车有哪些

1楼 茯苓枯矾 肯定q5有优势,f pace是新出的, 上就没了优势。质量上q5出了很多年了,现在不知存不存在烧机油的问题,也禁得起考验。捷豹就是小毛病多,跟路虎一个尿性。 外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新车还是等生产几波在买吧,不要当厂家的小白鼠 捷豹f pace同级别的车有哪些 2楼 红色猎人 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