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改了信用卡工作单位地址,征信那边需要多久能更新

2021-05-02 13:38:08 字数 508 阅读 5745

1楼:方怜容皋惠

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一、如果信息本身是正确的,个人是不能够提出对自己信用记录进行修改的。目前个人数据库是每个月更新1次,企业数据库是每天更新1次。曾经欠款的记录即使还了也会保存在数据库里,至于保存多长时间,央行正在研究(一直流传的说法是七年后自动删除);

二、对于因违约造成的负面记录,如果经查是商业银行把数据报错了,应该由商业银行负责修改,征信中心本身没有权利修改数据;

三、如果是因非本人的原因引起的问题,一经法院判决,那么可以通过商业银行删除。如果确实是由于本人原因造成逾期,即使是后来偿还了,记录仍然保持在他的信用报告中.

四、若发现个人标准信用报告出错,你可以立即与提供错误信息的银行交涉,按程序向个人征信系统提出修改(不超过6个月)。在错误信息未改期间,可以由提供错误信息银行出具正确信息证明文件,办理有关业务。如已造成个人实际损失的,你可以向出错方提出补偿诉求。

2楼:希区柯克的克

三个月左右 你以前的地址也会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