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会扣费吗,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一直没激活,也要交年费吗?

2021-05-02 13:23:32 字数 2343 阅读 4430

1楼:香草的天空

民生银行信用卡部分特殊卡种,如银行推出的联名卡、白金卡、vip卡等即使未激活,仍需缴纳年费。vip卡会有一些附加服务,如亮卡就可以走贵宾通道等等,由于此类卡的功能较多,因而一些银行针对此类卡片实行不开卡也收费的政策。

每个银行对信用卡费用收取的规定都各不相同,“有的银行规定不开卡不收费,有的银行是第一年免费,第二年不激活也要收费,有的银行规定不开卡也会收费等等,市民在办卡时一定要询问清楚。对于不再使用的闲置卡、睡眠卡,最好对其进行注销。

2楼:钻诚投资担保****

民生银行信用卡未激活不收年费,激活后会收取年费。如果不想使用信用卡可以注销信用卡。

关于年费:

一般只需要当年的刷卡满足一定的次数或是金额,就可以免除次年或当年的年费。民生银行最多每年需刷卡8次。交行、招行每年需刷卡6次,工行、农行、中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需刷卡5次,建设银行为3次。

也有一些发卡银行采用的是“积分换年费”的办法,如中行和工行。

银行信用卡销户流程:

1、致电银行信用卡服务****,客服人员将告之该客户信用卡状况;

2、申请办理销户45天后,若客户信用卡没有欠款没有余款,银行客服人员将关闭该信用卡账户;

3、如果信用卡仍有欠款需要还款才能够注销;

4、如果仍有余款可到银行支行网点返还。

银行信用卡注销后恢复:

1、销卡不销户可以恢复。如果没有销户可以通过客服人员恢复用卡,按照要求核对开卡时信息。

2、销卡又销户则无法恢复。如果持卡人销卡时,办理了销户手续,则无法进行信用卡恢复处理了。

3楼:依然半仙

任何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是不激活不收费,所以你不用担心,但是有个要提醒你,一般信用卡在手上6个月里你没有激活的话,那么后面你想激活就不行了,银行会在6个月后自动注销你的卡,也就是说6个月后你就要重新提交申请资料,重新办理。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是办卡下来的第一年是免年费的,同时你在第一年里刷了8笔,这8笔你能刷的话,也可以每笔只刷1元,这个是没有限定说你要每一笔刷多少钱的,刷完8次是免你明年的年费的,同时你明年在刷8笔是免后年的,以此类推。

同时在跟你说一下,现在基本上所有的银行都是这样,你根本不用担心卡费的问题。

4楼: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

年费是从卡片核发日起计算的(长期未激活卡片除外,信用卡卡号下方有显示时间,前一个日期即为核发时间,后一个为失效时间;若只显示一个日期即为失效时间)。年费的收取时间是:1、首次年费于激活后第一个账单后三天内产生,以后每年的该月账单日后三天内产生年费;2、核卡后首年免年费的卡片,年费收取时间与激活时间有关,请您详询客服。

提示您:※未激活卡片不收取年费;

5楼:神州金融

你好!信用卡不激活不应该收取手续费。

6楼:百度网友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需要交钱吗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一直没激活,也要交年费吗?

7楼: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

年费是从卡片核发日起计算的(长期未激活卡片除外,信用卡卡号下方有显示时版间,前一个日期权

即为核发时间,后一个为失效时间;若只显示一个日期即为失效时间)。年费的收取时间是:1、首次年费于激活后第一个账单后三天内产生,以后每年的该月账单日后三天内产生年费;2、核卡后首年免年费的卡片,年费收取时间与激活时间有关,请您详询客服。

提示您:※未激活卡片不收取年费;

8楼:匿名用户

没有激活来卡也要交源

年费的。

现在可以打**注

bai销,但是可

du能要求你先激活才

zhi能注销,注销后dao就不用交年费了。但是如果银行已经计算你的年费了,你就需要先交年费再注销了。

免年费规则

免首年年费,刷卡8次免次年年费.

中国民生银行

24小时客户服务**95568或800-810-8008

9楼:somnus林林

信用卡如果没有激活copy,是不需要交年费的。

办理信用卡的流程:

1、银行柜台办理;

2、向银行提交办理信用卡需要的资料;

3、填写一份信用卡办理申请;

4、等待审核通过,银行寄送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材料:

1、个人身份证;

2、单位收入证明;

3、个人财产证明;

4、其他银行要求的资料。

10楼:匿名用户

卡只要一发出,不管你用不用都要收取年费,跑不掉的。

11楼:康波财经

请问信用卡一直没激活,还需要收年费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预留号码丢失了,怎样激活信用卡

1楼 u陆雪琪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预留号码丢失了,激活信用卡方法 补办手机卡,然后在去激活信用卡 带上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开通,然后更换预留手机号。 注销这张信用卡,在重新办理一张。 2楼 匿名用户 1 补办手机卡 2 有预留的家庭固话激活 3 带上身份证和卡片在任一家柜台激活,激活后才能改预留 。 3...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没激活过期两年了还能用吗

1楼 9闲路踏花来 能用 信用卡有效期最短五年 卡正面右下方有有效期xx xx 月 年 只要没到期作废就可以启用使用 可以用办卡时留的 致电95588启用 也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及卡去柜台启用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没激活收年费吗 2楼 小袋鼠 工商银行信用 卡未激活不会产生年费及其它任何费用。 信用卡是不会...

工行信用卡只领主卡不领副卡行吗,工行信用卡只激活副卡不激活主卡会有什么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副卡不激活不能用,建议消卡。打信用卡中心 ,说一下就可以了。 2楼 kiss珲进行中 主副卡是同属于主卡账户 2卡公用一个额度 但是卡片是分开激活的 你可以只开主卡不开副卡 也可以只开副卡不开主卡,反正免年费来说都要你每年去刷那么多次的 3楼 红尾枭 副卡不激活不启用对主卡的使用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