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2021-05-02 12:59:20 字数 2664 阅读 5554

1楼:之何勿思

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拓展资料:中信银行处理该行信用卡申请的大致流程分为三个阶段,信用卡申请收件环节;信用卡申请审核环节、信用卡制作与寄发环节。但这主要是针对纸质信用卡申请,若是针对网申的电子版信用卡申请,则可省略第一个环节。

一般情况下,第一个环节耗时10个工作日;第二个环节耗时7个工作日;第三个环节根据信用卡的等级有耗时长短的差异:

信用卡普卡、金卡——免费**信——7-10个工作日;

信用卡白金卡——免费快递——3-5个工作日。

2楼:我是hu呀

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无法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时,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一般规定的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及其他各类应付款项,该还款额会列示于信用卡的当期账单。

其计算方式为“信用额度内消费款的10%+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

拓展资料:

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为完善信用卡业务市场化机制,满足社会公众日益丰富的信用卡支付需求,提升信用卡服务质量,促进信用卡市场健康、持续发展,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用卡消费了之后,到了账单日时,你会收到银行的发给你的对账单。其中有两个金额,我们要记一下。一个是本期应还金额,另一个是最低还款额。

其实这也是信用卡的一大好处,一旦你消费了信用卡之后,超出了你的还款范围,你就可以选择以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这样,就不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但这个就意味着你就不能再享有免息期了。

3楼:尼古拉斯谢玉

最低还款额:本期账单中应偿还的最低金额。信用卡消费之后,到了账单日时,你会收到银行发给你的对账单。

一旦你的消费超出了你的还款范围,你就可以选择以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这样,就不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但这个就意味着你就不能再享有免息期了。

拓展资料:

1、账单日:银行每月定期对您的信用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 并结计利息、

计算您当期应 还款项的日期。

2、到期还款日:您本期账单还款的最后日期。在此日期前全额还款,您对于本期交易(提现除外)所欠银行的款项可免交

利息;若超过此期限,您对于本期交易(如消费等)所欠银行的款项须缴纳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

3、信用额度:您信用卡可消费透支的最高额度。

4、取现额度:您在信用卡额度内可提取现金的最高额度。

5、本期应还款额:您本期应还的汇总金额。本期应还款额为负数时,代表您信用卡账户中尚有存款,不需另行还款。

6、交易日:该笔交易发生的日期。

7、记账日:指该笔交易在账户中实际记账日期。

中信银行官网账单服务

4楼:飘飘云过也

是你这个月不能还款少于这个数,否则交滞纳金并影响信用,还款超过最低还款额而又不足以还清全款时,只付利息不付滞纳金,也不影响你日后的信用。还清全款才没有利息。

5楼:高级评审委员会

就是必须要还这么多,少于这个数,每天就要交万分之五的滞纳金

6楼:百度网友

最低还款额是指你消费金额的百分之十。但是要收取利息

利息为你消费额的万分之五每天计算。希望您能全款还清。

就算你换上了最低还款额 收取的利息还是按你消费金额计算的,换多少都是白还!

我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刷了3500元每月最低还款额是多少怎么算?

7楼:巴掌说法

350元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

根据《中信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新版)》第二条规定:

乙方及其附属卡持卡人账单首次出现结欠的,最低还款额为当期对账单结欠总额的百分之十(10%),加上超过信用额度的全部用款;

其后每期最低还款额为当期对账单结欠总额的百分之五(5%),加上超过信用额度的全部用款及上期最低还款额未偿部分。乙方如同时持有甲方两张以上的信用卡,其每期最低还款额为其持有的各卡的最低还款额的总和。最低还款金额以账单显示金额为准。

8楼:匿名用户

最低还款一般为消费总额的10%,另加利息等。约在360元左右。具体按账单为准。

9楼:玩你没话说

350加上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就是最低还款了

10楼:匿名用户

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3500,最低还款额消费总额的10% 也是就3500*1%=350元,

还最低还款额,刷卡当日起计息,日息万分之五。利息记入最低还款额,按100%记入。

最低还款额的计算公式

最低还款额=10%消费余额+10% 取现余额+利息余额+其他应付费用余额+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

部分 。有的银行的信用卡取现最低还款额为100%

具体每月最低还款额详见每月账单日后寄来的纸质/电子对账单,以对账单为准,按对账单还款。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该怎么还,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最低还款

1楼 招商银行 最低还款无需申请,按正常还款流程操作即可。 2楼 你叫我小宝儿 最低还款是你要还的10 ,比如100还10,如果不是1 2个月就还清的,分期更好。最低还款利滚利。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最低还款 3楼 招商银行 每一期的账来单上都会有一自个最低还款 bai金额,按照上面的金额在到期du...

建设银行信用卡,本期还需还款金额低于本期全部还款额

1楼 野狼 哪个是最低还款金额吧 2楼 匿名用户 你查一下账单就清楚了,或许你存入了一部分,因而最低还款金额少了。 建行信用卡账单中的本期还款金额,本期最低还款金额和本期还需还款金额,是什么意思? 3楼 钻诚投资担保 建行信用卡账单中的本期还款金额 又称本期账单应还款金额,指上期账单日到本期帐单日期...

信用卡本期还需还款额是什么意思,信用卡本期应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1楼 布朗赵小乖 还需款额是指 您在上一期账单期内透支消费的全款金额。 扩展 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银行允许您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的最低金额。需要指出的是,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待遇,需要向发卡银行支付当期账单所有交易的透支利息,通常情况下是0 05 天。您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