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的卡能在交通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取钱吗

2021-05-02 12:06:48 字数 1263 阅读 6014

1楼:佳爷说历史

可以。自动取款机不分银行。只要银行卡上有银联的标志,都可以在银联的取款机上取款。只是跨行取款时会收取手续费。

根据《银行卡业务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 持卡人在atm机跨行取款的费用由其本人承担,并执行如下收费标准:

(一)持卡人在其领卡城市之内取款,每笔收费不得超过2元人民币;

(二)持卡人在其领卡城市以外取款,每笔收费不得低于8元人民币。 从atm机跨行取款所得的手续费,按机具所有行70%,信息交换中心30%的比例进行分配。

扩展资料

若遇到atm吞钱,处理方法:

首先,要从atm中把银行卡取出来,以免被人盗取。不同的atm因工作节奏差别,吐钞时间长短不一,客户应稍等几分钟看机器的反应,以免机器吐出的钱被他人取走。

任何一笔存款、取款或吞钱,atm上都有详细记录,客户的现金是不会丢的。银行专门有清机机构,钱被atm吞进后,银行会在固定的工作时间内对被吞现金进行清点,会有多人在场,也有探头监控。由于要严格执行相关程序,所以需要一定的工作日才能把资金退回至客户账户。

2楼:钻诚投资担保****

只要是银联卡就能在银联覆盖的银行取钱。

这属于跨行取钱,是需要手续费的。

3楼:百度网友

可以的,因为农行和交行都属于银联的范围,所以,无论农行的卡在任意一个带有银联标志的取款机取钱都是可以的。但是跨行取款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有的银行封顶为50元,有的银行没有封顶的说法,大多数银行跨行取款的手续费都是2%,如果是跨行取款的话,建议你一次性不要取那么多,先少取点先用着,等到找到银行卡指定的银行的时候再取。

4楼:己强温资

现在的银行系统都已经开通了互联互通,各个银行的银联卡

,都可以在全国各地atm机跨行取款。但存款仅限于本行atm机。

5楼:楚春冬

可以。同城跨行每笔手续费2元

交通银行卡在中国银行自助取款机取钱收费吗

6楼:贵族吐司

如果是薪金卡或者其他约定的卡

每个月前3笔没有费用

普通的卡都收费

具体你咨询一下该行官方客服

7楼:匿名用户

在本地的他行atm机取款每笔业务要收取2-4元的跨行取款手续费,如果在异地,还要收取异地取款的手续费。

8楼:路边野花要去采

收费的亲,最低应该是2元

浙商银行卡能在取款机跨行转帐吗,浙商银行卡能在其它取款机跨行转账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有的atm机上不支持跨行转账的, 1 但是转到本行的其他账户都是可以的,而且都不会是大额的,银行为了防止洗钱,所以很多都需要在柜台办理,特别是大额的话会被问到转账的具体用途。 2 转账的时候需要两次属于对方账号,确保一致才会进入下一步,在账号只有有一项账户姓名的确认,要看好是不是...

工商银行卡可以在邮政银行的自动取款机里面存钱吗

1楼 疯狂的王老板 不能,邮政银行终端机只能支持跨行转账到工行,但是不能给它行银行卡在存款机存款。 1 atm机不可以跨行存现金的,暂时只能受理同行存款。 2 部分开通了 柜面通 的银行可以凭借记卡在柜台跨行存款,手续费各银行有不同。 3 部分开通了 小额支付系统通存通兑 的银行可以凭借记卡在柜台跨...

没有银行卡,有卡号和密码,不可以在自动取款机取钱吗

1楼 韦宇韦德 可以 但是之前办卡要申请一个卡号取钱业务 2楼 炽天使哥 这个可以,去了银行在问一问,保险一点。 3楼 裤子我都脱好了 无卡取款或预约取款即可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我取过,有无卡无折取款 5楼 戚策权奇 您按照民银行银行卡使用管理办要求银行卡取款必须持银行卡密码两者缺见没银行卡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