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的灵芝吗?这是什么灵芝,值多少钱

2021-05-02 11:27:59 字数 1604 阅读 8113

1楼:匿名用户

是灵芝,而且是灵芝中比较好的人工养殖赤灵芝。关于**,如果作为盆景销售,是以盆论价,三盆如果还都在生长期,能值一二百元或更多。如果作为药材卖给收药材的,必须是干货,**不会很贵,因为目前赤灵芝市场批发价才50-60元/公斤。

2楼:爱芬科技数码

楼主的灵芝具有油漆样光泽属于灵芝类。

而且仔细看**1 能发现下面的塑料袋。属于人工种植的 大棚袋料赤灵芝。

【用途一】一般袋料赤灵芝 可以入药。就是把菌盖切下来晾干 切片入药。一般袋料赤灵芝产量很大,**很便宜 30-50块一斤。

【用途二】或者跟楼主**一样 把它们放到盆子里做盆景。按盆来算50-200块不等。

不过楼主的这盆品相略差。你看看人家的盆景灵芝形态。

3楼:匿名用户

菌盖木栓质,肾形,红褐、红紫或暗紫色,具漆样光泽,有环状棱纹和辐射状皱纹,大小及形态变化很大,大型个体的菌盖为20×10cm,厚约2cm,一般个体为4×3cm,厚0.5~1cm,下面有无数小孔,管口呈白色或淡褐色,每毫米内有4~5个,管口圆形,内壁为子实层,孢子产生于担子顶端。菌柄侧生,极少偏生,长于菌盖直径,紫褐色至黑色,有漆样光泽,坚硬。

孢子卵圆形,8~11×7cm,壁两层,内壁褐色,表面有小疣,外壁透明无色。

栽培技术(1)菌种分离和培养菌种分离可用pda培养基(马铃薯200g去皮后煮水1000ml,加入琼脂20g、葡萄糖20g),高压灭菌后倒入无菌培养皿内一薄层,采新鲜灵芝用75%乙醇进行表面消毒,切取菌盖与菌柄之间一小块组织,接种于培养基上;也可在无菌条件下采孢子,播种于培养基上,在25~28℃下培养3~4d,菌丝发出后转管即为母种。母种在pda培养基上转接扩大培养成原种,即可用来接二级菌种。(2)栽培方法人工栽培可采用瓶(袋)栽或段木栽培①瓶栽和袋栽:

以瓶栽较普遍,也可用塑料袋栽。二级菌种培养基成分为阔叶树锯木屑70%,麸皮28%,蔗糖2%,调至含水量200%,装瓶或袋。高压灭菌后[压力147.1kpa(1.5kg/cm2),2h],接入原种,温度控制在28℃左右,约15~20d菌丝即可长好,即为二级菌种。

栽培种培养基配方及温度等条件与培养二级种相同,也可用棉子皮75%,麸皮25%,加水后灭菌,接入二级菌种,在室内暗光下培养,约25d左右菌丝便可长满瓶或袋。打开瓶盖温度仍控制在26~28℃,相对湿度85%~95%,散射光、通气良好的条件下,约45~60d便可完成现蕾、子实体成熟、散撒孢子等过程。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灵芝吗?可以卖多少钱一斤

4楼:五戒之印

这是野生灵芝,在广东地区的干货店有卖,在二千元左右。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灵芝,能值多少钱?

5楼:代谷蓝

什么灵芝,没有**或者是**发过来,灵芝有各种各样的,谁知道说的是那一种

这个是野生灵芝?价值多少钱? 5

6楼: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野生灵芝估计值150至300左右

7楼:遗忘曾经

没有那么多的野生灵芝的

8楼:妹玩手游

现在的灵芝不值钱啦!

请问这野生灵芝值多少钱

1楼 哞哞 你确定是灵芝吗,我觉得林芝好像很光滑的呀。你这个像是树舌灵芝。是不是在枯木或者是木头上取的呀。如果是的话,就是竖折。有一定价值,但是价值不高。 2楼 灵如意灵芝品牌 如果是纯正的野生灵芝,100元 300元之间吧。看着像是仿野生灵芝,几十元吧。 详情请登录灵如意网页链接 保健养生花鸟鱼虫...

请问各位高手,这是灵芝吗,请高手解答这是什么灵芝,大概多少钱一斤?

1楼 记忆打卡机 看着 像是 野生灵芝 中的 白芝 也像是 树舌 具体还是 要看 整体 有菌柄望采纳 请高手解答这是什么灵芝,大概多少钱一斤? 2楼 要想知道是什么灵芝。首先要知道是生长在那种树桩上。知道灵芝名称才知道 ! 这个东西是灵芝吗?东西还挺硬的。求高手给个答案,多谢! 3楼 万年山野生灵芝...

这是野生灵芝吗市场价多少钱一斤,这是野生灵芝。多少钱一斤。哪里有收购的呢。

1楼 琅琊钓叟 是灵芝没错,应属于黑芝,但是不是野生的不好认定,市场 各地都不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野生灵乏市场价多少一市个 3楼 灵如意灵芝品牌 货真价实的灵芝,野生灵芝长的都不规范,第一张 不像是野生的。 普通野生灵芝几百块一斤,好的有几千,甚至上万。具体售价要看当地的售价。 人们都知道灵芝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