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色调皮肤or暖色调皮肤,如何判断自己肤色

2021-05-02 11:15:56 字数 2598 阅读 2942

1楼:惊鸿

实现是运用比较多的血管颜色辨别法。可以观察自己手背上的血管分布,每个人都有蓝色和绿色两种颜色的血管,只是分布有差别。如果绿色相对分布多就是暖色调,蓝色相对分布多就是冷色调。

冷色调的**特征是,在手腕处血管呈现紫色,阳光下**呈现蓝色;暖色调**特征是手腕**呈现绿色,阳光下**呈现黄色。

第二种办法就是通过衣服的颜色来判断。分别准备冷色和暖色的素色衣服,然后可以观察自己是穿什么样颜色的衣服衬托的气色比较好。穿黄色比穿蓝色的气色好,就代表是暖色调,反之就是冷色调。

当然这种办法的判断并不是非常的准确,因为带有许多的主观意见,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其实判断并不是特别准确。第三种办法是利用戴首饰的方式来判断,准备金色和银色的项链。戴金色气色较好就是暖色调,戴银色气色较好就是冷色调。

还有一种简化版的判断方式是用白纸对比的方法。在光下对比自己的**和白纸的颜色,如果和白纸比起来,**是偏黄,那就是暖皮。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但是白纸的颜色其实很重要,如果颜色不对,判断起来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准确。

一般多用血管的颜色来判别。

2楼:十三不太冷

穿衣不好看可能是因为衣服颜色跟自己的肤色调不搭,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判断自己的肤色调。1.涂粉色口红更显白的是冷皮,图橘色更显白的是暖皮。

2.血管呈蓝紫色是冷皮,呈绿色是暖皮。

3楼:顽童吉安娜

可以看手血管,站在阳光下伸出自己的手腕,仔细观察手腕内侧血管颜色。如果血管偏蓝偏紫,你是偏冷色调;如果偏绿偏橄榄色,你是偏暖色调。

4楼:时尚娱乐大少年

冷色调**偏白,血色较少,而暖色调的**偏黄或者粉红,可以在冷光灯下看看自己的肤色。

5楼:南方读历史

可以自己的肤色穿那个色调的衣服更好看,显得很有气质,如果自己不能判断,也可以去美容院问一下。

6楼:ec自由行

看自己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让人看起来更加舒服,穿冷色调的衣服好看,你的**就是冷色调,反之亦然。

7楼:百度网友

观察瞳孔颜色来判断,暖色调**是偏黄的浅茶色、深茶色,冷色调**是深棕、深灰、黑色。

8楼:路漫漫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适不适合穿浅色系的衣服,如果适合就是暖色调**,如果不好看就是冷色调**。

9楼:柠檬玖柒

其实可以查看自己手腕内侧的**,如果静脉呈现出来蓝色,那么属于冷色调,如果是绿色,那么的温暖色。

10楼:糯米饭团

想要快速判断自己的肤色类型,可以穿上一件白色的衣服试试,根据合适还是不合适,就可以判断出你是冷色调**or暖色调**了。

11楼:lllljy金鱼

可以根据穿衣服来判断,选择一些亮色的衣服穿,或者看自己的血管颜色来判断。

12楼:11的曼曼最可爱

同时戴上金色和银色的首饰,观察哪个颜色更衬肤色。适合银色饰品,则是冷色调**。

适合金色首饰,则是暖色调**。

13楼:x小谢

素颜,在光线充足的地方,举一张白纸,靠近脸部。看看白纸靠近时,**被映衬出什么颜色来。

如何分辨肤色是冷色还是暖色?

14楼:北京乾坤门美发教学

如何判断我们肤色的冷暖色?

15楼:依卓看世界

冷调暖调?如何分辨自己的肤色?

16楼:百度网友

视觉区分法:如果要从人们大致的视觉上来区分的话,冷色调的**,看上去会有点轻微的泛蓝或者粉色,是种很明亮的感觉;暖色调的**是有点轻微黄色,金色的感觉;而自然色调的人群几乎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没有粉蓝感,也没有金黄感。

17楼:话梅太飞糖

如何分辨肤色是冷色还是暖的,这个是不好分辨的吧?

18楼:百度网友

肤色泛红.黄.粉或相近颜色属暖色,若泛青,绿.青莲.煞白属于冷色调

19楼:匿名用户

偏白是冷色 偏粉是暖色

如何分辨自己**的冷暖色调?

20楼:匿名用户

一:选择在大太阳的天气,站在阳光下伸出自己的手腕,仔细观察自己血管的颜色。如果血管出现蓝色或者紫色,那么你就是冷色调;如果你的血管是绿色,那么你就是暖色调的;如果你的血管分不出蓝紫和绿色,偏橄榄色,那么你就是中性色调。

二:在大夏天或者从海边度假回来的时候仔细观察自己是否容易晒黑,因为这也是一个区别你**冷暖的好方法,这是由你体内含有的黑色素决定的。如果你比较容易晒黑,那么你就属于暖色调或者中性色调;如果你不容易晒黑,那么你就是冷色调。

三:通过佩戴金银首饰来看哪一款更加适合自己,如果佩戴金色效果更佳,那么你就是暖色调;如果你佩戴银色更吸引人,那么你就是冷色调;如果二者皆不是,那么你就是中性色调。

四:在把脸清洗干净之后,用一张白纸和自己脸上的**对比。如果与之相较你的**是黄色,那么你就是暖色调;如果与之相较,你的**是粉红色或者玫瑰红,那么你就是冷色调;如果二者皆不是,那么你就是中性色调。

不同肤色的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搭配

1楼 英雄多少无奈 肤色白皙者 对服装色彩的要求不严格,选择范围比较宽广,喜欢啥色就穿啥,就比如我哈哈哈哈 肤色蜡黄者 最好就不好选橘色棕色橙色系列的了,反而粉红色或者浅紫色相对来说会增加脸部亮度,看起来会更有朝气不再那么萎焉,当然黑白灰这三个颜色也是完全能把控的 肤色黝黑者 最好不要穿特别鲜艳的颜...

如何给自己的肤色做测试,看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

1楼 吉祥茶行批发 如果肤色适中的话,一般颜色的衣服都可以穿啊,如果 比较白的话浅颜色的衣服更能衬出气质点,其他颜色的衣服也都好配呢,如果 比较黑的话适合穿颜色比较温和点的,不能穿颜色太鲜亮或者太暗的 2楼 东职院 何必那么复杂呢 反正每种都试试 3楼 最爱林丹 这个一般是不需要做测试的吧,只要每种...

如何根据原石的皮壳判断内部颜色,如何通过翡翠原石皮壳大概判断其内部价值

1楼 血刺心碎 翡翠原石 的皮壳上显示颜色多少就预示着翡翠原石内部颜色分布的多少,翡翠原石的颜色决定翡翠原石的价值高低,翡翠原石市场中绿色是最高级的颜色,也是价值最高的,当然必须是种水色底协调程度最高的。 翡翠原石在挑选的时候首先根据表皮上的颜色特征进行研究,判断玉石内是否有色,以及颜色的深浅 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