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高人帮我们看看生辰是否合适?能结婚吗

2021-05-02 10:45:05 字数 1316 阅读 4767

1楼:莫小沫

女:公历:1987年3月12日(星期四)21点

农历:丁卯年二月十三日亥时

八字:丁卯 癸卯 庚申 丁亥

五行:火木 水木 金金 火水

生肖:兔

男:公历:1984年12月11日(星期二)8点

农历:甲子年闰十月十九日辰时

八字:甲子 乙亥 己卯 戊辰

五行:木水 木水 土木 土土

方位:东北 东北 中东 中中

生肖:鼠

总而言之,女方是1987年丁卯属火(兔),男方是1984年甲子属金(鼠),

男金女火--未有姻缘乱成亲、娶得妻来也是贫、若无子女家财散、金火原来害本命 。

八字是人的出生时间,它记录了人在出生时那一刻五行之气的状态。五行之气又是一种无形的生物气场。世间万物均有气场,包括植物、动物乃至一个物体。

对于人而言,每个人的气场五行之气强弱及均衡度不尽相同,长期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双方气场要发生作用,其作用结果:或有益或有损等等,于是各自的命运轨迹也就发生了或吉或凶的变化。

但是八字也有不准的时候,还是感情比较实际,也许你们的感情就可以冲抵八字。

2楼:匿名用户

『八字配对』:非常合适,测试98分!

『吉祥饰物』:粉晶转运珠项链(旺)

『运程』:生活美美满满

『黄道吉日』(订/结婚/注册/领证/搬家/提车/装修/开业/生子/摆酒等):5月18日

请高人帮我们用生辰八字测一下,是否适合婚配? 55

3楼:竹林堂

乾造:庚申,戊子,己卯,己巳.

坤造:乙丑,己卯,甲戌,乙丑.

没有更适合婚配的了.

天干年上乙庚合化,日干甲己合化,而且是真化.

地支子丑合,卯戌合,申巳合,巳丑拱合.这样的配合,除非是地老天荒,海枯石烂,才有可能有变.

以戌月子日,或子月戌日结婚最好.

以后当以东南方向发展为好.最好在南边为吉.以火,电方面为吉.

双方组合中有媾合二组,优异的组合会让人眼红,既使婚后,垂涎之人大有人在,要双方多沟通,不给别人可乘之机.

辛苦半天,可否给分?

请高人帮忙看看我们的生辰八字,适不适合结婚

4楼:匿名用户

其实没什么适不适合结婚?主要是看你们两想不想结婚,而且婚后的幸福是靠双方去营造的。如果想好了结婚就选个吉日把酒摆了。祝幸福

5楼:硬汉三十

绝配的时辰啊,朋友,你也不要太迷信这些了哈,把这些时间花在如何更好地经营彼此的感情岂不是更好?

求高手看两人生辰结婚是否合适,希望能详细讲解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在一起,中中婚,95年的婚姻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悬赏都没有,谁愿意回答你? 3楼 匿名用户 先注明你门两人的出生地点,具体到县市 算两人结婚生辰八字是否合适 4楼 金耳钩 男生复甲木。女生己土,甲己化土,暗示制你俩组成婚姻非常合适 但双方相互了解不是很多,或者需要再坦诚相待一段...

生辰看两个人是否适合在一起,生辰八字看两个人是否适合在一起

1楼 易学探索 是从中分析在一切的适合程度。 你还是先努力读书吧,现在不是你该谈情说爱的时候 看看才多小岁?好好想想吧,将来你便明白。 2楼 匿名用户 八字不合 不适合结婚 没有缘分 除非使用茅山合婚术 生辰八字看两个人是否合适在一起 3楼 刘础瑜 网友你好!人的生辰八字和与不合?一个男人的生辰八字...

谁能帮我算下我们俩的生辰合婚,不要网上算的,要高人算的

1楼 匿名用户 甲方 公元1985年4月22日9时3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三月 三日 巳时 八字 乙丑 庚辰 辛卯 癸巳 大运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2个金,2个木,1个水,1个火,2个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