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猪皮怎样油炸才很脆

2021-05-02 09:17:26 字数 551 阅读 2944

1楼:66两只蝴蝶

炸猪皮要冷油下猪皮,慢火炸,猪皮要干,炸成起泡了就成了然后,温水泡软,用点碱(食用碱)洗去油,再用清水洗去碱水,要多洗一会。洗净后就可以做菜了,烧,炒,凉拌都可以。

肉皮怎么做好吃?

和黄豆一起炖,炖的时候尽量炖烂一些,炖烂后,放在冰箱里让其凝固,拿出来后切成一块块的,然后用醋粘着吃。

2楼:匿名用户

材料:生猪皮、植物油

做法1、生猪皮清洗干净后放入清水锅里,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煮制猪皮变厚变色。捞出煮好的猪皮,晾凉后用刀刮掉肉皮里层的油脂。

2、把处理干净油脂的猪皮用刀裁成5厘米宽的长条,用线穿起来挂到通风阴凉处晾干。

3、一般凉7天左右,猪皮即可干燥,猪皮晾干到用手能掰断的程度。

4、锅里倒入植物油,油七成热时放入猪皮干,小火炸制猪皮蓬松颜色变黄即可。把炸好的猪皮捞出控净油,备用。

5、炸好的猪皮放到开水锅里煮过后再浸泡6小时左右,猪皮即可变软膨胀且富有弹性。

6、泡好的炸猪皮凉调、烧汤、或与其他菜蔬烹制均可。

请问怎样才能炸脆薯片,为什么炸出来的很软不脆呢

1楼 匿名用户 工具 材料 土豆。01 0203 0405 操作方法 01将土豆削皮切条。冲水洗净后,在水中浸泡5 10分钟。 02烧开一锅水,放下土豆条煮。 03将煮熟的薯条沥干后自然冷却。 04将冷却后的土豆条放入冰箱冷冻层冷冻直至冻硬。 05无需解冻,直接入锅炸制,炸直金黄色出锅后撒点盐即可。...

炸脆皮红薯条要加什么配料,怎样做炸脆脆的红薯条

1楼 匿名用户 1 将红薯洗净 2 将红薯去皮切成条 3 将淀粉放入 4 将淀粉搅拌均匀 5 将锅里加油烧热放入薯条 6 将薯条炸至金黄色 7 将薯条捞出沥干油 8 将薯条装入盘少即可美美的享用 怎样做炸脆脆的红薯条 2楼 匿名用户 准备材料 红薯 2个 油 1千克。 一 将红薯用清水洗干净,放旁边...

怎样做油炸土豆丝又脆又好吃,炸土豆丝怎么又松又脆

1楼 大家 1土豆一个 2去皮擦丝 3锅入油,烧热 4倒入土豆丝,慢慢摇动防止粘锅 5一年金黄翻面,至两面金黄即可沥油捞出 6洒上盐和孜然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 土豆丝不可切得太细 略粗 第二 切好后放进速冻十分钟 这样炸出来的又脆又香 要求是油一定要烧开 这样能锁住土豆丝内的水分不至于太干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