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签证被拒签后多少时间可以在申请

2021-05-02 06:36:29 字数 2995 阅读 8767

1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被拒签后什么时候再签和时间没有关系,关键要看您约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强,如果约束力相对于上次增加了,随时都可以再签的。如果您什么都不改变,也就是约束力相对于上次没有任何改变,就算再过10年去签,结果还是要被拒签的。

而且前几次拒签都在使馆电脑记录了,您现在去签,和隔几年再去签,有区别吗,什么时候去,人家打开电脑,被拒签的记录都能看到,关键看我们这次是否能搞定签证官。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关键就是看我们能否让签证官相信申请者去了欧洲申根以后一定会按时返回中国,如果签证官相信这点就会给签证的。

2楼:索通出国

被拒签后没有标准的一个期限来衡量你何时再申请签证,

只要你清楚你是因为什么情况被拒签的,是你提供的材料或经济担保或你的面试回答,需要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后,修改后再申请签证。

如果是怀疑移民倾向的,近期就不会再给签证了

3楼:百度网友

首先分析一下拒签理由是什么如果是资料不充分可以马上申请补充材料,

4楼:百度网友

www.italyvac.cn/ 看官方说明.

意大利签证拒签后多久能再签

5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被拒签后什么时候再签和时间没有关系,关键要看您约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强,如果约束力相对于上次增加了,随时都可以再签的。如果您什么都不改变,也就是约束力相对于上次没有任何改变,就算再过10年去签,结果还是要被拒签的,所以被拒签后什么时候可以再进去签和时间没有关系,主要看您的约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

拒签只是代表您哪个历史阶段约束力达不到使馆的要求,就像我们考托福,满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签是因为您的约束力没有达到使馆的最低及格线60分而已,哪我们努力提高自己约束力,提高自己约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主要看我们是否能让签证官相信我们去欧洲以后一定会回来,如果签证官相信我们去欧洲后一定会回来,他就会给我们签证!

签证官主要是考察以下几个方面:是否有出境记录?例如; 澳洲、日本或新马泰等国家;个人资产和现金流如何?

例如:个人存款,是否有房有车等能证明资产的信息;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是否有圆满的婚姻和家庭,例如:已经结婚生子;

6楼:靠他蛋

以我的亲身经历作答。

随时都可以,只要材料到位!

2019年1月14日去的深圳签证中心,1月22日收到的拒签信。因为已经提前买好了来回的机票(出发机票是1月29日11:50从香港出发,哎,当时经验不足),加上老婆去意大利的愿望很强烈,不得已在22日当天再次找了一个**,她给出了几点修正,增加了约束力,23日去签证中心提交了资料,作最后一搏!

由于担心出结果后来不及收到护照,1月27日晚上我跑到广州隔天早上去领馆问结果,领馆不同意提前告知,于是1月28日中午坐车回到深圳,心想着完了,意大利之行泡汤了。结果在当天晚上7点半在领馆官网查到护照已经寄出来了(有没有被拒无从得知)。然后我马上通知ems不要发出我的快件,我直接去广州取。

ems不同意,说要本人持身份证才可以取到,再者快递已经发车走了。然后我想尽各种办法,终于让在广州的同学拿着我的身份证复印件在一个ems中转中心拦截下来。他打开快递,告诉我签证通过了,当时那个喜悦!

连夜驱车到广州同学家里把护照拿走,又回到深圳收拾行李,在凌晨5点的时候让同事把我们送到罗湖口岸。总之,一个字,险!

7楼:芥末留学

被拒签后没有标准的一个期限来衡量你何时再申请签证,

只要你清楚你是因为什么情况被拒签的,是你提供的材料或经济担保或你的面试回答,需要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后,修改后再申请签证。

如果是怀疑移民倾向的,近期就不会再给签证了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被拒签,你会收到一份书面通知书,会详细告诉你被拒签的原因,是材料不齐,还是材料不属实,还是签证官认为没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时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书14天以内可以有一次申诉的机会。拒签并不意味着签证官的决定是正确的,所以要充分利用这次申诉的机会,利用确凿的证据来说服签证官以改变拒签的决定。

第一次申请意大利签证拒签了 可以重新申请吗

9楼:百度网友

您好,被拒签后没有标准的一个期限来衡量你何时再申请签证,只要你清楚你是因为什么情况被拒签的,是你提供的材料或经济担保或你的面试回答,需要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后,修改后再申请签证,这样还是有机会通过的。

10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可以的意大利签证拒签一般是使馆怀疑您约束力不足,有移民倾向,怕你去了那边之后就不回来了。很多申请人自身条件很优秀不过还是被拒签了,因为签证申请也有运气一说。意大利是属于发达国家的,的确有一定的拒签几率。

签证官主要对申请者以下方面做全面考察:是否去过和欧洲同等发达国家;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结婚生孩子了;是否有很好的经济条件,例如有房有车;最后一点就是看您是否有稳定的工作;户籍是否处于敏感区域,南方的福建,北方的东北三省,中部的河南、河北、山东、天津。这些地区跑的人比较多,所以使馆审核的相对比较严,签证通过率相对较低。

11楼:做个东西啊啊啊

如果签证被拒签的话,什么时候申请要看你再签的材料准备的怎么样,只要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再签都是可以的。一般拒签的话,有一下几点几个方面需要注意一下:

首先要有足够的存款支撑意大利旅行的全部费用。工资卡半年流水、信用卡半年流水或者存款证明等都可以作为资金证明。但是注意,任何提交的流水账户上都不要有近期的大额资金转入。

在职证明要包含职位、工作年限、月薪水、单位准假证明,并说明你休假结束后会继续回来上班。这样从侧面证明你仅仅是休年假旅游。

名下是否有房产、车辆?如果有,一定要提供。这些财产不好短期快速变现,有了这些财产,签证官会考虑你滞留不归的可能性降低的。

电调的时候,一定要按材料上的内容回答,不要自由发挥,跟材料有特别大的出入。

做好攻略,准备一份详细的行程单作为辅助签证资料,让签证官相信你是去旅行的。我觉得能对你有利一些。剩下的部分说实话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给你,不妨试试频出网,说不定会给你一个不错的建议。

去意大利被拒绝入境,遣返后还能再申请签证返回吗

1楼 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为什么是被拒绝入境的呀,您是被举报提供假资料了,还是什么提供的行程不对?被拒绝入境一般签证都会被取消,所以都是需要重新去申请签证的,申请的时候最好是能对自己因为什么原因遣返有所了解并且做出解释,只要解释的合情合理那么想再次获得签证是完全有可能的。解释很重要,一切据实回答不...

梦见自己从高处掉下来死了,寓意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2楼 匿名用户 梦是反的,不会有事的。 梦见自己从高处掉下来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所有人都会做到的梦,代表的是你内心中有不安的事。可以遇到事情后多思考,再行动 4楼 就叫无奈了 梦里梦见的东西恰恰是相反的。 5楼 匿名用户 一般梦到摔落是在...

在意大利有绿卡了。去美国可以免签证吗?求网友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有绿卡表示你可以在这个国家生活,不受限制,而你去美国又是另一回事了。美国又不是欧盟成员,还是需要签证 2楼 匿名用户 无法免签。需要去申请签证。意大利居留卡 是欧盟国家可以免签进入。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除非你是意大利公民 有意大利的居留卡在想去美国签证是用什么身份签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