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荒芜,求动漫。大神们,求助,动漫荒芜,求动漫推荐。大神们,求助!

2021-05-02 06:06:00 字数 783 阅读 9444

1楼:百度网友

《轻音少女》,轻松+温馨向,剧情不长,而且里面的歌曲非常好听,强烈推荐。

《妖狐x仆ss》人物非常美型,剧情也不错,里面的人物太萌了。

《白兔糖》温馨**向,是一部值得回味的动漫。

《未来日记》诡异向,不过是一部另类的大师作品,值得一看。

《夏目友人帐》**向,虽然有四部,但一部只有13集,是近几年中不可错过的一部动漫。

这些都是我觉得好看的动漫,希望你喜欢

2楼:百度网友

首先……《银魂》吐槽+热血 真心不错,搞笑的地方笑到肚子痛,热血的地方也燃爆了,温馨的地方哭得我泪流满面,此生最爱啊~~

《妖精的旋律》如果你喜欢黑化女主,露茜一定符合你的要求,虽然有点血腥,不过露茜大好。片头曲至今也是我的最爱啊!

《大剑》如果喜欢黑化女主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啊!虽然血腥暴力什么的

《空之境界》一共有八章,算是黑暗猎奇的,不知道你会不会有兴趣啊……

《无头骑士异闻录》群像**,一开始有点乱,不过看到10集肯定能清楚了= =;用作者的话说,这是一个扭曲的故事,扭曲的爱的故事……(中二腹黑男,黑化眼镜娘,弟控御姐什么的应有尽有)

《永生之酒》黑暗风,如果你喜欢无头的话,这个也会喜欢的

《尸鬼》恐怖的,不过不是很吓人。画风只能说诡异了,空洞洞的眼神,各种神奇造型的头发,不过看习惯了就好了。拷问人性什么的看过了心里很沉重……

《another》小野主上的丈夫的作品(好长的定语= =;画面不错,人设什么也大好!

ps:内容简介你自己去看百科啦,全给写上就没重点了

求助一部动漫的名字,求一部动漫的名字

1楼 才不是基佬紫 动漫 《千年百年物语》 双男主,男主的 妹妹是另一个男主的喜欢的人。 男主是世家,好像是关于时间方面什么掌管。但是好像只能由女人来掌管,另一个男主好像是男主妹妹的未婚夫还是执事 但是妹妹好像死掉了,不知道看了好久了。 反正就是那个仪式破坏之后,为了保护男主们,男主妹妹就把他们都弄...

求大神告知这动漫人物出自哪几部动漫

1楼 千湾 第一个 死亡笔记 第四个 青之驱魔师 第五个 黑执事 第六个 sa特优生 2楼 湘南木木 最后一个是sa特优生泷岛彗 3楼 x男春 第四个青之驱魔师的奥村燐,第五个黑执事的赛巴斯 4楼 白日梦想家 倒一是碓冰拓海,倒二是塞巴斯蒂安 5楼 樱亓祈 倒数第三张是青之驱魔师的。 6楼 阿er卡...

这部动漫叫啥求大神告诉,求大神告诉我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非动漫,出自 游戏《deemo 古树旋律》的同人图 第二个应该是画师图,可以追问一下我去帮你查出处 2楼 末日殇之绝 第一个是 里的一个游戏叫deemo piano 第二个叫 miracle milk mili 是一个 的 。两个都不是动漫,抱歉了。求采纳 求大神告诉我这部动漫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