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幻兽幻化分数怎样加的高,魔域怎么才能让幻化评分达到最好

2021-05-02 05:21:44 字数 1095 阅读 1061

1楼:匿名用户

(1)品质高不一定好,首先要明确你主宝宝的主属性和副属性、初始属性是什么,有多高。这里以法猪为例说一下,其他宝宝类似:法猪的主属性是魔攻和物防,副属性是魔防、物攻和生命成长。

这样,如果是做主属性幻化时,你就要找魔攻或物防较高的副宝宝;如果是做副属性幻化,应尽量找魔防、物攻或生命成长排名为银月以上的副宝宝来合,假如能找到一只魔防、物攻和生命成长都有排名,都比你的主宝宝的魔防、物攻和生命成长高的宝宝,这样加分会更多。初始属性幻化也和副属性幻化差不多,也要尽量选初始排名在30名以上的副宝宝,但是初始生命、初始魔防和初始物防一般加分不高,除非主宝宝和副宝宝的初始相差很大,初始魔攻和初始物攻还可以,基本可以加很高分。另外,幸运值幻化也可以加分,主宝宝加一点幸运可以得3分,2点得5分,3点得7分……依次类推,所以,你可以选择一点一点的加,这样可以得高分一点,如果嫌麻烦,也找一只幸运高的副宝宝来合。

(2)建议在合一次主属性还可以加15—20分以上的前提下,先不做其他属性的幻化,只做主属性幻化。另外建议合宝宝时要用草。

(3)用你自己的技能(风珠、爆雷等),不要用宝宝的技能,这样宝宝和你就可以一起发招。

魔域怎么才能让幻化评分达到最好

2楼:匿名用户

这种说法有的,在主属性幻化时,副宝宝分数高于要求分数100分的时候,幻化可以达到1.5倍的效果。

那个要求的分数是根据主宝宝主属性评分来的。

当你在做主属性幻化的时候,把主宝宝放进去后,副宝宝窗口会提示对副宝宝的要求,包括副宝宝等级、评分、相性等等,你稍微留意一下就可以了。

这样升星的确快,但是会浪费转世所得的分数,每次转世也会增加一分,低星的时候赚这个转世的分数还是划算的,因为副宝宝便宜,但等高星的时候再赚这个分数就要高星宝宝,这样就亏大了。

星和排名不是幻化的主要因素,你现在35星的合主属性根本加不了几分,你用银月兽合初始,用xo的合副属性也行,另外合一下幸运,升星速度还是蛮快的,游戏快乐~~

3楼:匿名用户

在幻化的时候使用幸运幻化草最好宝宝幸运值能高点

4楼:匿名用户

副属性bb评分要比他要求的高

还有就是可以加根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