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避免板鞋两面脱胶,就像帆布鞋呀,匡威的,VANS的都这样无语啊

2021-05-02 03:41:38 字数 4914 阅读 2113

1楼:风怒小草

vans convers 很多人都反映脱胶,而且这个问题完全不能避免。因为这两个牌子的鞋子都是用的环保胶,所以在黏着力上就有影响,如果你的每双鞋子都有这毛病,除非你点背,要不那只能说明你走路姿势有问题了。

其实脱胶就脱胶呗,除了自己别人谁能看得到。脱胶了还不是照样穿得好好地。而且看广告上别人穿得鞋子都脏兮兮的,破破烂烂的,不觉得很有感觉吗? 可能你是女孩子吧,喜欢干净整齐。

不过最后我要说,ab胶一定会粘的很牢,但是我坚决反对人们用不健康的化学手段去粘鞋子,本来鞋子做的是纯天然无公害的,何必多此一举,弄成有公害的呢。

还有匡威咋穿都不会走形,走形了就不值300块了,300块买7双回力,每天穿一双,一周一轮换,每天还不一样的款式,何必纠结这个牌子。

2楼:叫我唯唯

不能剧烈运动,不然准脱胶,这个很普遍。多几双鞋子换了穿,不要一直穿一双鞋,鞋子要注意透气。

没什么可用的措施。脱胶是常事,反正自己穿的时候多注意一下,打篮球,用篮球鞋,跑步用跑步鞋,不要什么事都让匡威干。

穿匡威温柔点,鞋子才不会走形。

不过国外流行做旧,匡威越脏越旧越有品,只要鞋跟不断就行。脱胶算的了什么

脱胶是无法避免的,如果已经脱胶,建议去专门修鞋的地方补,不要自己用胶水,要么补的不好看,要么补不牢。还有选择胶水的时候,尽量用软胶,硬胶伤鞋子。所以还是交给专业的去补。

祝你好心情

3楼:透明度_蒾矢

用ab胶水哦。亲。你可以去便利店看看。没有的话。去超市问问吧。望采纳~亲。感谢你的支持。502胶水和101胶水不建议用。不美观。

4楼:老么闲人馆

可以找找其他的边上一圈有缝线的品牌款式,寿命会长很多。

板鞋跟帆布鞋的区别

5楼:匿名用户

1、板鞋和帆布鞋的区别之起源不同:

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因穿着轻便,耐穿,**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

板鞋来自玩滑板的人穿的鞋,故也称为滑板鞋。板鞋跟一般鞋子比较,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几乎都是平底的,便于让脚能完全地平贴在滑板上。

2、帆布鞋板鞋区别之材质有殊:

帆布鞋的鞋面主要是由帆布布料做成,鞋底一般都是比较柔软的,是由橡胶大底做成的,有一定的条纹纹路,主要是起到防滑的作用。

多数的板鞋鞋面是皮革材质的,板鞋滑板鞋的鞋底和鞋帮的材料最好是聚胺脂的,鞋面最好是厚实的翻毛牛皮,这样比较耐磨。注意你平时ollie带板时所用到的鞋的位置,在选鞋时尽量避开这些位置有接线的鞋。

3、帆布鞋板鞋区别之穿着人群及场合:

帆布鞋是年轻人的最爱,无论何时都可以展现出轻松、活泼的姿态。然而,板鞋的追随者更为广泛,因为它的款式可以俏皮、街头,也可以经典、复古。周末去逛街、和朋友聚会等,都可以穿帆布鞋,有它在的地方肯定会是欢声笑语一片!

板鞋的穿着人群就更为广泛,除了滑板爱好者会对板鞋爱不释手,板鞋几乎随处可见。随着复古风潮愈演愈烈,复古的板鞋如nike blazer、puma

suede、三叶草贝壳头等也深受各路追求时尚人士的喜爱。而且,各大品牌纷纷在板鞋上加入拼接、铆钉、动物纹等“花样”流行元素,使得板鞋成为年轻人必备的单品之一。平时上班,如果穿够了皮鞋、高跟鞋,可以穿一双板鞋,为办公室增添一丝潮味!

4、帆布鞋和板鞋差别之搭配有讲究:

帆布鞋以百搭著称。穿出自己的风格最重要,搭牛仔裤最安全,再怎么不协调,也能创造出冲突的矛盾美感。黑色帆布鞋搭配起来最方便了,随便配都很好看,休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牛仔的都是可以。

宽松的t恤或超大尺码服饰都是板鞋的最佳伴侣,它能让你在运动中挥洒自如。裤脚过小的铅笔型牛仔裤最好选择低鞋帮的板鞋,让裤脚刚好坐在鞋帮上。而直筒裤则选择高帮的板鞋,无论裤脚放下或是卷起都能打造出时髦又随意的效果。

5、板鞋和帆布鞋的区别之保养:

清洗帆布鞋的时候,先将鞋用温水浸湿,有可能的话里面稍微放一点白醋。再用透明皂或是洗衣粉刷鞋,最好是用软毛刷。一定要漂洗干净,尤其是用洗衣粉清洗鞋子的时候,刷完鞋最好用清水泡一段时间。

用手纸把鞋包起来,要让布的地方都包上手纸,放到阴凉通风处处晾干即可。

对于板鞋,一般的污垢我们都可以用水洗来解决,但水洗后鞋眼附近的鞋面经常会出现发黄的锈迹,这是由于金属鞋眼退色的原因。要想解决这样的问题也很简单。在穿着或洗涤前用透明的指甲油涂抹在鞋眼上,这样既可以防止金属的氧化,还能让你的鞋带长久如新。

6、帆布鞋和板鞋的区别之特点各异:

帆布鞋的的特点有:(1)舒服:轻巧、省力;穿帆布鞋可以不穿袜子、省去了上班时换上拖鞋露出袜子的**。

(2)简单:又轻又舒服,不需要华丽的衣服。是一种简约的态度,同时好搭配。

没慢跑鞋舒服,没高跟鞋有气质。

板鞋的鞋底要有缓冲功能,不一定要有气垫;鞋带有保护设计,防止磨断;鞋头最容易磨,需要很耐磨的材料;鞋舌厚,保护脚腕;在鞋垫上,鞋跟,鞋内里的各种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运动效果,和更舒服的滑板感觉。

6楼:匿名用户

帆布鞋和板鞋的区别如下:

一、起源不同:

1、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因穿着轻便,耐穿,**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

2、板鞋来自玩滑板的人穿的鞋,故也称为滑板鞋。板鞋跟一般鞋子比较,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几乎都是平底的,便于让脚能完全地平贴在滑板上。

二、材质:

1、帆布鞋的鞋面主要是由帆布布料做成,鞋底一般都是比较柔软的,是由橡胶大底做成的,有一定的条纹纹路,主要是起到防滑的作用

2、多数的板鞋鞋面是皮革材质的,板鞋滑板鞋的鞋底和鞋帮的材料最好是聚胺脂的,鞋面最好是厚实的翻毛牛皮,这样比较耐磨。注意你平时ollie带板时所用到的鞋的位置,在选鞋时尽量避开这些位置有接线的鞋。

三、穿着人群及场合:

1、帆布鞋是年轻人的最爱,无论何时都可以展现出轻松、活泼的姿态。然而,板鞋的追随者更为广泛,因为它的款式可以俏皮、街头,也可以经典、复古。周末去逛街、和朋友聚会等,都可以穿帆布鞋,有它在的地方肯定会是欢声笑语一片

2、板鞋的穿着人群就更为广泛,除了滑板爱好者会对板鞋爱不释手,板鞋几乎随处可见。随着复古风潮愈演愈烈,复古的板鞋如nike blazer、puma suede、三叶草贝壳头等也深受各路追求时尚人士的喜爱。而且,各大品牌纷纷在板鞋上加入拼接、铆钉、动物纹等“花样”流行元素,使得板鞋成为年轻人必备的单品之一。

平时上班,如果穿够了皮鞋、高跟鞋,可以穿一双板鞋,为办公室增添一丝潮味

四、搭配有讲究:

1、帆布鞋以百搭著称。穿出自己的风格最重要,搭牛仔裤最安全,再怎么不协调,也能创造出冲突的矛盾美感。黑色帆布鞋搭配起来最方便了,随便配都很好看,休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牛仔的都是可以。

2、宽松的t恤或超大尺码服饰都是板鞋的最佳伴侣,它能让你在运动中挥洒自如。裤脚过小的铅笔型牛仔裤最好选择低鞋帮的板鞋,让裤脚刚好坐在鞋帮上。而直筒裤则选择高帮的板鞋,无论裤脚放下或是卷起都能打造出时髦又随意的效果。

五、保养:

1、清洗帆布鞋的时候,先将鞋用温水浸湿,有可能的话里面稍微放一点白醋。再用透明皂或是洗衣粉刷鞋,最好是用软毛刷。一定要漂洗干净,尤其是用洗衣粉清洗鞋子的时候,刷完鞋最好用清水泡一段时间。

用手纸把鞋包起来,要让布的地方都包上手纸,放到阴凉通风处处晾干即可。

2、对于板鞋,一般的污垢我们都可以用水洗来解决,但水洗后鞋眼附近的鞋面经常会出现发黄的锈迹,这是由于金属鞋眼退色的原因。要想解决这样的问题也很简单。在穿着或洗涤前用透明的指甲油涂抹在鞋眼上,这样既可以防止金属的氧化,还能让你的鞋带长久如新。

六、特点各异:

1、帆布鞋的的特点有:

(1)舒服:轻巧、省力;穿帆布鞋可以不穿袜子、省去了上班时换上拖鞋露出袜子的**

(2)简单:又轻又舒服,不需要华丽的衣服。是一种简约的态度,同时好搭配。没慢跑鞋舒服,没高跟鞋有气质

2、板鞋的鞋底要有缓冲功能,不一定要有气垫;鞋带有保护设计,防止磨断;鞋头最容易磨,需要很耐磨的材料;鞋舌厚,保护脚腕;在鞋垫上,鞋跟,鞋内里的各种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运动效果,和更舒服的滑板感觉。

一、帆布鞋

1、简介

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的鞋。因穿着轻便,耐穿,**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式样有中帮、低帮。

2、主要样式

①高帮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系带、鞋帮全包脚踝的高帮帆布鞋可谓整个帆布鞋王国中的真正经典,它已经成为帆布鞋这一类商品的"名片"。而与这种款式设计同样经典的一款花色设计便是"报纸布"。

高帮帆布鞋中规中矩,集年轻、时髦、简约、休闲等帆布鞋的鲜明特性于一身,长久以来,一直是全球帆布鞋爱好者最钟爱穿着的传统款式。因为拥有从素色到花色、格子、特殊花纹的丰富面料,又有全布面、半布面、胶皮头、皮面等设计,令它无论与长裤、短裤,长裙、短裙都能自如搭配。

②低帮低帮帆布鞋又被称为"便鞋式"和"懒人鞋",因为即使是系带的也只需松松散散地绑束起来,鞋带更多的功能只是趴在鞋面摆摆姿态的"花瓶",懒人们完全可以自由地仅用脚丫穿鞋脱鞋,而不必弯腰。

低帮帆布鞋在搭配上也省心省力,几乎什么都能搭,而且不挑人,长腿美眉可以穿它,短腿美眉穿它也能很漂亮。跟中帮帆布鞋相比,低帮帆布鞋更加年轻活泼、更加运动轻松、更显自由可爱。异色鞋、异色鞋带的搭配为低帮帆布鞋添加了"最具变化"的注脚,成为"专利"。

③魔术贴

魔术贴帆布鞋被称之为"懒人鞋"方便快捷魔术贴帆布鞋不需要繁复的系鞋带,轻轻的一帖就好了,为我们节约不少时间。魔术扣也有很美观的设计,看上去既美观也方便。

④贝克鞋

贝克鞋,又叫帆布增高鞋!设计师运用科学原理,贝克鞋根据中国人脚型和增高需求,对baker鞋进行了改良,采用最新热塑弹性体材质鞋底,脚感舒适,而重量仅是原来高贝鞋的1/5、普通增高鞋的1/3,即使穿上运动依然感觉不到什么负担。另一方面,加上动感十足的鞋型和个性时尚的鞋面,高贝克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追捧,迅速被推到中国潮流的尖端,被业界誉为"第一增高潮鞋!

其外表具备了帆布鞋的优势,很受到年轻一族的喜爱!

二、板鞋

1、"板鞋"是平地式板式的鞋。因为是玩滑板的人常穿的鞋,所以也称为滑板鞋。板鞋跟一般鞋子比较,不同的地方就是:

它几乎都是平底的,便于让脚能完全地平贴在滑板上吧。而且有防震的功能。还有它的侧面有加强,对于鞋带的部分,有些牌子的鞋有作防磨断的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