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五年,前女友突然联系我,说忘不了能复合吗

2021-05-02 01:58:13 字数 3777 阅读 4031

1楼:笃兔兔

感情有时候就是那样子,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最后又走到了一起。我相信大家都听过薛之谦在上海喊话他的前期的这个事情。对于这个事情轰动了很多的网友也轰动了娱乐圈,他说的那句话还是让人历历在目,还是非常的熟悉,还是特别的感动。

他说:认识你之前我一无所有,现在就让我给你所有吧。而他的前妻所说的那句话我也记得非常的清楚,她说:

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多少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情对我好一点。

最后我也由衷的祝福你,希望你能够好好的跟你的前女友在一块。毕竟都已经这么多年了,他对你还是一往情深,他依然没有放下你说明他肯定犹豫了很久,肯定经过了很久的思想斗争才愿意跟你说出这么一句话的。当然,如果是我的话,那么我肯定不会错过。

2楼:最爱彩虹糖

不一定,也不要着急答应她,了解一下她的情况,主要看自己是否对她有依恋,再做决定。

3楼:欧美小灵通

最好不要复合,因为你们这么多年都没有联系,突然来告诉你说想复合,实在令人感到很奇怪。

4楼:朵朵听你说

如果你是单身状态,两人之间又没有疙瘩,就可以考虑复合。

5楼:天空鸟翱翔

如果你心里还有她,也是放不下这段感情,那就复合。

6楼:e时光再燃

不应该复合,因为时间这么久,就算重新在一起,味道总是会变的。而且如果是真爱的话,当初就不会分开。

7楼:凉秋时光纷乱

不能,都分手五年才来联系你,说明在这五年时间她没有遇到给好的,五年能改变许多,或许她也不再是当初的那个她。

8楼:江南风情

不能复合,因为已经过去五年了,再这样回来的话也不像从前那样了,还是果断的放弃吧。

我和前女友分手五年多了,突然间又联系了我,然后不经意聊天的时候告

9楼:匿名用户

时间没有冲淡你们的感情,但时间可以改变家人的看法。值得你再次努力。如果你还爱他。

10楼:匿名用户

去追啊,既然孩子都有了,他家人也许会为孩子着想,她告诉你这些事,也许也想跟你和好,你试试,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

11楼:匿名用户

去找她吧,也许她就是想要你回去找她才跟你说的,不管结果怎么样,总要努力过才是不留遗憾,不是?

12楼:幸福在一起

去找她,和她家里人好好谈,努力工作给他娘两幸福。

分手了很久的前女友,突然找到我要复合,说什么忘不了我,她后面交的男朋友都没有我对她好。还说什么和我

13楼:百度用户

如果你还爱她,那就接受吧。因为她和别人一对比还是你好,会珍惜你。如果你已经不爱她拉,那你有什么可考虑的呢?

14楼:完美人生

分手时是谁提出的,如果是她,就不要接受她!有点男人的尊严,哥们!

15楼:路过人间

出去玩够了又回来找你,你还理她干嘛

16楼:淮北木工吴

假装同意,玩几天再当很多人的面把她给甩了

17楼:毓琉暹

什么叫怎么办?!前任之所以是前任,就是你们不适合!你之前选择了分手,她经历了几个男人再来找你,难道你觉得她更好了吗?!这种事情分分钟要么别理,要么跟她说我们不可能。

18楼:小女子

都已经错过了,就让他错过吧,

19楼:百度用户

你对她有感情吗?没有的话,就不要理了,有的话,去考验她一下。

20楼:小二货

肯定上过当啦,所以来找你喽,你最好好好想想

21楼:陈满久

给朋友一次做朋友机会,看朋友和你说的事情是不是一样,是不是真心爱你,先两个人从普通朋友?

22楼:匿名用户

好马不吃回头草,她太过花心了吧

23楼:百度用户

你不爱她,就不要理她,你成什么了,你的尊严

24楼:宰眹臼细褗

慎重,三思、感觉不是好事

25楼:花x子画

爱就一起,不爱就不复合

26楼:紫月天蓝

你还爱她不?能不能接受她的前一段感情,问问自己的心。

27楼:米修米修

你觉得好,就在一起,否则就别理她

28楼:匿名用户

破镜粘合起来和以前一样吗

29楼:匿名用户

一句说到底,你还爱他吗?

分手五年多的前女友前女友突然联系我,问我过得怎么样。 100

30楼:我

她的内心有点矛盾,其实只有两种说法。

一是她不想被你发现是谁,只是突然想起跟你在一起的种种然后加了你。

二是她想让你揭穿她,这就证明了你心里还有她。

具体什么意思还要看她跟你聊天的语气斟酌

31楼:匿名用户

时间没有冲淡你们的感情,但时间可以改变家人的看法。值得你再次努力。如果你还爱他。

32楼:无痕

这种感情挽回也是有缺陷的,人家玩累了现在找个老实人嫁了,这就是备胎

分开五年的初恋突然找我复合了,他说虽然又处了一个女朋友但是发现还是忘不了我。当初是我提分手的。分手 40

33楼:简简单单已知足

建议你还是不要答应

这五年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

当初的事情就让他过去把

当做一个美好的回忆

34楼:nn内心深处

简单说你还不够成熟,成熟的男人不会说你这样的话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35楼:天使先生

如果有心,先相处看看坝。

分手后,前女友断了一切联系,我还是忘不了她,能继续找她吗?

36楼:匿名用户

她都断了一切联系,说明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还是好自为之吧,别找刺激了

37楼:小v的天空

女生死心 或者感觉没了,很难再继续,所以再遇到一定要珍惜,如果她是好女孩,不随便的那种人

38楼:坏蛋

这是挨一刀死不透,还想多挨几刀的节奏了

好几年前的前女友,突然联系我,说很想我,她是什么原因?

39楼:俺恨那个妞

说明两个可能,第一个就是当初你们处男女朋友时,她投入感情了,对于这一段感情忘不了,所以事隔多年,还是选择联系你看看能不能复合这一段感情。另一个可能就是分开后她所交往的男朋友不如你优秀,对比之下还是觉得你好,所以选择重新跟你相处。

40楼:最重的

人家都说不嫁给你了

你去了也没有用啊

总不可能和她玩着吧

帮她暖床有意思吗?

并且两年不见了,

就算单着也不能找她啊

她的意思很明显

撩一下你而已,

但你明显放不下

那就去找她玩几天吧。

女朋友突然说要分手,把我拉黑了,女朋友突然说分手,拉黑了所有联系方式,我该怎么办

1楼 倾城之夜龍 在感情里要让自己的女朋友有一份安全感,这样才能有彼此的幸福,要用自己的诚心,去挽回这样的爱情。 2楼 故事与烈酒 没有突然的分手,只有劈腿的女友,你只是还不知道而已,她已经喜欢上了另外一个比你好的男生,拉黑是因为不想跟你有联系怕现在的男友知道你的存在 3楼 匿名用户 去挽回你的爱情...

谈了三年的男朋友,突然发现他跟前女友联系,背着我

1楼 冰霜残刃 我一直很不明白女生每次看见男朋友和前女友一起就开始闹脾气,开始冷暴力,她已经是过去式了,他们因为一些问题已经分开了,如果一个已经是女朋友的遇到已经过去的人还害怕比不过人家,竞争时用的是约束男朋友不许见前女友,而不是对男朋友比前女友更好的方式。我想男朋友在这种对比下,如果前女友真的愿意...

分手后想跟前男友复合他说不敢了再害怕失望还能复合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想跟前男友复合的话,需要打消他的疑虑。他说不敢了,害怕再失望,说明之前的相处中,你给他造成了不好的印象,带给他一些伤害。你需要跟他表明你对之前你俩之间的问题的态度,让他感受到你的真诚,相信他会认真考虑的。 祝你幸福! 2楼 获真保 复合的机会非常小,也许以前你所做的事情让他非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