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是什么动漫里的人物,初音未来的所有人物名字 资料

2021-05-02 01:10:56 字数 5260 阅读 8172

1楼:梁毅的娱乐日志

初音未来不是动漫中的人物,初音未来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

初音未来属于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一作、vsti规格的电子乐器;或此软件的印象角色(这只是软件的象征,不会在实际使用时出现)。2007年8月31日发售,2008年3月19日随crossover mac6.1发表而可用于macos,2014年发布的vocaloid 3版本的软件和2016年发布的vocaloid 4版本的软件已经原生支持macos。

有鉴于初音未来身为一个二次元角色在网络上产生的高知名度,有不少用户希望cd化、动画化、游戏化,在2007年10月开始有一些企业向crypton提议各种以角色为中心的企画,包括电子游戏、漫画、人物模型。对此负责企划及贩卖的佐佐木涉在当时表示会“慎重考虑,但crypton未必能够负荷大型的计划”,但大部分也是推掉。

2楼:百度网友

http://baike.baidu.com/view/1191949.html?wtp=tt

简单说,这就是一个输入词和谱就能唱的ai.

最开始我是被这个转葱歌萌到..真是一点也听不出是合成音

http://tv.mofile.com/64j2zivw/

软体大概应用一种特殊音源库让一个歌手来录音,我觉得和真正机械音还差很多

(真正机械音应该是完全合成出来的那种)

至于编出来还是可以听得出的,比如一些需要念很快的歌就常出问题

低音域好像破绽也比较大,还有日本人最最致命的英语.........

长项就是稳定的高音域音色,有时候声音太干净

甚至没有任何气声或抖动,反而成为破绽。

目前还没发现有人拿来商业用,游戏配音之类的。

娱乐用的倒已经不少了,比如nico上的。(nico真是慢慢变成商业宣传平台...)

最近在nico上非常热门的.上面一堆人在晒**.

初音ミク算是面向一定客群的**软体吧.而且**不菲..

没有一定电脑和**知识败来也没用..

不过爱能突破一切障碍!

话说,可爱的音之妖精也许也会遇到**的主人.

从功能上看.....配工口音完全没问题.......

不过这不是原声音的主人并不希望看见自己的声音被这样使用....

这里有个初音ミク的操作介绍

http://tv.mofile.com/148r2sle/

后面的电脑配制要求真是……

人物设计上比2004年的meiko优胜,在只有基本设定、「不完全」的人物设计下,对创作者而言强求「原设定」并没有意义,而且初音未来和原声音的藤田咲的关联印象不大,创作没有太大束缚,用户因此容易对「自己创造的初音未来」产生感情,而产生出大量作品

3楼:百度网友

水经验怎么水啊?不懂求大神接,抢二楼事关到你将来的路,你的人生,通过这次事件你看着办吧

4楼:匿名用户

这是是一个**软件vocaloid2的虚拟代言人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 初音未来)由插画家kei以动漫风格设计人物及绘画,声优藤田笑提供原声,于2007年6月25日正式公开初音未来的造形,当时只有名字“ミク”,于同年7月12日发表其姓氏“初音”。“初音”是指“第一次的声音(初めての音, 第一次的声音)”、“出发点”、“最初的vocaloid2”;“ミク”汉字写作“未来”,指“vocaloid所象征的将来**之可能性”。官方声称初音未来擅长由80年代至最新的流行歌曲。

5楼:匿名用户

不是动漫里的人物,简单说,这就是一个电子虚拟偶像

http://baike.baidu.com/view/1224721.htm

http://baike.baidu.com/view/1191949.htm

6楼:百度网友

不是动漫人物,是声源

7楼:匿名用户

9wzz,百科是干嘛的

8楼:瀚海虚弥

是虚拟偶像,详细百科可以去未来魔书上看看

初音未来是什么动漫里的人物?

9楼:庄桂花候戊

初音未来并不是动漫人物、而是vocaloid简称v家的一员...通过了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

把人类的声音录音并合成为酷似真正的歌声.再进行各种的调教..嗯== 歌曲就出来了..甩葱什么的最有爱了.

10楼:昌秀荣历媪

不是动漫的人物

http://baike.baidu.com/view/1191949.html?wtp=tt

初音百科

是一款模拟人声的**软件,声音很萌很多人都喜欢她

11楼:保春云雀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中文界部分人简称为“初音”)是crypton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2007年8月31日发售,原只可用于microsoft

windows,2008年3月19日随crossovermac6.1发表而可用于mac

osx。初音未来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迄今为止,初音共举行过两次全息投影演唱会,分别为初音未来fes’09(夏)和初音未来日的感谢祭。

初音未来是什么动漫里的人物?

12楼:匿名用户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中文界部分人简称为“初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2007年8月31日发售,原只可用于microsoft windows,2008年3月19日随crossover mac 6.1发表而可用于mac os x。

初音未来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迄今为止,初音共举行过两次全息投影演唱会,分别为初音未来fes’09(夏)和初音未来日的感谢祭。

13楼:匿名用户

就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以声优的声音作为蓝本,只要输入歌词和音调就可以合成歌曲。

简单来说初音未来就是这款软件……虚拟歌姬。

14楼:可粒咪

初音未来是只一位虚拟歌手,但在动画片《小花仙》中她从异世界穿越到了人类世界(喂我说淘米,你们咋么能随便用这些东西呢?申请过没?)而且失去了声音。

后来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和花精灵王未来帮助初音未来恢复声音并送回异世界,初音未来出场一共两集。(这个算初音未来在《小花仙》里是人物吗?)

15楼:匿名用户

是虚拟歌手,不是动漫人物。看动漫建议看黑岩少女去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动漫的人物

http://baike.baidu.com/view/1191949.html?wtp=tt 初音百科

是一款模拟人声的**软件,声音很萌很多人都喜欢她

初音未来的所有人物名字 资料

17楼:匿名用户

初音ミク(hatsune miku)(初音未来) 年龄:16岁   身高:158cm   体重:

42kg   发售日:07.8.

31   声源:藤田咲   擅长曲风:偶像风格,擅长pop和舞曲 ,从80年代的老歌到流行歌曲都是擅长范围   萌点:

葱、双马尾    初音未来衣服和机械部分以yamaha于1983年发售的dx系列为蓝本。左臂“01”的 初期设定是一个qr码,就连袜子上面也有琴键的设计,整体融合了麦克风的感觉   初音:“最初的声音(初めての音)”“出发点” “最初的vocaloid2”   ミク:

汉字写作“未来”,指“vocaloid所象征的将来**之可能性”   《甩葱歌》算是初音未来的成名曲。不少网友是在听过这首歌之后成为她的粉丝。名称:

雑音ミク(杂音未来)   名称:雑音ミク(zatsune miku)    杂音杂音编号依然是01,拥有少量作品,为亚种统计列表第4位亚种。设定为崩坏、神格化、黑化、声带崩坏,高战斗力。

  以下是偏门解释。   可参考《初音未来的消失》。某人买的初音黑化或者崩坏以后,声带出了问题。

形成了杂音。于是主人丢弃了她。由于一直活在心理阴影中,明明自己原本是初音,却无法变回去了,而且人们不喜欢她,服装经过改造后,依然很小的关注,最后索性忘记自己曾经是初音,用长袖遮盖住了01标志。

从此性格开朗起来了。

18楼:保持微笑

初音未来 杂音未来 雪初音 四季初音 樱初音 巡音未来 镜音铃 镜音连等,这些都是我知道并觉得好看的。

望采纳 !谢谢^_^

哦,中国风的也有哦,百科里很多

19楼:仙灵显现

镜音双子

镜音铃(玲) (リン,kagamine rin)  rin年龄:14岁    性别:女   生日:

12月27日   身高:152cm   体重:43kg   擅长的曲种:

摇滚、电声**、歌谣曲、演歌系流行曲   擅长的节奏:85~175bpm   擅长的音域:f#3~c#5   代表物:

压路机(橘子)   cv:下田麻美   关于性格,官方并没有给明确的答复, 可是从kei的形象设计【同人漫不是】和歌姬计划里的眼神可以看出铃的性格应该不是傲娇,有可能天然呆。不过,大家可以yy

镜音连(怜)(レン,kagamine len) len性别:男    生日:12月27日    身高:

156cm    体重:47kg   擅长的曲种:摇滚、舞蹈、歌谣曲、演歌系流行曲   擅长的节奏:

70~160bpm   擅长的音域:d3~c#5   代表物:压路机(香蕉)   cv:

下田麻美   r-side:铃,1:02,于2007年12月18日公开。

  l-side:连,1:07,于2007年12月24日公开。

  stereo(ステレオ, stereo):铃和连(怜),1:16,于2007年12月26日公开,12月27日发售,故一般双子控都将12月27日作为双子诞生祭的日子。

  关于性格,官方(crypton)并没有给明确的词条,但有许多商业或者同人设定。例如,sega的初音未来歌姬计划中,连的眼神是比较凌厉一些的,不仅是歌姬计划里的,kei的官方图的眼神也是比较凌厉的,所以,应该是成熟的弟弟,这样的设定吧、另外,许多同人作品中,镜音双子的形象通常是腹黑双子。性格设定一般是为了符合各种同人作品中角色的设定,大家可以自行yy性格。

无限定的

初音未来里男生名字,初音未来里所有人的名字

1楼 随风飞撒 初音只是v 里的一个人物而已,虽然她知名度最高 2楼 灬love丶miku灬 哈 这不是大哥嘛。叫做始音 。英文名是kaito。 望采纳。 3楼 月饼啤酒 哦 kaito大哥!!你这是同人图!!我同学也很喜欢,好经常cos,哈哈! 4楼 怨灵安子 kaito,中文目前貌似没有一个统一...

初音未来的团队都有谁,初音未来是什么团队的

1楼 匿名用户 1 起音美可 2 kaito 3 初音未来 4 镜音双子 5 巡音露卡 6 弱音白 7 亚北音留 8 杂音未来 9 mikuo 初音 性别参数调整版 10 本音 11 钢音未来 12 咲音美可 13 京音龙 14 重音缇特 15 波音律 16 暗音 17 骸音 2楼 匿名用户 htt...

初音、杂音和终音到底是什么关系,初音未来与杂音未来是同一个人吗

1楼 虽染 杂音和终音是亚种,说白了就是衍生品种。 网友根据初音然后自己yy创作出了衍生品,就是杂音和终音,配合一下还给她们设定了人设以及故事。 这是经常玩的套路了。 说个比较听得懂的比喻,假设一部电视剧很火,你很喜欢其中一对可惜他们俩不得善终,于是你就自己写个文来假设他们俩很好的在一起了。你明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