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国产动画片,里面全是熊猫的角什么名字

2021-05-02 01:08:48 字数 1533 阅读 3216

1楼:若叶榆溪

《魔豆传奇》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美丽的星球——可伦星。它的形状像极了好吃的甜甜圈,上面住着许多可爱的熊猫,每天都过着平静而快乐的生活。

可是,在坏魔王欧帝出现后,熊猫们这小小的幸福就被破坏了。欧帝手中掌握着一颗破坏力巨大的魔豆——欲望豆,它能让熊猫们失去理智,不由自主地做出很多坏事。欧帝的野心非常大,他想要把传说中的七颗魔豆都找到,这样就可以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为所欲为。

他派出手下小金、小银和嘎噜去寻找魔豆,把宁静的可伦星搞得天翻地覆!

就在这时,天使世界的熊猫国王潘欧发现了欧帝的阴谋,并预见到可伦星被毁灭的恐怖景象。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他派出自己的女儿熊猫小天使可可,飞到可伦星去寻找“救世主”。

靠着“预言之书”的指引,可可找到了皮皮,一只平凡而勇敢的小熊猫。他跟奶奶和两个哥哥住在电视岛上的玉米村,以种植竹玉米维生。没有人相信皮皮是救世主,连皮皮自己都不相信!

他一心只想到岛上的豆子电视台工作,以便常常见到他喜欢的拉拉——电视台老板的女儿。可是,拉拉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位追随者克鲁,他不但长得又酷又帅,更是个机械发明天才。在这位竞争对手的面前,皮皮觉得自己似乎变得好渺小……

离可伦星毁灭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可可要怎么说服皮皮,担负起救世主的艰巨任务呢?她的预言之书里记载的魔豆——“光之豆”、“欢乐豆”、“黑暗豆”、“智慧豆”、“美食豆”、“运动豆”到底都藏在**?

各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她和皮皮能抢先一步找到它们吗?在电视岛外,还有好多个充满未知挑战的神秘国度,皮皮能顺利通过重重险阻,找到传说中的魔豆勇士们,一起打败**的魔王吗?

内容提要:

欲望豆:由“欲望”的力量汇聚而成,可分身成无数的欲望豆,使人变得脾气暴躁、反复无常。它的能力是扩张企图心和意志力,使欲望不断膨胀。

能量指数★★★★☆

克鲁——欲望豆的勇士:克鲁,天才的机械发明师,超级x就是他的杰作。他外表冷酷,很难与其他人和睦相处,做事争强好胜,但却有一颗善良的心,所以内心矛盾重重,备受煎熬。

他拥有激活欲望豆的强大力量,却也不由自主地受欲望豆的支配。

战斗力:800/1000;

默契值:850/1000。

皮皮加入蓝星星率领的新闻采访队,前往神秘的水晶洞窟探险,却意外发现了传说中古老的地底王国。大家正欲探个究竟,却被前来抢夺光之豆的嘎噜逼到死角,处境十分危险!这时,克鲁竟然没有选择和大家一起逃跑,而是转身独自向嘎噜宣战。

为了救克鲁,皮皮冒险回到地底王国,没想到竟意外解除了魔咒,使受到诅咒的女王和王子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可是,克鲁却愈来愈痛苦,因为他受到欲望豆的操纵,情绪经常失控。魔王欧帝发现克鲁比他的部属更能发挥**的力量,于是打算好好利用他。

没想到,情况失控了,黑暗地域的新魔王鲁克诞生了……

2楼:口袋

是[魔豆传奇]吧~

http://baike.baidu.com/view/58579.htm

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片,主要讲得是好多只熊猫,然后好像都在抢一种豆子,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3楼:破光世纪

魔豆传奇

以前电视里放过,蛮喜欢的

寻找一部国产动画片电影名字,找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名字

1楼 血奴鹦鹉 楼上的,名字错了。 是叫《西岳奇童》 导 演 胡兆洪 2楼 19岁的玻璃心 名叫劈山救母 故事和宝连灯情节一样,但是是另一部动画片,上影的,老 了。 找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名字 3楼 乔伊 科幻长片动画 《雨石》 2006 剧情中国首部独立制片动画电影《雨石》。被国内 誉为 新中国风格动...

求一部关于北极熊的动画片,有一部关于北极熊的外国动画片叫什么名字啊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看过这个 可不好意思 名没记住 有一部关于北极熊的外国动画片叫什么名字啊 2楼 匿名用户 是一个北极熊动画片电影讲的是从前有只北极熊它的妻子下了几只小北极熊但都死 一楼扯淡 《熊的传说》 迪士尼 故事发生在远古时代的太平洋西北岸,当时那 3楼 匿名用户 有这样的动画片吗 我也想看...

有一部动画片是圆圈里面有五角星是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光能使者 魔动王是日本动画《光能使者》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很多 比如《黑执事》里也有,只要是有魔法阵的一般都有五芒星六芒星 3楼 匿名用户 美国队长?还有什么特征? 有一个动漫里面的卡牌背面是一个圆圈里面一个五角星,大家知不知道是什么动漫 4楼 萄萄萄萄萄萄 《魔卡少女樱》 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