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线越多越大 电机就越费电是吗,越转得快对吗

2021-05-02 00:56:35 字数 882 阅读 8751

1楼:匿名用户

铜线越多越大.产生的磁场就越强,做的功就多,这证明电机的功率大,电机就越费电,但转速是电机内的绕组极数决定的,与功率大小没关系。

2楼:林松机电

铜线匝数越多越省电,不过力量减小,和转的快慢关系不大,主要看你的电机级数

3楼:匿名用户

从理论上来讲,这句话完全不对。

但从实际应用来讲,这句话的前半句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基本上体型大小差不多的时候,铜线较粗 匝数较多的一般功率都会要大一些,自然也就费电一些。而后半句,就不对了,交流电机的转速是直接跟它的极数成比例。

而直流电机的转速,主要是靠两端的电压来调节

4楼:匿名用户

铜线圈数越多,铜线越粗,应该是最大功率是越高的。

如果把每一圈受力看做一个单位,铜线圈数多,说明在同一个磁场中受力的单位越多,铜线越粗,说明可以通过的最大电流九越大,那么每一圈受力就越大,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最大功率也就越大。基本上说,也就是最大功率工作的时候越费电。但是电机也不一定九满负荷运转。

这个不是绝对的。

但是不一定转的越快。这个是根据现实需要来确定的。

5楼:百度网友

铜线越多越大.电机费电不费电,要看功率的大小;

转得快不快,要看电机的极数是多少。

磁场不变是否线圈越多 电量越大

6楼:匿名用户

是的。理想情况下,在均匀磁场环境下,电压与线圈匝数成正关系。在现实环境中,你缠的匝数增多,越到外圈,磁场越弱,电压会随着匝数增加慢慢趋近某个极值。

如果再考虑到线圈自身的阻值,达到极值后,再增加线圈,电压还有可能下降

充电宝是不是毫安越大冲手机就越快

1楼 高跟鞋的疼 不是,充电快慢是跟电压有关,毫安是指的容量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 是储存电量越多 3楼 流通指导 毫安应该是指他能存储多少电量 至于快慢的问题,就要看电流输入和输出的大小了,大的话,那么速度将会快一些 4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这样。具体还要看充电的电流。不过这个需要仪器检测。 故...

电脑的路由器越好是不是速度越快,笔记本电脑用无线路由器上网 是无线网卡越好网速就越快吗

1楼 匿名用户 再好的路由器对网速也会有影响。只不过是影响大小不同。一般的会损失20 。 差的肯定会更多。路由器需要对数据进行接收,寄存, ,对各端口 的数据交换。这些要靠路由器的cpu,和内存等来完成,如果路由器的配置低,肯定会影响网速。 如果局域网内有广播风暴,甚至会死机。 2楼 薄荷酸奶 路由...

充电宝功率越大充电功能越好吗,充电宝功率太大,充电时对手机是否有影响?

1楼 moden又烧了 容量只是次要,移动电源最最重要的一项指标是纹波,纹波的越大,受电设备寿命越短。 波纹电压是指直流电中的交流成分,可以理解为直流电中杂质。一般移动电源的纹波远大于手机充电器,这个是很难控制的。 以输出5v 1a的手机充电器和输出5v 1a的移动电源来做对比,国际一线大厂的手机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