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和摩羯座配吗

2021-05-02 00:44:28 字数 3635 阅读 2662

1楼: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这俩星座在一起那是强强联手啊!很难被别人拆散啊。两个人不一定第一眼就擦出火花,但留给对方的第一印象都不错,因为两个人都属于比较安稳的,不是毛毛躁躁的人。

2楼:冠希荣抄水

男生星座:金牛座

vs女生星座:摩羯座

星座配对指数

:100

星座配对比重

:52:48

星座配对点评

:两个同属土象星座的你们,不会有惊天动地狂风暴雨般的恋情,往往是细水长流,有如磁铁般紧密契合的满分组合。跟你一样,摩羯十分重视完全拥有对方。

为了储蓄与家庭快乐,你们两人可取得相互协调,你的美丽与可敬,使摩羯安心。彼此对恋爱的忠诚度一致,使你们的爱情前途远大。摩羯可从你身上发现温柔与俏皮的一面,而你也能认同摩羯的真诚与可靠。

男生星座:摩羯座

vs女生星座:金牛座

星座配对指数

:100

星座配对比重

:48:52

星座配对点评

:摩羯与金牛都属于土象星座,特征是内向、实际、刻苦又耐劳,你们之间绝不是浪漫的传奇,而是有着“血浓于水”似的感情,并且细水长流。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与价值观都大同小异,只要考虑认真交往后,就会朝着共同目标默默打拚;摩羯与牛儿的恋情多属爱情长跑式,有的是一种柴米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来也许乏味透顶,但个中甜蜜只有你们才懂!

3楼:匿名用户

金牛和摩羯——细水长流

金牛座:保守,喜欢稳定,一旦有什么变动就会觉得心里不踏实,性格比较慢热,理财高手

摩羯座:有耐心,为事小心、善良。做事脚踏实地,比较固执,不达目的是不放手。忍耐力强大,勤奋,有责任感。

在感情上,金牛座喜欢做事脚踏实地的摩羯座,喜欢摩羯座做事时候的勤奋刻苦。

在生活中,沈稳踏实金牛座和略带忧郁,为目标奋斗不懈的摩羯座。

这样的摩羯座正好和金牛追求一样。

但是金牛也知道想要得到摩羯并不是容易的事,这反而让金牛跃跃欲试。

摩羯座的冷淡打击了金牛座,猜不透摩羯座的想法让金牛座抓狂。

时间长了金牛可能会因摩羯的“冷”而退缩。

所以,想要修成正果,金牛最好要有耐心,等摩羯的理智与爱情、现实与理想达到妥协。

金牛是控制不了摩羯的。因为摩羯从不相信有东西是他不能掌握的。

虽然有很多事都会产生分歧,但是更对的还是搭配。

虽然他比您具有野心,相处起来却不会令您感到勉强。

但是最重要的问题是,两个人都太过隐忍,有分歧出现的时候,不喜欢沟通,而是默默从自我角度去解决问题,不善于寻求对方的配合和理解,给自己增加压力,导致爱情变淡。

4楼:百度网友

金牛座最配的星座那便是摩羯座了两人性格非常的吻合。有主见、意志坚定、热情、友善、有耐心及具备强烈责任感ta遇到较为可靠、阴柔的个性的摩羯座,两人会产生一段两人都不会辛苦的爱情。

在冬季出生的摩羯座,好像是大地孕育出的一股坚韧的生命力,脚踏实地是摩羯座的美德,颇负耐心及责任心,但由於封闭个性,使得摩羯座不能恣意与人交往。金牛座的热情总是让摩羯座的ta很想在一起谈论各种事情,让ta吐露出自己内心想法,产生心与心之间的交流。长时间的交流会让两人慢慢产生人心动的感觉。

5楼:向前进吧白羊

金牛座和摩羯座简直配一脸!在一起非常合适!

金牛座和摩羯座的两人本身对待任何事情都是谨小慎微,对待爱情更加小心翼翼。这样谨慎的两人若是遇到把感情看得很随便的会伤痛了心啊。但若两个都重感情谨慎的人在一起,境遇就大不相同了。

两人都很踏实,对未来有着一定的规划。不是那种只顾眼前享乐的孩子,这样的两人在一起会增加两人的安全感,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

摩羯和金牛都很理性,考虑周到,两人在一起可以彼此信赖,互相取暖。真是绝佳的组合。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所有的磨难都不再嚣张。往后余生,请多关照。

6楼:扰龙依云

性格相似的二人,是如磁铁般契合的满分组合,金牛座和摩羯座都耐心谨慎、刻苦坚持,在讲求实际的一点上,能够达成共识,但是相比之下,摩羯座多了一份理智和畏缩,所以这就需要我们的牛儿踏出勇敢的一步,拿出主动权,给彼此一个触电的机会。

摩羯座的勤劳是没人能相比的,所以在一些重要的大事上,不妨交给摩羯去做,这也能满足他们天生的责任感,但由于两人真的真的太像了,所以他们都懂彼此,更会珍惜彼此,日子想过不好都难!

他们的爱情或许是爱情长跑式,或许是老夫老妻式,外人看来可能少了一份激情,但其中的甜蜜只有他们自己懂,一起牵手看透细水长流。

7楼:匿名用户

金牛座是个占有欲极强的星座,无论看起来多么温和,懂事,但是却是想要另一半是时刻陪着自己,其实是个比较粘人的星座。摩羯座需要人尊敬,而且懂得谦让,对待另一半更是细致入微,两人在一起还是比较合适的。

这两个星座容易出现细水长流的爱情,一开始不会那么轰轰烈烈,因为摩羯座的人比较慢热,金牛座的人也比较实际,考虑的会很多,但是一旦确认关系后二人就会非常甜蜜,两个星座的人都是非常现实的,既然选择了在一起绝对是不会轻易分开的,摩羯座的可靠可以完全满足金牛座的占有欲,两人都会默默为对方付出,陪伴着彼此。

8楼:白羊的

众所周知,在十二星座的绝配榜单上金牛座和摩羯座是名列前茅的,所以说,金牛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就是绝配的一对!

金牛座和摩羯座同为土象星座,性格有很多相同点,他们都很倔强,对待感情很认真,这也是他们会走在一起的一个重要原因。金牛和摩羯的爱情属于慢慢越来越爱的那种爱情,会给人一种男耕女织的感觉,外人看来会枯燥不必的生活方式在他们的眼中会变得无比甜蜜,恐怕你们的爱情只有你们自己会懂吧!

在爱情中为了可以细水长流你们需要注意一点,金牛要接受摩羯做事的冷静和理智,这样你们会做事愉快,相处愉悦!

9楼:heee赫赫

合适呀合适

金牛座和摩羯座均属于土象星座

这就意味着他们的性格相似

绳命中还总有千丝万缕的练习

比如我本人就是摩羯座的

身边的朋友无论是男是女 有一大部分都是金牛座的不过嘛 也能是因为适合跟金牛座在一起 跟金牛座呆在一起比较舒服 所以才会结交到更多的金牛座的朋友

反正不管怎么说 金牛座跟摩羯座很配就对啦

都是那种表面冷冷的但是心里已经为你着想了好多好多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自己有这样的习惯也就更能在对方这样的时候有所理解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争吵呢

10楼:云小白烟

可以说合适也可以说不合适,毕竟两人在一起不能全部看星座,星座也只是给我们借鉴一下,金牛座的顾家又会理财,而摩羯座的小气,这样的两个星座有互补吧。

11楼:卜庆男

我身边的金牛座的男生 真的都很好 待人好,细心 体贴 然后我就是摩羯的 他们对我都很好的 金牛的男人 非常的好 适合当老公

12楼:后跟专属

合适的~

两个都是土象星座,摩羯男保守,金牛女沉稳,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不是轰轰烈烈的恋情,往往是细水长流。

像磁铁般互相吸引。

13楼:可以笑了

最佳配对:魔羯座 **座 天蝎座

当然,这主要还是视现实情况而定的,但是,金牛座的和这些星座的确比较有“缘分”,相互之间的吸引力也更强,我就发现我身边的好朋友大多是这三个星座的,还有巨蟹座的。

14楼:僧彦珺

谁也不可能抢走我的他,金牛座的见鬼去吧

属兔摩羯座的最佳配偶属兔摩羯座男女和什么星座最配

1楼 守望阳光遮 属兔属狗相配其属猪属羊相配 摩羯座金牛座相配其处座双鱼座相配 综合看属兔摩羯座 男 属狗金牛座 相 属兔摩羯座 男 和什么属相,星座女 最配呢? 看好是属相和星座都配 2楼 神龙自晦 属兔的和属狗的最相配,其次和属猪属羊的相配 摩羯座和金牛座最相配,其次和 座双鱼座相配 综合来看,...

摩羯座之歌滑板鞋歌词,《摩羯座之歌》歌词

1楼 某某 飞碟唱 摩羯座之歌 歌词 摩羯座 闷骚的货 一直暗恋怎能有结果 喜欢的时候你习惯沉默 这样注定要一个人过 摩羯座 是我的错 喜欢为什么一定要说 表白以后怕朋友不能做 我的心没有那么宽阔 宁愿沉默 你说我寂寞 却冷漠 装作洒脱 让你迷惑 每天翻你的空间 只留下沉默 我不停工作 又工作 想用...

怎么跟摩羯座相处,怎样去和魔羯座的人相处

1楼 姨是普拉拉 有没有学到小妙招呢,喜欢摩羯的要努力了哦。 2楼 san灵魂 因为他们平时就不说话的 所以对他冷谈 的话 也没什么用 反而一直烦着他的话 他 也许会受不了的 而且他们对人很专一的 也许你找另外的人帮帮你充当一下男扮的 话 他们就会退下来了 只是个人意见而已 偶就是摩羯座的,摩 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