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歪怎么办歪鼻矫正多久消肿,想知道鼻子歪了怎么矫正?

2021-05-02 00:15:53 字数 5182 阅读 4957

1楼:玩美天使

引起的原因:

可能是由于生活中意外的磕碰或者是事故导致的鼻子受到伤害,所以鼻子变歪了。建议要避免弥补的创伤,如果有伤口一定要注意消炎处理,避免细菌感染,尽量避免户外体育运动,要积极的进行**护理,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根据医师安排下,可以进行手术**,比如隆鼻,但是一定要在正规医院下进行手术,术后要进行好好的保养。

几天拆线:

整鼻子,因为它主要是做的手术是鼻部的填塞的手术,所以它如果放置的假体容易产生滑动,如果不稳定的话,就容易产生偏离,就影响美观,出现畸形可能,所以我们一般需要用绑带进行固定它,如果要长得比较牢靠的话,一般需要2到3周左右,才能够拆它。如果过早拆除的话就容易死,放置的假体出现移位的情况,从而出现鼻部的畸形,影响美容。

费用问题:

鼻子歪矫正,手术费用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费用的差别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鼻子歪斜的程度,是否1次性手术能够矫正,如果1次性手术能够矫正,手术费用就可控。

如果需要多次手术来进行矫正,费用就会明显的增加。2.手术当中是否需要特殊的医疗耗材,比如说可吸收线和止血纱布,需要的数量和可吸收线的生产厂家不同,都可以引起费用的差距。

2楼:但弘

要是在鼻梁骨矫正以后大约需要在两个月的时候才能够好,在手术以后短时间的话会出现水肿的现象。做完这种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在工作的时候不能够撞伤鼻子或者是挤压鼻子,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鼻子避免出现再次损伤的现象。

想知道鼻子歪了怎么矫正?

3楼:匿名用户

鼻子歪了就做歪鼻矫正手术,当然,先天性、注射隆鼻失败、隆鼻手术失败的处理方式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1、注射隆鼻失败

如果你是刚隆过鼻或是玻尿酸、自体脂肪填充隆鼻后,不小心受力出现的鼻子歪,可以去医院修复,这种多数只要靠医生徒手就能达到正鼻的效果。

2、先天性的歪鼻

先天性歪鼻多是由于鼻骨和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常伴有鼻畸形,如驼峰鼻、塌鼻、鼻尖畸形、鼻柱畸形、外伤性歪鼻等情况,想要修复必须要靠外科或整形手术的方式。

http://img.verym.

com/uploadfile/image/20200401/1585731463801379.png\" alt=\"鼻子歪了怎么矫正真人案例图\" width=\"500\" height=\"326\" border=\"0\" vspace=\"0\" title=\"鼻子歪了怎么矫正真人案例图\"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26px;\"/>

该手术是通过鼻孔缘实施切口,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综合运用软骨移植技术、软骨缝合技术、截骨塑形技术来去除部分软骨后矫正再固定,从而达到正鼻的效果。

3、隆鼻手术失败

也是需要及时手术的,可能需要重新做切口,矫正鼻部假体位置和方向,也可能需要取出原有假体,再重新植入新的以达到矫正效果。

总之,歪鼻矫正方法有很多,原因不同、畸形程度不同,手术所选用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具体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http://www.verym.

com/yiyuan/324/gl_10167.html\" target=\"_self\">隆鼻术后歪斜如何修复 朱诺整形全面解析修复方法及优缺点

4楼:知您所想

北京医院赵红艺主任回答:歪鼻是在鼻整形手术里边可能相对会复杂的一个手术。歪鼻形成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和我们先天性的因素有关系,比如说因为鼻中隔的偏曲可能会让我们的鼻子变得,变歪,在发育的过程中,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和后天性的因素,比如说外伤导致的,那么外伤以后随着发育可能这种畸形也会在加重。

那么通常情况下,我们做歪鼻矫正之前要去做一个三维的ct来评估我们偏曲的位置和程度,评估以后我们再进行手术的这个设计。通常情况下,如果鼻骨的原因导致的偏移,通过两侧和中间的凿骨把鼻骨重新拼接,形成一个恢复到中线的位置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当然也有少部分是单纯的软骨性的偏移,如果因为软骨性的偏移导致的歪鼻的话,实际上手术就会比较简单了,我们把软骨进行松解和重新的这个塑形,那就可以达到矫正的效果了。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医生薛志强我来回答你的问题:看具体歪在**而定手术方法。

鼻骨歪斜,通过手术截骨,移动骨头,对歪鼻进行矫正;

鼻中隔软骨歪斜,通过手术把鼻中隔的软骨歪屈打断,或扶正来矫正歪鼻;

轻微的歪鼻可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用假体进行矫正。

鼻子有点歪了,怎么办? 5

6楼:华怡医美

鼻骨矫正手术一种是针对软骨歪曲的矫正,去除多余软骨、另一种是针对软骨合并骨的歪曲,这需要结合骨器协助矫正。鼻骨矫正手术后,在鼻腔内需要做对称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保持于正中位,外鼻也需要进行适当的固定,用打样胶或小夹板固定加压,大概十天左右,取消外鼻包扎,歪鼻矫正术后,因为鼻骨还没有完全愈合稳定,需要进行保护好鼻子,勿受到外力的撞击。

7楼:美莱医疗美容

歪鼻,是由先天或外伤等原因造成的鼻梁偏离中线。有的歪鼻的表现为鼻梁下半部分向一侧歪斜(软骨性歪鼻);有的鼻梁中部偏斜,鼻尖位置正常(鼻梁呈c形,骨性歪鼻);有的表现为鼻梁从鼻根至鼻尖向一侧偏斜(骨性-软骨性歪鼻)。针对不同形状的偏斜,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

鼻梁下半的歪斜是软骨歪斜造成的,仅需要矫正歪斜的软骨,切断鼻中隔软骨与筛骨垂直板、犁骨、侧鼻软骨的连接,剪除多余的侧鼻软骨,恢复鼻中隔的中立位置,术后鼻腔须填塞碘仿纱布5-7天,维持复位后的鼻中隔的位置。此手术可在门诊局麻下实施,术后仅需口服抗生素。鼻梁中部歪斜是由于鼻骨歪斜造成,需要将鼻骨分别在正中两侧、鼻骨与上颌骨交界处将鼻骨截断,切断鼻中隔软骨与筛骨垂直板的连接,将鼻骨复位,中隔的歪斜可同时矫正。

这种手术需要住院在全麻下实施,术后鼻腔需填塞碘仿纱布5-7天,外用石膏固定,维持复位后的位置。需静脉输抗生素3天。如伴有鼻梁塌陷,此种歪鼻可通过植入假体将侧垫平,也就矫正了鼻梁调整歪斜。

鼻梁从鼻根至鼻尖向一侧偏斜是由鼻骨、软骨同时歪斜引起的,需同时矫正鼻骨和软骨的歪斜。手术也需住院在全麻下实施。歪鼻术后3-6周要避免鼻部受到外力碰撞,以防**

8楼:北京市米扬丽格

假体鼻子有点晃动而且有点歪,它的原因主要有:放置假体所分离的腔隙过小,导致假体伸张不彻底形成的歪鼻;另外是由于放置假体偏斜造成的假体隆鼻以后出现歪鼻。假体隆鼻以后出现歪鼻须要经过二次手术来进行矫正,可以考虑将原植入假体取出或进行假体置换,一般手术最佳时期在假体隆鼻后一周内或三个月以后。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体不是很满意,感觉鼻子歪,想去整形,在现在看来是很平常的,但是如果不是必要性的,建议不要盲目的去整形,对于现在整形行业的不规范,一旦失败,后果很严重,可去正规医院咨询,是否有必要整容。

9楼:匿名用户

种情况一般是鼻子中间骨(鼻梁骨)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过自己手动,如果你少于30岁,都可以再次促进鼻梁增长,哪边歪,尽量减少误差。

无法做到,要做到绝对中间标准,那就是整容把中间骨去掉,(可是那样会出现负作用,

歪鼻矫正手术多久能完全恢复?

10楼:闾丘华荣富杉

你好!作为鼻矫正手术,手术之后如果保养得好的话,两个星期左右就能够完全恢复,手术之后两天之内不能沾水,不能用任何的化妆品,不能吃辛辣的食品,或者是抽烟喝酒,应该多多休息,注意睡眠和饮食。

11楼:官俊晖宣华

你好!做完歪鼻矫正手术以后,保养的好的话,大概两个星期左右就能够完全恢复,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用药,不要用任何的化妆品,两天之内不能沾水,不要吃香辣的食品或者是海鲜,人的脸型会变得特别的漂亮水润,鼻子特别好看迷人。

我鼻子歪怎么回事?能矫正过来吗?

12楼:175707967危芯

鼻梁骨弯曲即鼻中膈弯曲。一般是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受到外伤外力所至,也就是大部分都是后天的,若弯曲不是很严重,基本是不用管的,如果鼻中隔偏得很严重,以致经常流鼻血,或鼻塞,或到鼻窦炎,影响生活质量,这个时候是考虑要做矫正手术

如果情况严重 肯定要进行修复手术,同时找当初的医院索赔这种情况我遇到很多,现在来修复的很多很多。还有术后一年鼻腔 化脓 的所以千万不要去门诊,一定要正规医院做好手术

13楼:陈付国博士

看具体歪在**而定手术方法。

鼻骨歪斜,通过手术截骨,移动骨头,对歪鼻进行矫正;

鼻中隔软骨歪斜,通过手术把鼻中隔的软骨歪屈打断,或扶正来矫正歪鼻;

轻微的歪鼻可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用假体进行矫正。

14楼:深圳美莱美容

可以的,近几年的医美整形技术越来越高,鼻部整形也比较成熟了,建议你去一家大型连锁性质的整形美容院找专业的鼻部医生面诊设计一下鼻部矫正手术,专业的医生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15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一般是鼻子中间骨(鼻梁骨)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过自己手动,如果你少于30岁,都可以再次促进鼻梁增长,哪边歪,尽量减少误差。

无法做到,要做到绝对中间标准,那就是整容把中间骨去掉,(可是那样会出现负作用,后遗症是绝对的),就算是拿别的软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补充:手动,就是靠外力,把中间骨尽量移至准确位置。我们每个人的鼻糟(就是三角形凹的)是正常的。

鼻子歪,一般是中间支撑骨不正,又被鼻肉包着。在中间支撑骨上面还又一块软骨,长长的人死后会消失。歪跟这个软骨也有关系。

手动可以促进软骨长长。中间骨支撑长高。缺点是会造成鼻子变看上去大些。

反而这时候大的鼻子做整容会适合。整容鼻子费用是(2000-3000)一定要去正规!别贪便宜,吃大亏!

手动有几种方式:一种是用拇指和食指顺着鼻子轻捏,一日数次。二种是用食指的中间关节,刮鼻子的中间软骨一日数次 三种是自己对镜子好好用手抚摸摆正 (这三种做得最终目的是促进血液循环,肉体自动矫正,促进软骨和支撑骨继续生长。

而且人体基因细胞有自动矫正对称能力,就是靠经常对鼻子做健身体操)一周以后看看鼻子是不是变漂亮啦!!有些鼻子歪天生错位很多,这样效果不大。只能花钱取得最好效果。

16楼:匿名用户

歪鼻按歪曲的部位,临床上可以分为下列两种,可用歪鼻矫正手术加以矫正。1、软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2、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组织不对称所造成。

上述两种类型有时可以同时存在,即整个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现象。专家会根据骨锥偏斜的程度用骨凿或是骨锯从梨状孔缘向上,先切断上颌骨额突和鼻骨,采用骨钳夹持扭断鼻骨上端使骨锥松动,然后专家用娴熟的操作将鼻部推移塑形,鼻形矫正理想后再将切口缝合。

塌鼻子怎么办,塌鼻子怎么矫正,塌鼻子怎么矫正?

1楼 鼻子被称为面部之王,小孩塌鼻子是一种天生的问题,塌鼻子的形成是根据鼻子梁低,鼻头扁,形成的,一种鼻子形态,严重影响着人们小孩子的美观。矫正小孩塌鼻子,应视情况而定,专家以为,从孩子生下来开始,父母应该注意小孩的身体各个部位,小孩生下来鼻梁下塌,大人可以用手捏小孩的鼻梁,由于孩子的骨骼还没定性,...

下巴是歪的怎么矫正,下巴下颌歪了怎么办 10

1楼 南宁303口腔 应该是下颌偏斜畸形,属于颌骨发育性畸形,不太严重的可以通过矫正 减轻偏斜程度,如果比较明显的偏歪,则一般需要正畸 配合正颌手术才能彻底改善畸形。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这种情况需要外科矫正和矫正牙齿同时进行,可以恢复美观 建议您去正规口腔医院或者怎么进行检查...

鼻尖低平怎么办,鼻尖低平矫正

1楼 国安冠军 ? 生活中,有许多朋友的鼻尖是低平的,这大大地影响了鼻子的立体感,进而影响了整个面容的美感。专家介绍说,我们可以通过隆鼻的方法进行解决,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尖是一个方法。 下面,我们就一起跟随专家进行更加详细了解吧! 专家介绍说,自体软骨尖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等,有用软骨选择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