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欧美人都是双眼皮,亚洲人单眼皮居多

2021-05-01 22:56:36 字数 592 阅读 9695

1楼:逍遥

中国人就中国人种或者叫亚洲人种,干嘛叫个蒙古人种

为什么会有人双眼皮有人单眼皮?

2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个人喜好拉,好像喜欢双眼皮的人居多,不然怎么有人拉双眼皮呢,不过我个人是更喜欢单眼皮。

3楼:百度网友

基因,dna决定的阿。

要看具体长的了,大多数人双眼皮好看,但是有些人但眼皮也非常好看,还要看脸型的。

4楼:

この质问があなたにとってはどんな回答がほしいですか?あなたが单眼皮だから、気になっているなのか?

私の回答ならどっちでもないわ?

5楼:匿名用户

基因问题,没有考虑过```

6楼:百度网友

主要是基因的作用,单眼皮是隐性基因,双眼皮是显性基因,也就是说,如果父母都是单眼皮,那他们的孩子也都是但单眼皮,如果父母是其他情况,那就说不定了。

7楼:一笑道人

一单一双不错,喜欢哪边就看哪边

为什么我父母都是双眼皮,而我是一边单眼皮一边双眼皮

1楼 xiuning品质 这个是先天的原因,我也是这样,一边单一边双 2楼 匿名用户 眼型是可以调整的,可以选择双眼皮切割方法,总的来说,切开双眼皮手术危险性不高,只是术后可能出现一些症状,只要好好护理就可以恢复自然了。另外,在双眼皮手术前两周要禁烟 禁酒 避开孕期和月经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

我爸爸妈妈都是双眼皮我为什么是单眼皮呢

1楼 兔子米菲 双眼皮为显性基因a,单眼皮为隐性基因a,假设父亲基因为aa 母亲基因为aa 那你有一定几率是生成了aa的组合,都是单眼皮的隐性基因,所以成了单眼皮。等你学了生物以后就知道啦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这就问你爸妈生产你的时候出现了什么问题? 3楼 怨去愿来生 遗传变异啊,很正常很科学。 ...

亚洲人,欧洲人,为什么会有蓝眼睛,黑眼睛之分,看

1楼 鳗鱼粉丝酱 黑种人 黄种人的基因决定他们的眼睛颜色比较深,通常是褐色或者黑色。我们的眼睛里面都有一层特殊的膜,叫作 虹膜 ,虹膜是有颜色的,虹膜的颜色就是你眼睛的颜色。喜欢画画的小朋友可能知道,我们想要什么颜色,能在调色板上自己调,虹膜就相当于眼睛的调色板,不同色素的含量就形成了不同颜色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