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怎么做,好学吗,马卡龙自己在家做成功率高不高?需要专门去学一学吗

2021-05-01 20:15:12 字数 5035 阅读 5381

1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想学习马卡龙不是网上看几个教程就会的,具体的操作流程和细节,还是学习的专用设施,学习其实也不难,可以选择一个好的老师进行指点学习,实操当中快速掌握

2楼:匿名用户

马卡龙的做法很简单好学。

杏仁粉和糖粉、筛子、容器、色素、鸡蛋、打蛋器、裱花袋、烤箱

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拿一个容器把杏仁粉和糖粉装一起,用筛子筛一下,把太粗的颗粒过滤掉,添加色素,稍微搅拌一下。

2放入蛋清,蛋清搅拌至发泡,白糖加少许的水搅拌均匀进行加热,把融化后的糖浆倒入蛋清中,蛋清被糖浆烫熟。

3用打蛋器打成鸡尾的形状,取打发的蛋白,加到刚刚筛过的杏仁粉和糖粉的混合物里面。

4加入没有打发的蛋清,搅拌均匀,装到裱花袋里,挤到硅胶板上,挤成直径3厘米的圆形面糊,放入烤箱烘烤面糊。

5做内陷,将蛋白搅拌发泡,把融化后的糖浆倒入蛋清中,分次加入黄油,搅拌至能打成鸡尾的形状,装到裱花袋里,挤在马卡龙外壳上。

6加一个盖子捏紧后,马卡龙即可制作完成。

3楼:你好李先生

不好学,如果没有师傅教的话,我自己曾经在网上自学过,比例不好调整。

4楼:王者小虎队

之前有粉丝问我马卡龙怎么做

马卡龙自己在家做成功率高不高?需要专门去学一学吗

5楼:热心网友

马卡龙自己在家做公益,高高需要专门去学校,美女为你说的这句话啥意思?

法式甜点难学吗,特别想学马卡龙是怎么做的? 10

6楼:owen法餐

法式甜点具体要看品种了,难易程度也有所区别。马卡龙属于难度较大的,因为成功率不高,即使是一名专业的大师,也未必每一次都可以百分百的成功率。这也就是马卡龙这种小甜点卖家如此贵的原因之一。

当然,只要遇到好的师傅,就可以帮你少走弯路,学的快一点!

7楼:贵阳欧米奇西点学院

找对老师就不难了

关键还是看你怎么去学习

不建议你做学徒,因为学徒学不到东西,每天工作时间都很长,即使你有时间,师傅也不一定有时间带你。

建议你到学校里进行专业的学习,老师会系统的教你,零基础也不怕,有原材料让你练习,做学徒老板是不会把配方告诉你的,谁也不会为自己培养竞争对手。练习过程中会倒掉无数失败品,材料也只有自己去准备练习,老板哪会舍得让你浪费掉那么多的食材呢?

我们有私人的法式甜品课,单独学法式甜点,适合你哦~

8楼:李狗嗨的快乐生活

发啊啊是甜点里马卡龙是非常难学的,因为那个火候很难掌握马卡龙的皮很容易塌或者裂开

工具和烤箱的要求都比较高,不过学会了一定很有成就感祝你成功

9楼:武汉美味学院

金比亚,西式餐饮一体,制作各种法式甜点,马卡龙是法式甜点的一种,口感偏甜,比较适合配搭咖啡。

10楼:匿名用户

甜点跟烘焙同属于西式餐点的一种,难易程度相当,各有各需要掌握的技巧,但只要通过系统类培训加上自己用心学习,学好法式甜点不会很难的。

11楼:梅花印意

这个不难学,只要老师教得好,都很容易学会的,去那种专门学西点烘焙的机构学吧,可以去美味学院看看,我就在那学的西点甜品和面包、蛋糕这些。什么红颜慕斯、马卡龙、网红爆浆蛋糕、各种饼干等等都有

12楼: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如果你想学单品,也可以来我们这儿,很快就可以学会的

13楼:太原欧米奇西点学校

这个需要练哈

算是进阶作品哈 不过也需要时间哈

14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好不好学有很多因素吧,第一看你自己想学习到什么样的程度啊,你想学的好一点那么肯定就要难一点的,花的时间也会长很多。还有就是找一个美食的地方学习相对一些小的地方肯定要好很多的

15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不难学习的,很容易上手的,可以找个专业的地方

系统的学习一下,这样才能学习到真正的技术

出去之后才能有好的发展前途

16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难学,想的话,你可以去食品学校看看

17楼:吃货学美食

只要你找对学校,找对老师,认真学,没有什么难的,都能学会。学做马卡龙还是比较费时间的,还是需要认真多花时间去学习。

18楼:畸形的猪

用料杏仁粉 35克 蛋白 35克(约1个鸡蛋的蛋白) 糖粉 65克 细砂糖 15克 食用色素 少许

做法步骤

步骤 1

space

将杏仁粉和糖粉混合,放入食品处理机里研磨2分钟左右

步骤 2

space

将研磨好的杏仁粉与糖粉混合物过筛(如果不易过筛,可以用勺子背碾压混合粉末,使它们更快的通过筛网)

步骤 3

space

混合过筛以后的杏仁糖粉非常的细腻膨松。如果没有食品处理机,可以省略1-3步,从第四步开始

步骤 4

space

将蛋白用打蛋器打至粗泡状态时,加入细砂糖,然后继续搅打

步骤 5

space

搅打的过程中滴入少许食用色素,使蛋白呈现鲜艳的颜色

步骤 6

space

一直搅打到蛋白达到干性发泡(提起打蛋器,蛋白能拉出一个直立的尖角)

步骤 7

space

将混合过筛后的杏仁粉、糖粉混合物倒入打发好的蛋白里

步骤 8

space

用橡皮刮刀从底部往上翻拌,使粉类和蛋白完全混合均匀

步骤 9

space

不断的翻拌混合好的蛋白糊,直到蛋白糊的浓稠度达到如图所示的程度:提起刮刀以后,蛋白糊呈带状往下飘落

步骤 10

space

将蛋白糊装进裱花袋,用小号的圆孔裱花嘴在硅胶板上挤出直径约为3cm的圆形面糊

步骤 11

space

面糊挤好以后,不要急于放进烤箱,放在通风处,待其自然风干半个小时,直到表面触摸上去感觉不粘手,并形成了一层硬硬的壳。这个时候就可以放进烤箱了

步骤 12

space

烤箱事先预热。先用180度烤几分钟。一般6-8分钟的时候,马卡龙会出现裙边。

这个时候就可以将温度降到140度,继续烤25分钟左右。待凉了以后,用小铲子把马卡龙一个个铲下来就ok了

19楼:即墨衣

马卡龙还是有点点难度的

20楼:武汉欧米奇学校

随着我们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学习西点还是大有前途的。

学习西点和你所选择的西点培训班的长短是有关系的。选择中长期的就业班,需要的时间就需要比较长,因为毕业后还要去实习,这个过程总体大概需要一两年的时间,要是参加一两个月的西点培训班的出师的时间就相对短一些,这期间除了实习外,学员们还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领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专门的烘焙面包店,西餐厅,酒店创意蛋糕店等,只有综合考量才能决定出事的时间,先参加西点培训班的时间长短决定了厨师时间的长短,但是各个培训班所学习的专业技能也是不一样的。

和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毅力有关,要是自己本身对西点的兴趣不大,在家人的强迫安排下参加西点学习的话,在学习西点的时候既没有兴趣,意义也不大,或者刚开始学的时候有一点兴趣,到后来又没有了兴趣,也就没有了毅力,要是这样的情况要出师就很难了。

和自己的心态有关,学习西点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因为每天在实践操作的时候,都面对的是枯燥无味的重复,动作和练习,所以心态必须好,而好的心态,再加上你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这就等于在你的学习生活中磨练和积攒了良好的工作经验,这时就拥有了向行政西点主厨和品牌连锁店技术总监等职位迈进的能力,相对应的,在工作条件和工资待遇方面也会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计划有关,要是非常喜欢西点,很想要马上成为一名合格的西点师,就需要给自己一个计划,要是按照计划来走很快就能够出事,而这个过程也是艰难的,要是想成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点师,那就早点给自己定制一个完美的西点师的职业生涯计划。

21楼:dilisi迪丽斯

确实马卡龙制作还是有难度,这个都是反复练习的一个过程,只要自己喜欢也没有不会做的。想学好马卡龙你的找个专业的甜点培训学校,跟一个好的老师,这样你才会学的更好。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法式甜品的话对于温度精准要求比较高,尤其是马卡龙这种哦。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23楼:两年女接你吧不恐怖v发干哈

好难看可能吧vv不会关机没拿

马卡龙好做吗?

24楼:匿名用户

马卡龙是一种法式小甜点,它有一个香艳的别名“少女的酥胸”,不过它还一个名字就是“杏仁小圆饼”。马卡龙之所以能卖那么贵,就是因为它所用的材料是杏仁粉。好的杏仁粉是马卡龙美味的保障,而杏仁粉是一般面粉的5倍,加上马卡龙制作过程繁复,自然就比一般甜点更昂贵。

马卡龙的主要成分是杏仁粉、糖粉及馅料,相比其他以面粉为主的糕点来说,成本就比较贵一点。如果你在市场上买到了便宜的马卡龙,先不要嘚瑟,很有可能是由花生粉替代杏仁粉制作的。马卡龙的制作相比非常麻烦,被称为是一种“成王败寇”的糕饼。

每个步骤的程序、比例、份量都需要格外注意细节,初学者往往要经历无数次失败的历练,更不要说在基础款上进行口味创新了。马卡龙的体积虽小,但实际非常占烤箱的烘烤面积,一箱也就一点点。且合格的马卡龙成品率较低,一炉子出品的马卡龙能够完美放到包着丝带的好看盒子里的数量非常有限。

用杏仁粉为原料的马卡龙虽然贵,但是营养却比一般的面粉制甜点更丰富。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有祛痰止咳,平喘,润肠的,下气开痹,是地地道道的健康食品。杏仁粉中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是一种有利于心脏健康的物质,还能抑制多种慢性病;蛋白质含量高,其中的大量纤维可以让人减少饥饿感;而且还含有维生素e等,能预防疾病和抗氧化,女性多吃可抗衰老。

25楼:生南遇北

马卡龙是所有甜品中难度系数最高的,失败是家常便饭

26楼:等待

很麻烦的,建议你直接去甜品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