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皮座椅脏了怎么清洗

2021-05-01 19:32:21 字数 426 阅读 6662

1楼:匿名用户

高级轿车多是真皮座椅,也有许多司机自行加装真皮座椅,尽显舒适、豪华高贵,而且使用寿命也较长。真皮既是天然之物,保养起来自然不能轻而视之。化学清洗剂是不能随便喷上去的,应选用强碱性的清洗剂,像肥皂水之类,洗后用棉纸巾擦干。

日常保养除了人人皆知的避免尖锐利物刮擦外,还要注意防尘防晒。因为灰尘无孔不入,会将皮革内的天然油脂吸掉,那便成为一张干皮了。任何一位车主都不会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

另有一条专家意见,真皮最好勿用保护剂,这类物质会使真皮上瘾,必须经常使用,否则皮子就会光泽暗淡,毫无活力,而且关键在于保护剂对皮革并无太多益处。

至于织物面料的座椅,处置起来相对简单一些。建议新车在买回时就予以保养清洗,并一定要立即干燥,使里面不留水迹。平时多用专业保护剂清洁保护,如不慎滴上果汁,要及时洗掉。

否则,花花绿绿的非常难看。

皮衣领子脏了要怎么清洗才干净,皮衣领子脏了怎么办 巧妙清洗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若您的衣服为真皮皮衣,真皮皮衣材质较为娇贵,护理程序较为繁琐,建议您到专业的洗衣店或者干洗店进行日常清洗或保养。若您的皮衣为pu皮皮衣,可参考以下方法清洗及保养 皮衣应该严格按照标签说明,使用专门的洗涤剂进行清洗。 1 常规衣物清洗 用干净的棉布或毛巾蘸取洗衣液稀释液,拧...

皮沙发脏了怎么清洗皮沙发如何选购

1楼 众易居装修网 2 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蘸水拧干后对沙发轻拭。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或者用布蘸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让其自然干。 3 如发现有洞孔 破烂 烧损现象,要请专业人士来清理。 4 真皮沙发应放置在通风干燥处,不宜用水擦拭或洗涤,避免潮湿 生霉和虫蛀。 皮沙发脏了怎...

全皮蜜蜡手盘前怎么清洗原石纹路的脏

1楼 燕赵小玩家 直接上手盘就可以了,别沾化学试剂,不用上油。脏就是刷 实在不成可以用针一点点的仔细挑掉。 2楼 特立独行 有机宝石不能接触化学制剂不能用洗洁精,洗澡洗手都要摘下来的。 蜜蜡即密腊,琥珀的一个品种,呈不透明状或半不透明状的琥珀被称作密腊,树木脂液化石,为非晶质体,无固定的内部原子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