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怎么考,驾驶证a证怎么考

2021-05-01 18:24:15 字数 5467 阅读 5914

1楼:断腰驴

总共分为三个科目,科目一理论考试九十分级格,晕,我有一次考了89,这个就是考试前多看书多记就可以了.

科目二就是桩考跟场内路考试.就是教练平时教你的时候要好好学,而且要多练习.考试的时候要冷静的考,而且得心应手.

桩考就是平常说的练杆,这个熟练就可以了.场内路一般有坡起,单边桥,侧方停车,限速门,直角转弯等等.

科目三就是实际道路考试,一般都是找车流量少的路段.考的时候不要开快车,遇路口标志什么的减速行驶,路口还要左右看看情况.还要注意油离配合.总之给考官留个好印象就可以了.

这三科考过了,过个半个来月就可以领证了.

2楼:发兔冷知识

现在我国对于电动车也有了新的规定,在有的地方行驶是需要驾驶证的,很多人对于怎么考取电动车也不了解,今天发兔就给大家科普一下电动车驾驶证怎么考?

3楼:匿名用户

笔试满分100 90合格!100题,其中判断题40题!选择题60题! 每题一分!

考试的时候考官在身边监督!

平时多是训练几个车上项目!

考试分路考和移库,路考还有夜考!

考不过塞200块就搞定!!!

4楼:匿名用户

考笔试和车考,笔试90分及格,车考分场地和上路

5楼:籍琲建鸿宝

目前都是到驾校哦。程序是报名,交钱,练车,考证。

6楼:纪聪芒音

去驾校报名,交费,验身体,考理论,然后等通知上车

7楼:源央树以柳

去当地驾校报名~然后体检~看你考大车还是小车~~大车靠5科小车3科第一科都是文考~~就是交通知识

8楼:阚柳穆昆纶

第一步,体检

第二步,一周后考交通规则.(报名后驾校会有配套教材,然后有摸拟考)第三步,三周后侧方移位(就是在停车位的时候用得到的)第四步,两周后小路考(有限速门,单边桥,s型小路,8字型小路,爬坡等,都是非常有趣又实用的项目哦~!)

第五步,两周后大路考(这时候开始真正上大马路了,action~yes~!)

最后,十天后拿驾驶证(也就是修成正果的时候到啦)共计,从报名到拿到驾照总共要两个月零十天.

9楼:祝可麦侠骞

先考电脑试,电脑试过关后(90分以上),再去学车大概学一个月,填表考车试,车试项目有电子倒桩,半坡起步,过伏路,侧方位停车,路试,这些项目全部合格后,大概一周后就得驾照了

10楼:叶轩滕谷雪

到驾校去报名啊

开始考理论

然后就是靠桩

再跟这靠九选三

然后就是长训

再就是路考了

一路合格就拿到驾照了望采纳

11楼:蔡景同郁晋

首先你要选一个驾校去报名,然后交费。

驾校会给你一本交通法规让你去看,大约10天后考试。

考完交规后,驾校会分派一位师傅教你练车。

考试内容是:桩考、选项考、路考。

全部考完后约半个月能拿到驾照。

整个过程大约要3-4个月时间。

驾驶证a证怎么考

12楼:月亮爱你

驾驶证a证不能直接考取。

a本分a1、a2、a3:

1、a1: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2、a2: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3、a3:申请增加a3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符合以上条件的,即可在户籍地车管所申请增加,通过科目

一、二、三的考试合格后即可获得。

扩展资料常见驾照类型:

1、b1驾驶证,可准驾车型为重型载客汽车;

2、b2驾驶证,可准驾车型为重型、中型载货汽车等;

3、c1驾驶证,可准驾车型为小型、微型载客汽车等;

4、c2驾驶证,可准驾车型为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等;

5、c3驾驶证,可准驾车型为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

6、c4驾驶证,可准驾车车型为三轮汽车(原三轮农用运输车);

7、d型驾驶证,可准驾车型为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的三轮摩托车;

8、e型驾驶证,可准驾车型为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的二轮摩托车;

怎么考汽车驾照

13楼:假温柔安之

带上你的身份证,一寸白底彩色**6张,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体检表)到当地正规的驾校办理报名就可以了。

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场地驾驶、道路驾驶(含安全文明驾驶)等三项。

考试科目的顺序按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简称科目一[理论])、场地驾驶(简称科目二[九项])、道路驾驶(简称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驾驶]),依次进行。

在考试过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进行,每个科目考试有两次机会,两次都没有及格,本次考试终止。在学习驾驶证有效期间可以上交补考费用,学习之后再进行补考。对于补考费用的介绍,由于各地情况不同,补考所交的费用是不一样的。

参加完科目一考试之后,三年之内应该通过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如果不能通过,所考的内容作废,应该重新报名参加科目一考试。新考规之后,科目

二、三均为5次机会,如在五次机会内不能通过考试之后,重新参加科目一考试。

1、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一)——笔试,100分为满分,90分以上为合格(包含90分)。

2、场地驾驶(科目二)——场内,实车。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实行9项必考(全部无杆),包括倒车入库,窄路调头,侧方位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拐弯,曲线行驶,紧急刹车,隧道,收费站取卡。

九项必考项目全部通过,才能通过科目二考试。(上海市新的科目二项目,有的地方可能还在实行老的五项目)

3、道路驾驶(科目三)——公路或模拟场地,实车。考试全部实行电子眼监控+交警考试,路考考试更加公正。自2013年1月1日,新交规实施以来,考试增加了灯光使用考试,左右拐弯以及通过人行横道等项目,路考之后增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理论考试,与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断。

考试有50道题,每道题2分。满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14楼:侨新惠承业

在这里我只能从

另一个角度

去给你分析,以你的收入来说(无其他大的负担,和平时花消占总收入的30%以内),

如果你的月收入为10000元,可以考虑买5~8w的车型,如果月收入为15000~20000元,可以考虑买10w~15w左右的车

月收入低于10000元,除非有大的存款,否则不要买车,

15楼:匿名用户

怎么考?">驾照怎么学,怎么考?

买车如买房是人生的标配。因此有了钱肯定就想买车,而买车前就一定会学驾照。学驾照就得花时间,也许你不是小白,也许你不想上驾校磨时间。那咱们就来点攻略提升一下效率。

方法/步骤

驾校学习

多数人的首选,报名、报考、培训一条龙服务。就近选一家驾校吧,都差不多的,方便学车才是大事。每天按部就班,听教练的安排准没错,别计较、别抱怨,都这么过来的,关键得靠自己。

一门心思的学车,不要被小道消息和他人的传言迷了路。有疑问积极主动的和教练沟通,教练的饭碗和你是绑在一起的。教练的收入:

底薪+提成,提成的关键就是单位时间内成功带出的学员数量。教练车归驾校所有,教练只有使用权,教练还要承担维修和加油的成本。因此你也应该理解一下教练。

他们太难了!如此你便一帆风顺,二个月左右拿驾照。

自考驾照

1、首先,你得亲自带上你的身份证到就近的车管所报名,再按照他们的流程完成注册。ok!

转考补考

你在驾校学了一半,再或者你自考了一半,中途有事耽搁了,怎么办?

首先,你得知道这些:

1、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是三年,三年内完成所有科目考试即可。科目一考试没通过,则不限制时间。科目一考试通过了,才开始计有效期。

2、科目一没有考试或者是考试不合格的,报名费长期有效。

3、科目二和科目三有效期内都可以考五次。五次不过的话,直接从科目一开始重新考。

4、每个科目考试不合格的,可以临场补考一次,不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重新预约考试,科目

二、科目三应当在10日后预约。

5、然后,就简单啦,需要转考的,带上本人身份证找就近的交管所办理转考手续,交管12123预约考试即可。

注意事项

1、驾考分为笔试部分和实践部分,科目一和科目四为笔试,科目二和科目三为实践,科目四是从科目一中分离出来的,现在也被称为科目三的一部分。因此科目四是不需要另外交考试费的。

2、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科目四考试内容包括:

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3、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通常小车5项大车16项。 科目三考试内容包括:

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档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科目二也叫场地测试,科目三也叫道路测试。

4、通常小车科目二要在科目一结束10日后预约,大车要在科目一结束20日后预约,这10天20天是平均训练时间,也是给你的合理培训课时。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我国对于电动车也有了新的规定,在有的地方行驶是需要驾驶证的,很多人对于怎么考取电动车也不了解,今天发兔就给大家科普一下电动车驾驶证怎么考?

17楼:殷信秘诗

先报考bai,然后会要求你学习理论知识du,必考,亲自zhi考.过了就可以预约考路试dao了回,理论需要答多看书,一定的,呵呵

路试简单,只要你每天坚持30分钟,20天左右,必过,呵呵其实很简单的,只是速度快了很多,人怕了而已,希望采纳我,谢谢

18楼:平汀兰盍钗

如果去驾校的话,就由驾照安排就可以了,驾校会给你一本交通规则的书,会给你版一段时间去看,

权看完安排你到考合场考理论,全部100题,一题一分,90分及格,所以必须考过90分才行,不然要补考,考过以后就是学车了,倒杆啦-上公路-等等,时间各个驾校不一样,学玩以后就是考试了,这回就不是理论了,现在靠实战,呵呵,先考倒杆,考过以后就是路考,考官都是交警支队的,考试全都过关的话过几天就可以领证了

老大,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采纳为答案吧

f照怎么考,驾驶证F证怎么考

1楼 baby天命在孤 摩托车驾照怎么考 摩托车驾照分为d e f照,摩托车有两轮和三轮两种,除了可以直接报考初学二轮摩托车 初学三轮摩托车外,还可申请增驾二轮摩托车 增驾三轮摩托车。 工具 原料 身份证 方法 步骤 报名,有的地方在驾校报名就可以了,有的则需去交警队或车管所报名。报名时带上身份证 ...

考F驾照是怎样的,驾驶证中的F照怎么考

1楼 咏love米 普通三轮摩托车 d证可以开 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者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km h的三轮摩托车和 e f 普通二轮摩托车 e证可以开 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者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km h的二轮摩托车和 f 轻便摩托车 f证可以开 发动机排量小于等于50ml,最大设计车速小于等于...

无人驾驶汽车还要驾驶证吗,无人驾驶汽车要不要驾驶证?

1楼 鱼蛙 无人驾驶的定义就是这种车辆在行驶时候不需要驾驶人! 所以,无人驾驶汽车,不要要驾驶人 但是,在出现无人驾驶汽车的时代里,需要有人驾驶的汽车,还是需要驾驶人具有驾驶证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人驾驶当然不要驾驶证了。 3楼 匿名用户 肯定需要驾照的,不管无人驾驶还是有人驾驶,都必须遵循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