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串佛珠是什么木头做的,请问,这串佛珠是什么木头材料?密度较大,沉水。

2021-05-01 18:19:45 字数 1066 阅读 2087

1楼:朱春阳

绿檀手串、

绿檀木称玉檀香,疾藜科.维腊木属,因带有香气及色如玉绿色而得名.系世界名贵木材.

产于拉丁美洲热带雨林,少有大料,质坚实,极耐磨耐腐,置水则沉,带香气,经久不衰.历来是不可多得的雕刻、装饰及家具的上好木材,木质散发出独特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长极慢,自然存量极为有限,花纹清晰生动、颜色变幻明显。

分布在南美洲海岸,主要产于委内瑞拉、哥伦比亚、阿根廷和巴拉圭,外表美观。

别称,百乐圣檀,置水则沉,带香气,经久不衰.历来是不可多得的雕刻、装饰及家具的上好木材,木质散发出独特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长极慢,自然存量极为有限,花纹清晰生动、颜色变幻明显。

绿檀木,称玉檀香,疾藜科.因带有香气及色如玉绿色而得名.系世界名贵木材.产于拉丁美洲热带雨林,少有大料,质坚实,极耐磨耐腐,

由于绿檀木富含油脂,所以能随光线强弱可变化出黄、绿、蓝为基调的多种颜,但是也是因为这个问题,导致被开水烫了后油脂容易冒出形成颗粒。

绿檀木生长于原始森林,终年云雾袅绕,采天地之灵气。人迹稀少,被当地土著供为神木。十八世纪初被发现,人们采伐制作高级家具及工艺品、提炼香精。

2楼:床榻入云龙

看雕工就是几十块以内的货。普通木料上色的。

3楼:至亨

看那雕工,地摊品质,黄花梨不要想

4楼:匿名用户

现在也有熏香的木头,其实一般檀香黄花梨反而味道很淡,要接近仔细闻才能嗅到

5楼:要下33雨了

材质不知道,价值肯定不高

请问这串佛珠是什么木头做的

6楼:朱春阳

这串佛珠是什么木头做的,不上图如何知道、追问中把图传上来、

请问,这串佛珠是什么木头材料?密度较大,沉水。

7楼:匿名用户

黑肉沉水印度老山檀,看样子应该有60-70克,是不是有淡淡香味?可惜啊,上手盘太早了,没有出来包浆,想盘成玻璃底有些困难了,不过,是好东西,好好收藏吧,望采纳。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木质佛珠,感谢,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木质佛珠,感谢 100

1楼 聪哥 染色处理过的普通木串,可以做装饰,没多少价值 请问这是什么木质手串感谢 100 2楼 聪哥 染色的普通木串,可以做装饰,没多少价值 3楼 单圈 不沉水是软木,看纹理有点金丝的意思,像某种桢楠木。 这是什么木质佛珠 4楼 匿名用户 让古董专家鉴赏一下,就知道这是什么木佛珠了 这是什么木质的...

帮忙鉴定一下这串手串佛珠,是什么木头的,材质如何

1楼 汪立禹 管孔粗大,底色偏黄,金星调颜色时过了,太追求效果,晃眼了。 初步判断,是在老料酸枝做的假金星。 2楼 一孤出品 金星小叶紫檀,东西不错,值得收藏。 这串是手串是什么材质 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3楼 金丝楠阴沉木,这个材质刚刚接触了解的不多希望可以给你点提示,如果错了也请见谅,嘿嘿,你可以百...

想买佛珠手串请问买什么材质的好,想请问一下什么材质的做佛珠最好?

1楼 硬币小耗 黄花梨 色泽黄润,材质细密,纹理柔美。具有缓解风湿腰痛 高血压 胃痛的功效。 小叶紫檀 帝王之木,宫廷御用,寸金寸檀,质地坚硬,纹理细密。具有调节气血 安神助眠 预防皱纹 调节心肾肝肠胃的功效。 老山檀香 油质高,手感好,质地坚硬,光滑细腻,香气醇厚。具有安抚神经 喉咙痛 粉刺 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