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画,怎么画一个简单的头发

2021-05-01 18:01:03 字数 981 阅读 6884

1楼:樱晴风

画画需要循序渐进,就像我,从只会画丑丑的小人直到能画出大眼睛的动漫人物,我在学画动漫人物时,也遇到关于头发的问题,后来就认真琢磨了一下,发现头发也是很简单的:你见过有人的头发是一块一块的吗?都是千丝万缕的,你先画出头发的轮廓:

就这样了,如果要教上颜色的话,请追问。【我一边画一边给你发,体谅下,给个满意答案吧】

2楼:狸儿纯手绘

首先先勾勒出线条,然后慢慢的顺着线条画,然后美丽的头发就画好了。

3楼:我们d彼此

画法。

素描是画头发的大效果-- 要根据素描的深入程度来画,少数最细致的素描头发 也是把线条的比较画满--但也不是国画那样的整齐排列,是虚实不同的去画;速写就非常概括低几笔就画出头发的基本型;一般画头像,头发也不需要画的过分细,因为头发不是头像表现的重点。

油画,水彩画等都不是非常细致的画头发--大概画一下就可以了,只要人物的基本型准确就可以了。

人物画是以人物的比例,结构,动态,神态和趣味为重点,头发在画中只是一个比较次要的地方,无需过分注意去刻画,一幅画需要把最主要的地方画细一点,画准确一点,需要区别画的主要内容是什么、次要的是什么,不要全部一律一样的去画。

怎么画一个简单的头发

4楼:

首先确定发型,然后是发际线,注意头发一定要顺

着头部结构走,无论回什么发型。然后就答是分组,因为头部的体积决定头发不能是个平面,根据自己需求确定分组情况。最后挑出一些发丝,一方面显得头发比较飘逸,一方面会使画面看起来比较有动感。

至于线条的粗细把握,是根据光源来决定。靠近**的要粗些,会显得有立体感。远处的可以用轻细的线条来画。

另外想完美的表达线条,是需要长期的大量练习。

兔子头怎么画,兔子简单的素描怎么画

1楼 匿名用户 一开始,我先把耳朵画上,我看着耳朵不敢下手,生怕把那又长又大的耳朵画不好,可谁知道,我一眨眼,耳朵画完了。画的还特别好呢! 又开始画脸和五官了,小眉毛就画一个顿号的一个提就行了,眼睛画两圆圈,嘴巴很好画,只写一个 6 。 一个小兔子的头画完了。 2楼 任冲医生 你好,可参考画画试试 ...

小猫的头简笔画怎么画,怎样画头上小猫简笔画

1楼 疯哒哒鱼 工具 原料 黑色圆珠笔,笔记本或者图画纸 方法 步骤 首先用正方形画出小猫的脸,注意线条要流畅,稍微柔和一些画完了脸之后,就在小猫咪的头顶上画耳朵了,加上两个三角形,就成了猫咪的耳朵 接着就在正方脸的下边画上它的小胡子 然后就画猫的眼睛了,最好要画猫咪往上看的感觉,好像在看着主人再画...

如何画好素描人物头发,如何画好头发,素描头像头发的画法,素描头发技法与画法经验技巧

1楼 超级単子 画头发也好,画鼻子眼睛也好,我们画素面除了要求造型要准要生动,画的都是体积。要想把头发的体积画出来就得有 交界线,反光,投影。这三大要素必不可少。 1 概括出头部的大型, 用直线概括 把体积搞明确。用8b或以上的概括成一个大调子后,把交界线表现出来。 2 把头发分成几个大组,不要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