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玻璃外压条防水吗,怎么更换车窗外压条?图解。

2021-05-01 16:25:21 字数 1923 阅读 2511

1楼:匿名用户

防水的。主要由具有良好弹性和抗压缩变形、耐老化、臭氧、化学作用、较宽的使用温度范(-40℃~+120℃)的三元乙丙橡胶(epdm)橡胶发泡与密实复合而成。

内含独特的金属夹具和舌形扣,坚固耐用,利于安装。 主要应用在车门门扇门框、侧面车窗、前后档风玻璃、发动机盖和行李箱盖上,起到防水、防尘、隔音、隔温、减震、装饰等作用

车门密封条跟玻璃间有空隙,如果空隙比较明显,雨天就会往里进水,要更换密封条。

2楼:我就呵呵你怎

防的按上去,上紧螺丝就可以。

1汽车的车窗外压条起着固定车玻璃的作用。

2这样在车玻璃升降的过程中,玻璃就会保持一定的稳定性。

3安装上这根外压条后,对整个汽车来说,也有一种美观的装饰作用。

4打开汽车的车门,在车门边上,我们会发现一个小黑盖,这个小黑盖起到一种装饰的作用。

5需要拆解下来,才会发现里面固定车窗外压条的螺丝,取出小一字改锥,用小一字改锥将这个小黑盖撬下来。

6小黑盖拆解下来后,我们就会发现里面固定车窗外压条的螺丝啦,拆解下来。

7接下来,我们用手指头把住车窗外压条,然后轻轻地往上掰,慢慢地车窗外压条就与车门上的边缘分离开啦。

怎么更换车窗外压条?**。

3楼:优质

更换车窗外压条的具体步骤如下:

准备好拆解整个车窗玻璃外压条需要用到的工具,小一字改锥一把,大一字改锥一把,t-20花键一把。

在车门边上发现一个小黑盖拆解下来,里面固定车窗外压条的螺丝,取出小一字改锥,用小一字改锥将这个小黑盖撬下来,注意撬的时候一定要轻些,不要将车门板漆面划伤,拆解下来的小黑盖要放好。

发现里面固定车窗外压条的螺丝啦,取出t-20花键,用t-20花键将这条螺丝拆解下来。

窗外压条的拆解。取出大一字改锥,用大一字改锥从车窗外压条的边缘轻轻地撬一下,让车窗外压条松动一些。

用手指头把住车窗外压条,然后轻轻地往上掰,慢慢地车窗外压条就与车门上的边缘分离开啦,一定要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往上掰,用力过大,很容易将车窗外压条弄变形。这样外压条就成功拆卸下来了。

接下来安装新的,就要按照拆卸是的注意事项小心安装就可以的。

4楼:赋予你我的眼

更换车窗外压条需要用到一字改锥,t-20花键这两个工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准备好拆解整个车窗玻璃外压条需要用到的工具:小一字改锥,大一字改锥,t-20花键。

2、找到车窗外压条。

3、打开汽车的车门,在车门边上,有一个小黑盖,这个小黑盖起到一种装饰的作用,需要拆解下来,才会发现里面固定车窗外压条的螺丝,取出小一字改锥,用小一字改锥将这个小黑盖撬下来,并收好拆解下来的小黑盖。小黑盖拆解下来后,可以看到里面固定车窗外压条的螺丝,取出t-20花键,用t-20花键将这条螺丝拆解下来,拆解下来的螺丝要收好,以备安装时使用。

4、拆解车窗外压条。取出大一字改锥,用大一字改锥从车窗外压条的边缘轻轻地撬一下,让车窗外压条松动一些。

5、取出要换上的新的车窗外压条。

6、按照拆卸的步骤再倒着一步步安装回去即可完成车窗外压条的更换。

车门变形玻璃压条压不紧怎么办

5楼:

玻璃升降时产生的异响有可能来自一下几个方面: 1 玻璃升降器本身的硬件问题,比如说玻璃升降器支架在长期使用中,产生了变形,导致玻璃托架上升的力矩不均匀出现异响。 2 玻璃升降的同时与车门内侧压条产生摩擦干涉导致异响。

3 玻璃升降时玻璃表面附着了一些泥沙,在升降动作的时候细小的泥沙与车门外压条摩擦出现的异响。 对于车辆的异响共振等具有主观描述的故障时,最好让资深维修技师实际感受到听到看到,这样更好的解决您的爱车问题。回答者:

扬帆远航的车5级2012-08-08 08:51:57举报 玻璃升降器本身的硬件问题回答者:

新骐会奇奇3级2012-08-09 12:20:05举报

有压条的汽车挡风玻璃怎么安装,挡风玻璃胶条怎么安装

1楼 116贝贝爱 安装有压条的汽车挡风玻璃,先在风挡玻璃的四周粘上密封压条,将密封压条的接头处剪开,往风挡玻璃框上打上密封胶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 先在风挡玻璃的四周粘上密封压条。 2 将密封压条的接头处剪开。 3 往风挡玻璃框上打上密封胶。 4 要将玻璃框的四周都打上密封胶。 5 将风挡玻璃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