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了亮条,想揭下来,但是有很多双面胶沾在上,亮条是贴在车窗周

2021-05-01 16:23:06 字数 1529 阅读 1654

1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可以用不干胶清除剂,不干胶清除剂是一种专门用来清除物体表面不干胶或不干胶残留物的化学试剂,常被应用于清除塑料、玻璃制品上的不干胶标签和城市小广告等场合。

根据其作用机理,市面上的不干胶清除剂大致可分为以下三种类型:

一、表面活性剂类

这类清除剂类似于家用的洗衣粉、洗洁精类清洁剂,是不干胶清除剂里档次最低的产品序列。

二、酸碱稀释液类

这类清除剂主要是靠酸碱的腐蚀性腐蚀及软化不干胶基质及不干胶本身,同时辅以物理铲除等手段加以去除。

三、有机溶剂类

这类清除剂利用有机物“相似相溶”的原理,使不干胶溶解于某种特殊溶剂里,从而可以轻易的从物体表面分离。这类清除剂效果较好,但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各种产品其***大小却不一,所谓的***,就是指对基材的损坏程度。

四、纳米高分子材料类:此类清除剂是专门为清除不干胶而研发的环保型高科技产品,具有作用时间短,效果好,对基材无损伤等显著特点。

2楼:这就是明天

用吹风机烤。然后喷洒化油器清洗剂。不会留下任何残痕。

粘贴车窗亮条用ab胶还是用3m加助粘剂?那个更牢固?

3楼:车101评估师

1)问题回答:

m胶带加底涂剂强度足够且胶带可以吸收震动, 建议用3m 加助粘剂。

2)相关知识延伸:

ab胶是两液混合硬化胶的别称,一液是本胶,一液是硬化剂,两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须靠温度来硬应熟成的,所以是常温硬化胶的一种,做模型有时会用到。一般用于工业。

3m加助粘剂:主要应用于一些低表面能材料的表面预处理.增加胶带粘贴时的初粘性。

特别适用于丙烯酸泡棉类胶带.粘合类型: 玻璃、电子元件、塑料类、橡胶类、金属类、其他材质、陶瓷。

用于处理粘贴面,加快胶带出粘速度,提高胶粘力。

4楼:南京乐寻

ab胶强度高但韧性稍差,施工不方便,3m胶带加底涂剂强度足够且胶带可以吸收震动,所以胶带更好。

5楼:匿名用户

用胶带加944助粘剂,粘的很牢固,而且助粘剂不会伤到车漆,操作又方便简单。

6楼:匿名用户

都是用3m双面胶跟944助粘剂的,粘合度非常强,944助粘剂要找原厂出的带防伪的包装

汽车亮条除锈 汽车亮条锈了怎么去除

7楼:阿帕汽车照明

用毛巾粘抄上车蜡

擦亮条即可bai除去锈迹,并且不会伤车du漆。

车蜡是传统的汽车漆面保zhi养物。车蜡以天然蜡或dao合成蜡为主要成分,它通过渗透入漆面的缝隙中使表面平整而起到增加光亮度的效果。传统汽车打蜡是以上光保护为主,而今随着汽车美容业的发展,汽车打蜡被赋予新的内涵,即研磨蜡的出现及日益广泛的应用。

如果一部车打了蜡,能够达到较好的光亮效果就需要比较厚的蜡层。但车蜡属于油性物质,油膜与漆面的结合力差,保护时间较短,这种蜡常常因下雨或冲洗等因素流失,有时甚至附着在风挡玻璃上,而形成油垢,所以汽车美容打蜡应该定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