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题目,假如给你一百万人民币,你会用它来做什么,三分钟思考

2021-05-01 14:34:14 字数 1199 阅读 6424

1楼:魏继宾

如果给我一百万,我会拿着一百万去挣两百万,一句话的总结。

2楼:魂牵梦昀

在二线城市买一套房子,剩下的钱用来做生意

3楼:十皇龙皇忘川

用完之后,你会觉得少。

如果给你一百万,你会用来做些什么?

4楼:达

100万在现在的社会当中,其实做不了什么大事情,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开一家服装店,那样才能达到钱生钱的目的,会用自己赚的钱孝敬父母。

5楼:荆和尚

如果给我100万的话,我可能会用这100万来创业,让自己的事业能够变得更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100万对于我来说是足够的。

6楼:终芳蕙

一百万真的不是很多。如果我有的话,我会将钱分为三部分。一部分40万理财投资;第二部分50万作为投资自己的教育资金,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考gmat,去顶尖商学院读mba 。

剩下的10万中一半用来穷游,一半用来去资助贫困生。

7楼:阿qi弃

如果我真的拥有了100万的么,我应该会好好的做一个计划,好好的规划如何使用这个100万,我觉得首先我会把它存在银行里,因为这样能够给我带来很多的利息。

8楼:铭刻

我会用这100万来投资做生意,因为在现在的社会当中,我认为做生意是最赚钱的,只要我能够选择一个很好的项目,一定可以用这100万,创造更多的财富。

9楼:以心

其实我会像大多数的中国人一样,先买一套房子,这样才会有安全感。如果还有其他的闲钱的话,会买一辆车子,想去**就去**,可以去很多地方旅行。

10楼:消化

如果给我100万的话,我会用它来投资一些项目,因为我觉得自己身上有这么多钱,应该要拿它去做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而投资项目是最好的选择。

11楼:沙从凡

我可能会买一辆车,然后去我喜欢的地方自驾游,喜欢这种非常自由,然后能够看到不同风景的体验,能够吃遍很多地方不同的美食,特别幸福。

从经济学的角度假如给你一百万,你会用来干些什么?

12楼:方千初

投资,去做一些有发展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