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人介绍的男的,我们相处聊天了两个月,他说我哪都好就是处着没有处对象的感觉,没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2021-05-01 12:43:08 字数 5834 阅读 5489

1楼:谛听者

对于这种人不用理会直接拉黑就可以了。在处理婚姻都到了相亲这种地步的时候,还一味的讲感觉,这说明这个人根本就不成熟。

2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委婉的表示,可能你们不合适吧,可能他觉得这是胡军的方式,因为处对象就是甜言蜜语,甜甜蜜蜜的谈恋爱呗,不知道是他,我觉得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啊,还是说你们两个不来电啊。

3楼:大女宝贝

就是缺乏浪漫缺乏心动的感觉!说到底就是对你没有感觉,不爱你呗!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还是时间短

4楼:百度网友

也许他只是委婉的说法吧,也许是只有朋友的感觉,而没有恋人的感觉,就是你没有特别吸引他注目的感觉吧!你没有引起他探索你的兴趣,跟你相处就给你天天喝白开水一样,有些寡味吧!所以你做一些事情引起他的注意,让他主动去注意你关注你也许你们会有一个不一样单位结果!

5楼:暖_我想靠近你

这种可能就是他在委婉的拒绝吧,他现阶段不想谈恋爱,又或者他是一个比较信感觉的人,不想就依靠相亲去找伴侣,不希望只是通过条件来找对象,还是希望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他对你没有喜欢的感觉

6楼:微微一笑薰衣紫

经人介绍的男的,你们相处聊天了两个月,他对您说的这些话,说明他不喜欢您,建议您好好考虑一下,看是否跟他继续聊下去。

7楼:望觅双

从你的描述的情况来看,男方没有发现你的明显缺点,但是觉得你没有情趣,缺乏浪漫。

8楼:微妙

说白了你们之间没有激出爱情的火花,没有心动的感觉。

所以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着可能有老朋友的感觉,但是没有心动的感觉。

9楼:闲聊娱乐这件事

意思是当朋友可以,就是没有让他心动的感觉。可能这就是缘份吧,多交个朋友也不错呀。

10楼:庆秋枋

我认为哈,相处两个月就想有感觉,我觉得嗯这个不太可能,而且他说对你没有感觉,我觉得也很正常,谈恋爱嘛感觉不是说马上就能有感觉

11楼:百度网友

能够成为夫妻靠的是缘分。他这样说,分明就是没有缘分。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因为他体会不到由恋爱而带来的幸福感,得不到他想要的东西,所以就会说没感觉

13楼:橙子小可乐乐

感觉是个虚无缥缈的东西。也许就是没眼缘吧

14楼:百度网友

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感觉的。他可能是觉得你们在一起不合适吧。

15楼:白日昭之

两个人还是要有一点感觉,才能培养起来的,他说没感觉,那就是不想谈

16楼:浪客毛毛虫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缘份吧,所以才会很聊的来就是没有恋爱的感觉

17楼:百度网友

就是不喜欢你对你没有感觉,可能你还不够漂亮,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18楼:演绎陌路

可能是感觉不对,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很重要

19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们只能做朋友,不能处对象。

20楼:光和天使

就是不合适了,委婉告诉你他不想处下去了

21楼:更合乎时代

说明他对你还是没有感觉,那就不要发展下去了

男女处对象该怎么相处,聊天处于

22楼:匿名用户

回答。男女处对象时。应该互相尊重。互相爱护。互相帮助。遇到事情要互相担当。总之,要以诚相待。这样才能会终成眷属。

男朋友在和我刚处对象的时候就告诉我,让我该找找,有合适的比他好的,告诉他一声就行,是什么意思?

23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他要是说过一次这样的话,

那是他不自信才这样说的。

如果他说了好多次这样的话。

那说明他不是真心喜欢你。

他根本就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所以他不会在乎你,

也会顾及你的感受。

只有真心爱你的人。

才会考虑你的感受。

才会心疼你,

不会让你伤心难过。

他爱不爱你,

平时和他在一起,

你应该感觉得到。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不可能会说这种话的。

一个大男人说这样的话多伤人。

谁会把自己喜欢的人拱手让人。

就凭这一点你想一想,

他是真心爱你吗

24楼:lily蓝

感觉他不那么爱你,如果爱一个人是不会这么说的,真心相爱的人是彼此珍惜包容,你自己去体会如果说他真的不爱你,就早点分手别等到以后让自己更伤心难过,去找真正爱自己的人,祝福你开心快乐每一天l 有两种可能吧,一种就是你男朋友心里是真的没有你的存在,你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一个可能陪在他身边让他不无聊的人,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生性自卑,心理极度没有安全感,这样的人嘴上说让你离开,可能心里不会是这么想,所以你要去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这样才会决定你以后怎么做,是否要离开他。 他是真爱你的,只是为了你的幸福作想,因为找到一个最合适的才会幸福,为了你的幸福他可以放弃自己的幸福。遇见这个男友应该感到幸福,去珍惜这个男朋友吧,缘分不易,世上这种好男人并不多!

25楼:匿名用户

从你描述的开头,你就说

,跟男朋友刚处对象他就说要你该找找,有合适的就告诉他,这句话不是只对你说一次,而是他每次都这么说,这说明他并不爱你,在乎你,更不用说喜欢你,如果他是真心喜欢你,他会用这句话来考验你,而只会在你面前说一次,不是每以都这么说,如果他真心喜欢你爱你而说这种话,说明他是一个低调,对自己的自信心不强,再有就是你们在相处时,你的性格可能要比他强,家庭条件比他好,你比较任性,他受不了你对他的种种行为(如在任何场合都不给他面子等)。如果一个男人的自尊心受到伤害,而又无法辩解时,男生就只能叫女生去找比他更好的其他男生了。

26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吧,一种就是你男朋友心里是真的没有你的存在,你只是一个可

有可无的人,一个可能陪在他身边让他不无聊的人,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生性自卑,心理极度没有安全感,这样的人嘴上说让你离开,可能心里不会是这么想,所以你要去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这样才会决定你以后怎么做,是否要离开他。

2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男朋友很奇葩,他之所以这样说,我觉得有一下几方面原因:

一,对你不是十分满意,也许是迫于家庭或者某种原因,不得不合你相处二,也许他有暗恋的对象,只是无法表达,或者根本不可能成为现实,所以他处在矛盾纠结中,心思不在你这,所以对你可有可无,无所谓状态!

综上分析,如果男朋友有许多吸引你的地方,你就试着走进他的心里,让他发现你的可爱之处,也许会改变他对你的态度,这样也许会是一段好的姻缘,如果他各方面条件都一般般,又对你若有若无的态度,趁着你还没陷进之前,尽快离开,寻找真正把你当手中之宝的爱人,也许他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祝幸福!

28楼:匿名用户

听你的表述,他肯定是不爱你的,只有你一个人在谈恋爱 他心里是没你的,你留下和离开对他来说无所谓 所以你生气也好开心也好 他也无所谓,你早就应该离开了 再呆在他身边只会耽误你.就算你与他结婚了 他也是一个态度对你 你自己设想一下 自己老公每天对自己莫不关心 当你不存在 你快乐和难过他与他无关 这样的生活不会有幸福感 满意请采纳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男朋友这样对你有点不正常,**像恋爱的人呢,那么一点都不在乎你还跟他在一起干嘛,有句话叫做长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这样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对你就是很无所谓的感觉,不够爱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爱,还没结婚呢,这一点都做不到将来等结婚后绝对不是好丈夫,亲相信我没错的。我觉得你男朋友这样对你有点不正常,**像恋爱的人呢,那么一点都不在乎你还跟他在一起干嘛,有句话叫做长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这样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对你就是很无所谓的感觉,不够爱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爱,还没结婚呢,这一点都做不到将来等结婚后绝对不是好丈夫,亲相信我没错的。我觉得你男朋友这样对你有点不正常,**像恋爱的人呢,那么一点都不在乎你还跟他在一起干嘛,有句话叫做长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吧,这样的人要是我早就分了,他对你就是很无所谓的感觉,不够爱你,女人就是需要男人的疼爱,还没结婚呢,这一点都做不到将来等结婚后绝对不是好丈夫,亲相信我没错的。

30楼:wa你一万年

1. 那是他不太自信的缘故吧,他这样说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担心你以后会后悔所以让你如果遇到一个比他好的人就选择那个人而不是自己。2 也有可能对你不是很喜欢所以对这一段感情可有可无的想法。

3 想让你的未来过的更好又担心自己不能给予所以想让你找到比他更好的另一半

31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告诉你这个,有可能表明他不太自信,你太优秀了,他怕与你不般配,耽误你。不管是哪一种可能,如果你非常喜欢他,就让他自信一点,在你面前不让他感到自卑,慢慢的他就会喜欢你,像这种人一担爱上你就会死心踏地,会给你幸福,好好爱他珍惜他吧!

32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就是说有比他好的,你可以放弃他。

表面上看,很大度,

但是从他对你的关心程度来看,

他并不怎么爱你。

所以说,说有比他好的,

你可以放弃他。

这句话就不是好话了,

就有讥笑你的意思了,

就是说你遇不到比我更好的了。

所以他就会对你熟视无睹漠不关心,

因为你离不开他。

33楼:盘儿尔

赶紧分手吧,林子那么大,还能缺一棵草。不要因为你的年纪而不舍得放弃这个没任何感情和味道的人。能说这种话说明他压根不喜欢你,跟你在一块估计是孤独,不想和别人不一样。

他这样跟你说,说明他肯定也有各种聊天的对象,只不过人家看不上他而已。相信你没怎么看过他手机吧,或者说他不让你看,你在留恋啥,有些东西该丢就丢吧,相信你心里很清楚

34楼:热心网友

如果你们俩的感情很好有2个可能

看好了我曾经也说过(我属于第二)

第一,那女生要和他交往,他是个优柔寡断的人,不知道怎么办,想听你的意见,因为他尊重你

第二,可能是暗示?但几率很少,想想你们在一起是否愉快等,可能是暗示你对他不够关心体贴

35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告诉你这个,有可能表明他不太喜欢你,只是拿你当备胎呢!还有可能他不太自信,你太优秀了,他怕与你不般配,耽误你。不管是哪一种可能,如果你非常喜欢他,就让他自信一点,让他喜欢你,否则就趁早放弃。

36楼:卢

你和你男朋友相处一段时间了,他是那种不自信的人吗?

如果是,和你刚处对象的时候那么说,可能是不自信。

如果不是,和你刚处对象的时候那么说,是根本对你没有多少感觉,凑合凑合而己。

相处这么久了,还这么说,那还是对你没有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啊!

要不,怎么任凭你生气而无动于衷呢!既不哄也不宠,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你想一辈子过这样的日子么?

如果你不舍,可以找你男朋友推心置腹地谈谈,如果对方确实不在乎自己,长痛不如短痛,早日好说好散吧!

37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现在是不是蛮

爱你?其实爱情是自私的,他要是爱你的话,他不那么难受,不能那样告诉你,不能让你那么做,它是由你喂你都行,但是这样的男孩子你没有他也是可以的,不应该跟他交往下去,她对爱情是不认真的,将来你也会后悔的,成了家以后才在朝三暮四的话,你会后悔终身他应该是觉得他自己有点配不上你,然后他就想让你再找好一点的,这样不耽误你,然后你找到新的人的话,他就跟我身上的这种意思吧,不过他应该是特别喜欢你的,但是喜欢你也不应该这样说吧。

有人说我想你了,但是对他没感觉,怎么回复才是对的

1楼 ok就可 我想你了,但是对他没感觉,怎么回复才是对的?你就回复他,我并没有想你,我一天很忙,没有时间 2楼 匿名用户 既然对他没意思那就记得要跟他说清楚,不然他会一直打扰你,你会觉得烦,他也会浪费他的时间在不爱他的人身上。 你可能可以说 对不起可是我不想你,你也别再想我了。我不喜欢你,不要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