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音频爱好者 S PDIF接口如何转成3 5MM输出

2021-05-01 10:09:06 字数 1610 阅读 7863

1楼:泰宏雷诺

可以的啊

不过效果好不了多少吧

不能解码

电视只有s/pdif音频输出端子,还有个3.5mm的耳机插孔,怎么连有源音箱

2楼:徐允伟

首先你得电视要有两个音频输出口或一个s/pdif输出口,跟输入口不能混用!然后音箱上面连接线如果是rac公接头的话直接对应插上就行了,如果音箱是3.5mm公接头,再加个转换接头就行了。

3楼:匿名用户

你插耳机看看有没有杂音,如果有杂音说明电视有问题,音响插耳机接口应该没问题吧

如何把s/pdif同轴输出转换到3个3.5mm模拟输入头上,实现5.1声道的效果?急急急!

4楼:匿名用户

需要使用解码器,或者带解码功能的外置声卡。

**有贵的有便宜的,便宜的1-2百,贵的1000多。大品牌的可以考虑新加坡创新的外置声卡。

5楼:匿名用户

两声道是指左右声道,多声道是指5.1或6.1声道,只有专门的音频功放解码板才能还原多声道,与是什么接口没有任何关系。

6楼:匿名用户

需要进行解码,还原模拟输出成6个声道。用解码器吧。pc的话就直接用软件解码,模拟输出

电视是s/pdif口 音响是电脑的 自带3.5mm线 的那种

7楼:匿名用户

电视你说的这个口是数字口的,找找有没有模拟的口也是莲花的,一个红一个白的莲花!

联想y50上有个3.5mm耳机孔,还有个s/pdif口,貌似也是3.5mm,s/pdif怎么用?能

8楼:北部寒冰

s/pdif是索尼与飞利浦公司合作开发的一种民用数字音频接口协议。其主要作用就是改善cd音质,提高信噪比,给我们更纯正的听觉效果.由于它是数字音频接口,所以需要数-模转换器转换成模拟信号才能发声,直接插耳机没有声音的。

各位s/pdif&earphone的插头是3.5mm的吗

9楼:黄意诚

当笔记本无法连接到无线网络时,建议通过以下方法排除:

1.核实无线网络是否需要输入密码以及密码是否正确若不知道无线网络的密码或者密码输入错误,则无法连接到无线。

2.若确认密码无误,建议关闭windows防火墙。

3.核实网络环境是否正常如果笔记本所在的网络环境存在问题,也会出现搜索到无线信号无法连接的现象。

核实方法:

方法一:将无线路由器重启或重置后观察是否可以连接到无线网络。如果可以连接无线网络,那么说明是路由器设置问题导致,就可以排除笔记本电脑的问题。

方法二:更换其他网络环境后观察是否可以连接到无线网络。如果可以连接到无线网络,那么说明是之前所在的网络环境或路由器本身存在问题,同样可以排除笔记本电脑的问题。

4.如果检查以上设置均无问题,那么需要将无线网卡驱动重新安装。

5.如果仍然无效,建议备份重要资料将操作系统重新安装。

6.若以上方法均无效,建议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三星指定授权的服务中心检测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