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水头怎么样?值多少钱

2021-05-01 09:25:09 字数 2677 阅读 1003

1楼:马程翡翠评估

看上去有点怪,所以专门查了一下

发现真的可以查到

但是还是发现有点不同

证书图上的镯子是扁条镯,内壁是平的

而实物图上的镯子是圆条镯,内外壁均有弧度

而且,绿色分布的长度,证书图上更多一些,实物图比较少如果排除我看的有问题(比如拍摄角度问题,导致我看错)我想问问这个手镯是怎么要价的?

如果**比较便宜(因为如果是真货的话,这样的镯子**很贵的)那么就是证书上检测的手镯和实物不是同一只了

大神们,帮忙看看这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

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稍弱

棉略明显

飘花处水头非常短,显得很干且颜色回不正

整体来说,品相略显答低端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的话,三位数范围,小小千封顶

实体,小四位数范围

答题不易,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我买了一个手镯,不知是否真货,市场**大概多少,请大家帮忙看看?

3楼:百度网友

看着像是真的,但是从**上是不敢确定它真假的,所以也不好判断它的价值了

盆友送的细糯种带紫翡翠手镯,成色咋样?价值多少?望大神指点。

4楼:百度网友

天然翡翠a货没有问题,糯种,未到细糯,水头算很一般,自然光下的表现一览无余。用料挺拙实,器形也比较正,没有偏桩。

底子如糯米汤般浑浊,在与那点半青不绿的色调一搭配,更显得驳杂,显得底子不干净,种嫩与不细腻,所以达不到细糯,底子一点点糯化的味道都没有。

稍微可说的就是这通体的紫,整体略微偏于一点点蓝紫色调,较常见,自然光下勉强不死,勉强能看见,也是价值所在,不过色太淡,自然光下能瞧见已经不容易,因此评价一下子就下来。

整体而言,手镯属于普通中低端常见品质,种嫩,驳杂的毛病一个不缺,色也只算一般,既然是朋友所赠,就当个友情的见证,谈**多伤感情。

一个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a货手镯,**区别很大:

1.有点小毛病 但不影响佩戴的 100左右

2.没有毛病,但是没有水头,没有种,没有颜色的,干干的 不润的 100-200

3.稍微有点颜色(不是绿色)比如豆青等,但是仍旧没有水头和种,干干的,200-400元

4.无颜色,有点水头,就是看起来没有那么干,没有种的400-1000元

5.无颜色 有水头,也有点种 这要看什么种了,**从1000-5000不等;

6.带点翠 有水头 有种,5000-20000不等;

7.翠较多 有水头 有种 20000-200000不等;

从感官上来看:

分别是这样的感觉:

1.很难看 细看有毛病

2.难看,没毛病

3.非常一般 不会有喜欢的感觉

4.凑合着看,润润的,有点喜欢

5.不错哦,就是没啥颜色,挺喜欢的

6.超喜欢,非常漂亮 水润水润的

7.看不到,通常店里没有,有的话都不是真的~~~

以上我辛苦根据十几年的经验总结的,不是复制的,原创的哦,

6楼:张子涵

根据翡翠的种和色来区分,种好的**高,看到你的追问什么是水头,水头的好坏是来描述翡翠的优劣。水头好,透明度就高,优质翡翠通体透亮、光彩四溢,给人以水汪汪的感觉,业内称之为水头"足"。水头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成品的质量,是评价的重要因素。

7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样子的,**不等啊!最差的翡翠镯子应该在40左右

8楼:多学一点儿

100-300元比较多。

白色细糯种的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无纹无裂无瑕点)均匀白,带点水头,如图

9楼:

亲,由图所看,这个是翡翠a货手镯

是真的,请放心

糯种,质地一般,水头有点短

无纹裂的话,**在2千左右合理

如在旅游景区购买会贵1-2千。

不懂请继续提问。

这样的翡翠手镯戴时间久一点水头会好一点,透一点不?谢谢 10

10楼:jade翡冷翠

你好你这只手镯种水一般,佩戴一段时间后人体油脂体液的进入会使手镯透明度略内微增加。

你好容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从**看你这是一只糯种正装翡翠手镯,

水头一般( 不透明),

润瓷底,少杂质,局部可见细微颗粒,

飘兰花色,棉多,色灰了点。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在2000~2500左右。

商场**虚高,希望没有入贵。

是真货,请放心佩戴。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11楼:匿名用户

楼上不懂就别乱说,这个手镯种色都没,好在**?这款戴久也差不多的,本身质地不好。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豆种会变种没错,但不可能像你想的那样戴久会变透的。变化不会太大的。

13楼:手机用户

色泽饱满而且透亮的好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1楼 流浪者与觅食猫 看图不是很清晰,但是还是勉强能看的,春色和绿色的,谁有不错,种差了点, 肯定上万了,我估计应该5w吧! 2楼 匿名用户 紫外荧光 ,是指没有紫外荧光吗?感觉有点像处理过的 主要图不清晰 。你要发一个整体的图。 一般这种料上面都有黄褐色的 杂质 。如果无裂的话,2000 4000...

请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串是什么种,水头怎样,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a货,花青种,水头差,颜色差。几十百把块钱的东西 2楼 只爱真玉 从 看是染色的。不是a货。可以说是无种,无水不值钱的。千万别买。染色的佩戴对人体有害呢 3楼 匿名用户 200左右,是a货,但种,水都不好 4楼 盛夏桃正红 楼上都是高手。 翡翠只看图是不能鉴别的,要从质地 种水 重量...

这块翡翠怎么样值多少求大师看看,求大师帮忙看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a货,冰糯种,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清透度不算特别好。器形偏瘦长,雕工一般。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克重不低于14克,目前玉器市场 在1000 1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