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迈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5-01 07:50:33 字数 1911 阅读 8530

1楼:爱企查

苏州大成净化工程****是2005-06-02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吴江市芦墟镇金家坝金贤路。

苏州大成净化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09775417071p,企业法人沈兴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大成净化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净化产品(风淋室、工作台、传递窗)生产、设计、销售;承接净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凭资质经营);彩钢夹芯板、铝型材、金属材料、自动控制设备、监控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139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6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苏州迈锐精密科技****怎么样?

2楼:累与心城

我是通过圆才进入迈锐,交了一两百块钱,进入之后做了十来天就被辞退了,我问理由,他说我产量不达标,其实是借口人家老员工说她刚来才做10k而我做了一百多k,有些是检不良还要休不良品也做了二十多k。我问他产量也做了那么多为什么还要辞退,他没话回,就说要我问圆才,就属于忽悠你。

1b2楼伙食差的要命,迈锐里面的转正的老老员工一点素养都没有。进去就是浪费时间。和我一起出来有个男的,我问他为啥,他说因为产量不达标,他问是不是因为他和组长吵架才被辞退的,那个人事部的人说不是因为吵架,也不是因为产量不达标。

3楼:匿名用户

进去几天就出来了,感觉太坑,当时说中介费300,人事签合同的时候收350,收据却开300,说是签合同要收50资料费,好吧,想进去上班明知道不合理也忍了吧,进去2a车间天天班前班后开会都要集体挨骂,动不动就开异常单又说要罚款又说扣掉所有绩效奖,吓死宝宝了,还是提前撤了吧,本来工资就不高,还要提心吊胆的怕出错开单子,凭自己的劳动挣工资还得天天被骂,真心适应不了这样的企业

4楼:闸口吊丝男

忙的时候招人,闲的时候裁员,就是骗中介费的。

5楼:额谢欢

员工工资3000左右,做生产领班工资大概5000左右,美资企业会英语更好。

不怎么样,整个公司的综合素质比较下滑,薪酬待遇也只能算一般。

公司的工程师以上都要经常加班的,hr极度不专业,不尊重人,什么问题也不问,就让自我介绍一下,就让回去等通知。

地址在苏州工业园区星龙街428号苏春工业坊2d。

6楼:匿名用户

公司一般,公司相关资料很少,一般普通员工月收入3000元左右,上四休二,要经常加班。

1、迈锐精密科技(苏州)****于2004年05月10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william witchger。

2、迈锐精密科技(苏州)****系美国迈锐集团下属子公司。迈锐集团为涉及多种行业的全球性组织,成立已有50多年历史,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化的解决方案。迈锐苏州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具有丰富模切经验的专业生产组织,主要涉及领域为汽车,医疗,消费类电子行业,在模切领域中树立了极佳的声誉与地位。

3、经营范围:开发、生产半导体、元器件及精密零部件专用防护、固定材料等相关产品,开发集成电路专用程序,销售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本公司生产产品的同类商品及相关生产用设备、模具、工具夹具、注塑件、工艺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转口**及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厂就是血汗工厂,拼命做事还天天受侮辱,规定产能根本没法完成。中途看你不顺眼小组长随便当众吊人,语言及其刻薄。

8楼:l扬晨

里面有个班长叫史梅,她做着微商,主要销售一些化妆品,在里面上班必须买她的产品,如果不买就得不到好的岗位,涨工资的时候也涨不了多少,我现在还在迈锐上着班呢,不过已经离开她那个班了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极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 是2015 06 10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18号楼内。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02339228928m,企业法人何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