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到梵净山有多远,开车从贵阳到梵净山有多少公里

2021-05-01 06:43:27 字数 5342 阅读 2149

1楼:白小度

驾车路线:全程约302.7公里

起点:贵阳市

1.贵阳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沿黔云路行驶280米,左转进入林城东路2) 沿林城东路行驶1.9公里,左转进入长岭北路3) 沿长岭北路行驶580米,稍向左转进入长岭北路辅路4) 沿长岭北路辅路行驶100米,右转进入金朱东路5) 沿金朱东路行驶930米,直行进入贵遵立交6) 沿贵遵立交行驶350米,直行进入北二环7) 沿北二环行驶530米,调头进入北二环8) 沿北二环行驶40米,稍向右转进入贵遵立交9) 沿贵遵立交行驶330米,直行进入兰海高速10) 沿兰海高速行驶4.8公里,朝都匀/凯里/广西/湖南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11) 沿匝道行驶970米,直行进入贵阳绕城高速12) 沿贵阳绕城高速行驶14.7公里,朝**方向,稍向左转上匝道13) 沿匝道行驶1.1公里,直行进入银百高速14) 沿银百高速行驶16.

2公里,朝羊昌/**方向,稍向左转上匝道2.沿匝道行驶1.3公里,直行进入银百高速3.

沿银百高速行驶70.2公里,稍向右转进入安江高速4.沿安江高速行驶141.

9公里,稍向右转上匝道5.沿匝道行驶820米,直行进入杭瑞高速

6.沿杭瑞高速行驶16.8公里,在德旺/梵净山西/s303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7.铜仁地区内驾车方案

1) 沿匝道行驶530米,直行进入x5852) 沿x585行驶23.3公里,直行进入x5493) 沿x549行驶5.0公里,到达终点

终点:梵净山

2楼:半山树

贵阳到梵净山有286公里,如下图所示

开车从贵阳到梵净山有多少公里

3楼:风轻瑶小童鞋

驾车路线:全程约286.6公里

起点:贵阳市

1.贵阳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沿黔云路行驶280米,左转进入林城东路2) 沿林城东路行驶1.9公里,左转进入长岭北路辅路3) 沿长岭北路辅路行驶660米,右转进入金朱东路4) 沿金朱东路行驶930米,直行进入贵遵立交5) 沿贵遵立交行驶350米,直行进入北二环6) 沿北二环行驶530米,调头进入北二环7) 沿北二环行驶40米,稍向右转进入贵遵立交8) 沿贵遵立交行驶330米,直行进入兰海高速9) 沿兰海高速行驶4.8公里,朝都匀/凯里/广西/湖南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驶970米,直行进入贵阳绕城高速11) 沿贵阳绕城高速行驶14.7公里,朝**方向,稍向左转上匝道12) 沿匝道行驶1.1公里,直行进入银百高速13) 沿银百高速行驶16.

2公里,稍向左转上匝道2.沿匝道行驶1.3公里,直行进入银百高速3.

沿银百高速行驶70.2公里,稍向右转进入安江高速4.沿安江高速行驶141.

9公里,稍向左转上匝道5.沿匝道行驶600米,直行进入杭瑞高速

6.铜仁地区内驾车方案

1) 沿杭瑞高速行驶14.7公里,在梵净山/太平/x508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驶760米,直行

3) 行驶240米,左转进入x508

4) 沿x508行驶13.7公里,右前方转弯5) 行驶260米,左转

6) 行驶160米,到达终点

终点:梵净山

怎么从贵阳到梵净山?

4楼:快乐的小小石

从贵阳到梵净山的乘坐方式如下:

1、高铁:从贵阳出发,坐高铁到铜仁高铁南站, 铜仁南站直达梵净山的旅游专线车开通。

2、乘坐火车:到达玉屏,然后转客车到铜仁汽车站或者直达江口县城后,铜仁汽车站、江口县城都有直接到达梵净山的旅游客车;

3、自驾:沿贵阳环城高速绕行一小段贵遵高速复线进入贵瓮高速,行驶约71公里经**后转入安江高速往江口方向行驶144公里后进入杭瑞高速g56,从太平出口下,继续沿x508直行十公里即可抵达梵净山景区。

1、梵净山(mount fanjing):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中国著名的弥勒菩萨道场,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网”(mab)成员。

2、梵净山原名“三山谷”,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处,海拔2493米,系武陵山脉主峰,森林覆盖率为95%,是中国少有的佛教道场和自然保护区,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齐名中国五大佛教名山。

3、原始洪荒是梵净山的景观特征,云瀑、禅雾、幻影、佛光四大天象奇观,为梵净山添上了神秘的色彩。标志性景点有:红云金顶、月镜山、万米睡佛、蘑菇石、万卷经书、九龙池、凤凰山等。

5楼:百度网友

可以坐火车,便宜的25,贵的65。推荐坐晚上6点左右到福建的那个绿火车(大概是),票价和便宜,推荐买卧铺,才65。坐位才25。次日4点5点到玉屏。

玉屏下车可以做到铜仁的快巴(随时都有),或者的士。35左右。不推荐做私人车,中途会被卖。一小时多点到铜仁。

到铜仁下车就可以做到江口的快巴,15块。一小时到,江口县。如果不玩江口县就直接站内做到梵净山的中巴。15块左右,10小时到。黑湾河。

到黑湾河首先是门票。旺季80/人。淡季50.。

进去后可以走到山门看看风景,1公里左右。

从山门到山脚,有10公里,需坐车,10块左右。

到了山脚就开始爬山了。7000级的台阶

以上费用参考~

6楼:子曰你约

到省体育馆去乘坐景区直达车,发往梵净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早上7:00发车下午17:00返程,用导航搜一下“站站通景区直达车”就可以找到乘车位置和咨询**,提前一天订票第二天出发。

车程5个小时,不转车直达景区。

贵阳去到梵净山怎么坐车直达景区

7楼:windy漂浮星空

贵阳到梵净山必须先坐火车到株六铁路线的玉屏站下车,再乘巴士到铜仁汽车站,然后在铜仁转乘巴士至江口汽车站,最后转乘去梵净山的巴士。

8楼:周晗冰怡

可以坐私家车150直达

9楼:w全家桶

在这里我推荐大家坐景区直通车去梵净山,现在贵阳到梵净山景区是有直达的班车的,**还是蛮便宜的,买票的话在网上买就好了,很方便的,我当时是在一个叫好行景区直通车的gz号上下单的,上面的车票挺官方的,出发地点有两个我记得,可以选择贵阳老客车站,每天在早上6.30有班次发车,我当时就是从贵阳老客车站出发的,到黄果树瀑布景区大概四个小时就到了,蛮方便的。

从贵阳怎么去梵净山

10楼:乱室佳人哎呦喂

方式如下:

1、高铁:

从贵阳出发,坐高铁到铜仁高铁南站, 铜仁南站直达梵净山的旅游专线车开通。

2、乘坐火车:

到达玉屏,然后转客车到铜仁汽车站或者直达江口县城后,铜仁汽车站、江口县城都有直接到达梵净山的旅游客车;

3、自驾:

沿贵阳环城高速绕行一小段贵遵高速复线进入贵瓮高速,行驶约71公里经**后转入安江高速往江口方向行驶144公里后进入杭瑞高速g56,从太平出口下,继续沿x508直行十公里即可抵达梵净山景区。

扩展资料

梵净山(mount fanjing):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中国著名的弥勒菩萨道场,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网”(mab)成员,同时也是第42届世界遗产大会认定的世界自然遗产。

梵净山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处,海拔2493米,系武陵山脉主峰,森林覆盖率为95%,是中国少有的佛教道场和自然保护区,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齐名中国五大佛教名山。

原始洪荒是梵净山的景观特征,云瀑、禅雾、幻影、佛光四大天象奇观,为梵净山添上了神秘的色彩。标志性景点有红云金顶、月镜山、万米睡佛、蘑菇石、万卷经书、九龙池、凤凰山等。

梵净山有植物2000余种,国家保护植物31种,动物801种,国家保护动物19种,被誉为地球绿洲、动植物基因库、人类的宝贵遗产。有华山之气势,泰山之宏伟,兔耳岭之奇石,是旅游圣地。

梵净山是贵州最独特的一个地标,是黔东灵山,是生态王国,是风景胜地,是一方净土,是一个返璞归真、怡养身心、令人遐思神往的人间仙景和天然氧吧!著名诗人王心鉴《过梵净山》一诗“近山褪俗念,唯有竹声喧。栖心皈净土,推云步梵天。

禅雾入幽谷,佛光上苍岩。海内循道者,多来续仙缘。”即印证了梵净山风景优美,让人忘却尘世烦恼的魅力景色。

2018年7月2日,中国贵州省梵净山在巴林麦纳麦举行的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准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11楼:逮芸类梦丝

从贵阳到梵净山的乘坐方式如下:

1、高铁:从贵阳出发,坐高铁到铜仁高铁南站,

铜仁南站直达梵净山的旅游专线车开通。

2、乘坐火车:到达玉屏,然后转客车到铜仁汽车站或者直达江口县城后,铜仁汽车站、江口县城都有直接到达梵净山的旅游客车;

3、自驾:沿贵阳环城高速绕行一小段贵遵高速复线进入贵瓮高速,行驶约71公里经**后转入安江高速往江口方向行驶144公里后进入杭瑞高速g56,从太平出口下,继续沿x508直行十公里即可抵达梵净山景区。

1、梵净山(mount

fanjing):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中国著名的弥勒菩萨道场,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网”(mab)成员。

2、梵净山原名“三山谷”,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处,海拔2493米,系武陵山脉主峰,森林覆盖率为95%,是中国少有的佛教道场和自然保护区,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齐名中国五大佛教名山。

3、原始洪荒是梵净山的景观特征,云瀑、禅雾、幻影、佛光四大天象奇观,为梵净山添上了神秘的色彩。标志性景点有:红云金顶、月镜山、万米睡佛、蘑菇石、万卷经书、九龙池、凤凰山等。

12楼:抽蓝黄

到省体育馆北门停车场去乘坐贵州站站通景区直达车,梵净山早上7:00发车,车程5个小时直达梵净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提前一日订票,次日出发,通过导航地图搜索“贵州景区直达车乘车点”都可以找到位置和咨询**。

13楼:匿名用户

坐火车的话可以从贵阳火车站坐到玉屏站,然后转中巴车到江口,再从江口转车到梵净山,

客车有从金阳客车站坐客车到印江,再从印江到梵净山

从东客车站坐客车到江口,在转车到梵净山

14楼:匿名用户

坐车可以到铜仁 1 铜仁--印江--梵净山 2 铜仁--江口--梵净山

15楼:匿名用户

最方便路线:

火车。贵阳-玉屏(出站就有去江口的车)-江口-梵净山。

2.汽车:贵阳-铜仁(贵阳客车东站,龙洞堡那边。5个小时,到铜仁客车总站,就是这个站有直接去梵净山的车,出站买票就进站坐车)-梵净山。个人建议路线,方便快捷。

不要听那些还要去什么印江的。这些明显都不是我们本地人,也不知道路。贵阳去印江,一只能从江口过,二就是从遵义那边走。要多走很多路。

从淮北市到黄山市有多远,淮北到黄山多长时间,淮北到黄山有多远,多少公里数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路程走的话 全程高速 590公里,省去一些小路程。 2楼 百度用户 600公里多一点,都是高速,过路过桥费一共240元,6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 淮北到黄山多长时间,淮北到黄山有多远,多少公里数 3楼 聚会哦 驾车路线 全程约593 3公里 起点 淮北市 1 淮北市内驾车方案 1 从...

襄阳东火车站离襄阳汽车站有多远,襄阳东站到襄阳汽车站有多少公里

1楼 品牌认证专家 驾车路线 全程约10 0公里 起点 襄阳东站 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行驶170米,左转2 行驶420米,右转进入航空路 3 沿航空路行驶6 4公里,过清河一桥约130米后,进入大庆东路4 沿大庆东路行驶480米,进入清河路 5 沿清河路行驶940米,左转进入前进路 6 沿前进...

从广西灵山到佛山什么时候有车,从灵山总站到佛山汽车站有多少公里?

1楼 匿名用户 有的 我都坐过去佛山咯 2楼 匿名用户 很多,到汽车总站或者到二运站问一下就行了! 从灵山总站到佛山汽车站有多少公里? 3楼 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 全程约63 3公里 起点 灵山镇 1 广州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东南方向出发,沿yn66行驶690米,右转进入y928 2 沿y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