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公司创建于哪一年?有什么样的车型

2021-05-01 06:32:24 字数 1013 阅读 3310

1楼:道奇蝰蛇

奔驰汽车的历史已经有125年了。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就是奔驰制造的。

目前奔驰旗下车型非常丰富:

两厢轿车有a级、b级和smart。

紧凑型轿车有c级、中级轿车有e级、大型轿车有s级。

越野车有glk、ml,gl和g级。

商务车有r级和唯雅诺。

其他车型还有cls、cl、slk、sl、以及各种amg版本的高性能版车型。

最顶级是迈**。

加上大型客车和重型卡车,奔驰旗下的车型几乎遍布了所有的领域。

2楼:池春岚

奔驰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自1900年12月22日戴姆勒发动机工厂(daimler-motoren-gesellschaft,dmg)向其客户献上了世界上第一辆以梅赛德斯(mercedes)为品牌的轿车开始,奔驰汽车就成为****的楷模。

100多年来,奔驰品牌一直是汽车技术创新的先驱者。

公司名称: 奔驰汽车公司

外文名称: mercedes

奔驰汽车旗下有哪些牌子 ?

3楼:禾木由

奔驰旗下有以下两种品牌:

1.smart,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名称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art意为艺术,代表了双方合作的艺术性。

2.迈**,2014年11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广州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同时,该品牌首款车型迈**s级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4楼:匿名用户

奔驰本身就是梅赛德斯旗下的牌子,所以奔驰旗下没有其他牌子了。

5楼:匿名用户

smart,梅塞德斯-奔驰,迈**

奔驰汽车的简介 10

福建奔驰的奔驰品牌介绍,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梅赛德斯 奔驰品牌介绍 梅赛德斯 奔驰 mercedes benz ,德国 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 过硬的质量标准 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 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在国际上,该品牌通常被简称为梅赛德斯 mercedes ,而中国内地称...

奥迪宝马奔驰各有什么样的特点,奥迪,宝马,奔驰,三个品牌的车有什么各自的特点?

1楼 匿名用户 简单的说奔驰主打豪华,品质一流, 宝马正因为豪华做不过奔驰所以在操控上下功夫,所以宝马主打运动,有着精良的转向和动力系统,奥迪基本没什么特别的优势,除了一个吹破皮的四驱系统,操控各方面技术不如奔驰宝马,发动机还可以,动力还说的过去,奥迪的话优势不大,唯一的亮点就是设计!外形很漂亮,大...

福建省闽台青年创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闽台青年创业园开发 是2015 10 16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保税区综合大楼15层a区 0804 自贸试验区内 。 福建省闽台青年创业园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ma2xn4ad7y,企业法人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