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司机想买一辆帝豪GL1 4自动精英的能说下你们裸车

2021-05-01 06:31:21 字数 5343 阅读 6124

1楼:小南

双离合变速箱、裸车9.48w,我建议考虑别的车型吧,双离合变速箱、你买完会非常后悔。

各位懂车的老司机们,我最近想买一辆车,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12万的预算,可以选择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都是非常不错的,质量省油,耐用,性价比方面也是很好的,可以考虑一下。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3楼:哆啦a梦是梦想家

10万左右可以买的车型有:吉利帝豪gs、长安cs55、长城哈弗m6、吉利缤越、本田锋范。

1、吉利帝豪gs

指导**:7.78-11.68万元

帝豪gs外观拥有浓郁的跨界风,前脸采用家族式涟漪进气格栅设计,下方包围的运动感很强,侧面较为圆润的腰线,跨界风和运动感在侧面表现的最为强烈,尾部的设计较为复杂,融合侧面的车身线条,层次感十足,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营造出夸张的运动感。品牌度和外观设计都较为符合大众主流。

2、长安cs55

指导**:8.29-13.19万元

cs55的外观很有气势,车头设计采用方正设计配合上前中网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霸气又精致。侧面和尾部造型较为阳刚,采用隐藏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cs55采用1.

5t发动机,相比起竞品发动机参数和安全配置都较为不错。

3、长城哈弗m6

指导**:6.60-8.60万元

m6的车头和h6coupe版车型很相似,大嘴营造出的气势和隆起的肌肉线条,很men。侧面较为中规中距的设计加入悬浮式车顶,提升了侧面的精致感。尾部属于耐看样式,英文字母logo,整体中规中距,胜在耐看。

m6是在老款h6上打造而来的,h6的口碑和销量市场反馈度都比较好,属于比较成熟的车型。

4、吉利缤越

指导**:7.88万-12.98万

这款车在小型suv的市场销量也很可观,虽然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但是消费者反应跟四缸机的差别不大,马力在同级别价位中也是输出功率非常大的一款车。

5、本田锋范

指导**:7.98万-10.68万

在十万块落地的话,可以拿到这款车的1.5l cvt 型动版,这款车相对于缤越的话,动力输出没那么好,但是用的是本田在这款车一直搭载的四缸发动机,根据消费者的反馈,这款车的口碑也一直不错,不过在一定程度上要接受本身的设计,毕竟这个价位的合资车来说,不会有太优质的内饰质感。

验新车的注意事项:

1、看汽车的生产日期

很多车的生日期是在汽车的副驾驶门框上,也有很多车是在汽车发动机的机舱内,如果还是找不到那就去看看合格证上有没有。

2、看汽车的漆面

这个自己可以围着汽车慢慢看,要看自己汽车的四周是否有划痕,生产日期越长的越要仔细看。

3、看公里数和轮胎

正常的新车公里数应该在30以里,豪华车进口车除外,当然公里数是可以调的可以清零的。顺道的话就要看看轮胎了,如果你的车是从别的地方调车调来的,轮胎啊、挡泥板啊机舱里哪哪哪都应该有摔上去的泥。

4楼:匿名用户

对于很多第一次买车的人来说,买什么车,可是件很头大的事情,这不,发兔有个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辆十万元左右的车,不过就是纠结十万元该买哪种车比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车的朋友也比较纠结,接下来发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吗

5楼:邓教诺香桃

我推荐福克斯,第一,福克斯的底盘是这几款车里最好的,保证了其操控性好。第二,福克斯1.8发动机比其他车子1.

6的更有力,虽然油耗会高一点。第三,福克斯安全性非常好,买车不光要看性价比,省不省油,更重要的是安全。第四,外形漂亮,车漆也很硬不容易划痕。

第五,空间比较大,实用性比较高。

福克斯也有不足的地方,内饰个人觉得不是很漂亮,后视镜不是防炫目的,室内不能遥控发动机盖、油箱盖,离合器行程太长,副驾座位没有高度调节。但是总体来说对于十二万的车子,福克斯无疑是比较厚道的,质量也没得说。

其他车子两厢307是好车,我很喜欢它的外形,但是1.6动力用在那么重的307上太勉强了,2.0的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

新宝来**不高不低,虽然是大众车,车身结实做工也好,但是发动机比较落后,后排空间小,配置一般,比较没特点。

凯越很经典的车,属于坐车很舒适的车,悬挂软,1.6发动机动力差,开不大起来,油耗很高,凯越的优点就是空间大,坐车舒服,安全性不错,现在优惠很大。

polo好车,德国先进小车,所有小车里最先进的,做工最好,但是车很小,适用于两口之家。

乐风除了空间在小车里算大的之外没啥优势,和其他车不是一个档次的。

6楼:鞠健柏板叡

女的开车外观和舒适上可能注重的更多一点,开着舒适,省心就好。个人觉得本田思域(civic),标志307,马自达3,铃木天语,尼桑轩逸都不错,个人推荐思域,307,和轩逸。(思域和轩逸都是女人车,特别是轩逸)307比较舒适宽敞,外出旅游比较实用。

男士的话

大众新宝来

故障率低

安全系高

动力强大众朗逸

新三厢福克斯

新凯越参考:bbs.mosh.cn

7楼:偶梅花象婷

买10万左右车的人,一定会考虑油耗问题。

科鲁兹、凯越直接剔除,油耗高是大家公认的。

剩下的两款,朗逸和卡罗拉,其实卡罗拉无论在发动机技术,还是经济性、可靠性,都要略强于朗逸,比朗逸要精致一些。安全性方面,朗逸略强,但也并不强太多,朗逸是在国内设计的,并不完全等同于真正的德国车,发动机比宝来稍微好一点,但没有质的飞跃,毕竟宝来本质上就是***捷达。

所以,如果你不是个抵制日货的人,卡罗拉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8楼:海蓝而不深

十万左右首先日系,省油、故障率低、保值、维护保养便宜

10万包牌:本田锋范、丰田威驰、本田飞度、轩逸经典

10万裸车:丰田雷凌、卡罗拉,日产新轩逸、骐达

9楼:竭飞雪虞其

我感觉吧

买辆国产红旗里边新出得08款一气奔腾比较不错省油市里蚝油跑9个10个最多不会再多了空间大

车配置除了外壳全部都是马6配置

手动挡12万多

自动挡舒适型

13万多

家庭用也可当上午车用还不算贵

现在市面上跑很多了

可以看看

也不丑气...

10楼:风菲星囡

十万我看锋范不错,时尚省油!

凯越油耗很大,没有什么性能可言

希望对你有帮助!

11楼:瑞萌萌

10w左右的预算的话,还是考虑国产车,现在国产车已经起来了,例如奇瑞,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很多品牌都在用,你们所熟知的合资品牌也在用,只不过他不说,换个壳,你就不知道了,去年奇瑞出了一款suv,叫捷途,这车不错,质保时间也长,7到13w,适合老百姓开

12楼:柚子新车

大众polo,雪佛兰克鲁泽,长安cs75可以参考一下。想要首付低的话可以在网上买车,柚子新车一成首付就可以买新车,车子上个人户。

13楼:藤春冬宁懿

10万的左右应该是千里马,稍微高点的是福特福克斯,13万左右,这是比较节油的.如果不考虑油耗,那就买长城赛弗吧,虽然国产品牌但绝对是10万最佳,越野和平时代步都没有问题.

14楼:疏玉兰骆妍

里面最好的车是卡罗拉~

科鲁兹,凯越都是大宇车(很多人以为科鲁兹是美国或者欧宝的)朗逸呢,说是德国标准、自主开发~

推荐:卡罗拉~

15楼:匿名用户

1.大众朗逸

这辆车根据配置的高低,售价为10.99万元至15.99万元。

这部车的销量很好,在大众中卖出的数量排第一。被许多人称为小帕萨特。它的外形设计不说有多好,但绝对称不上丑,颜值应该说是中等,带出去不会丢面子。

而且它的内饰做工不错,空间足够。如果开了一两年,就不想开了,卖出去也能买个七八万元左右,保值率是很不错的。

这车子的优点是省油,在油价愈来愈贵的时候,有一辆省油的车子,能够帮助我们省下一些钱。缺点就是刚刚起步的时候,比较迟钝,必须得狠狠踩下油门,很多车主都吐槽过这一点。

2.长安逸动长安逸动的外形看起来非常动感,两侧车灯设计风格独特,让人难以忘怀,辨识度高。在车尾部分,冲压线条的设计也符合整车的动感风格。

在内饰部分,采用了银色的饰板,显得极有科技感。中控台用软料包裹。还配置了esp、tcs等系统,尽可能保障驾驶人的安全。

在动力方面,配置了一台1.6l发动机和6速变速箱。

虽然它的造型动感,可是兼具了大气,没有出现轻佻的感觉。

3.吉利新帝豪

这款车去年卖得很火,是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在外观部分,这部车采用吉利最新出的前脸设计,换了新的led灯。在保险杠部位镀铬,让车头有舒展的姿态。

车尾部分也也做了调整,尾灯与镀铬相连。内饰部分,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配置了空气净化系统和质量管理系统,让您在车内也能呼吸到堪比森林的新鲜空气。

这款车的缺点就是,空间较小,如果是体型较大的乘客和驾驶员,就会感觉到被压缩了。优点是性价比高,耗油少。许多人就是因为这两个优点,买了这款车。

4.宝骏530

这款车的总体风格是年轻、时尚。它的颜值是不低的,而且也有辨识度。很多车主都说,这款车的舒适度很高,隔音做得好,开车时没有颠簸感,即使是在路面不平的路上,也和在平滑的路上一样。

如果追求舒适度,又想在十万元以内买到,就买宝骏530吧。

16楼:裴夏瑶邴珍

1、科鲁兹。2、福克斯。3、起亚k3/起亚k3s。

4、宝来。5、速腾。6、捷达。

7、长安cs75(是suv)。8、卡罗拉。9、哈弗h6(是suv)。

10、高尔夫。11、朗逸。12、桑塔纳。

13、英朗。14、凯越。15、标致408。

没标suv的另外13款都是紧凑型车,其中有6款是大众车。

二、我自己比较推荐按年销量排行

1、2名:福克斯、朗逸,年均销量约30万。

3名:凯越,年均销量约28万。

4、5名:科鲁兹、速腾,年均销量约25万。

6、7、8名:捷达、宝来、桑塔纳,年均销量约22万。

9、10名:哈弗h6、朗动,年均销量约20万。

三、10万左右比较火的小型车:瑞纳、起亚k2、polo、新飞度、嘉年华、新威驰、锋范、骊威。

赛欧因为**偏低,所以没列进去。

四、10万左右的suv比较火的有:哈弗h6、哈弗h2、瑞虎3、瑞虎5、长安cs75、比亚迪s6、福特翼搏(唯一一款合资suv)。特翼搏(唯一一款合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