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庭院用什么花盆好看,庭院什么颜色花盆好看

2021-05-01 06:24:45 字数 1931 阅读 4343

1楼:荣荣和平

一般情况下都是陶土盆比较好,透水性透气性好,不容易沤根腐烂,观赏价值比较高也

庭院什么颜色花盆好看

2楼:蟑螂花语

一般情况下都是透水性透气性好陶土盆比较好,植物根部生长更好,不容易沤根腐烂,植物才可以生长枝繁叶茂

庭院适合种什么盆植物**

什么花盆能摆在庭院里 除了青花瓷花盆

3楼:匿名用户

1、瓦盆:又称泥盆、素烧盆。此盆用粘土烧制成,有红色和灰色两种,排水透气性能好,**低廉,规格齐全,最适于家庭养花之用。

2、紫砂盆:又称陶盆。制作精巧,古朴大方,多为紫色,规格齐全,但其透水、透气性能不及瓦盆。

它用于栽植喜湿润的花木,也可用作套盆。3、釉陶盆:在陶盆上涂以各色彩釉,外形美观,形式多样,但排水透气性差,多用作盆景用盆。

4、大理石盆:天然石质,色彩艳丽,选择性好,但较重,不宜放在桌上。

4楼:匿名用户

花盆满了就没的放了。除非你去升级庭院等级!

有什么开的好看的花适合庭院盆栽的,最好是有香味的

5楼:匿名用户

月季花,,杜鹃花,茶梅,这些都很不错,枝枝花,黄角兰比较香

6楼:匿名用户

茉莉花,我刚买的,开白色的小花,香极了

小而浅的花盆适合养什么花?

7楼:顾小虾水瓶

1、豆瓣绿

豆瓣绿是美化环境、抵抗辐射的优秀花卉,非常适合种养成小型盆栽。多将其摆放在茶几、装饰柜、博古架、桌上等处,在点缀家居方面效果非常突出,也非常美丽。当然,将其悬吊在窗前或浴室门框上,不仅富有创意,同时还能给人带来赏心悦目之感。

2、绿萝

喜欢盆栽花卉植物的盆友都知道,绿萝在吸附空间内有害物质方面的能力超强,所以许多人喜欢将其置于新装修好的房屋室内或不经常不通风的房间吸收甲醛、净化空气,以此来改善空气质量,提高空气清新感,是非常值得大家盆栽的一种绿植。

3、白鹤芋

白鹤芋不仅可以盆栽,还可以将其置于华泰、庭院的荫蔽处、石组,甚至是水池边缘处丛植或列植,均可,能起到很好的绿化、美化作用。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将去置于室内可以过滤掉室内的废气、浊气,帮助人们对付甲醛也具有一定作用。

4、仙人掌

仙人掌性光照,而且光照越充分,长势越好。不仅具有较强的耐热、耐高温能力,同时还具有很强的耐旱、耐贫瘠能力,可见其生命力非常顽强,即便是粗放管护,往往也能生长良好,不仅适合家庭盆栽种植,即便是在室内种养也不容易死亡。

5、石莲花

石莲花,一种多浆植物,叶片密集地聚在一起形成莲座型,非常好看。石莲花叶片厚实,姿态秀美,形如莲花,因此观赏价值颇高。作为室内盆栽绿植种养,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活装饰品,即便是地栽,也可以用于点缀花镜。

6、吊兰

吊兰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于家庭中的绿植,其枝条细长而呈下垂状,只要温度适宜还能绽放出漂亮的小白花呢!吊兰的花往往集中在下垂的枝条末端处,花蕊多为黄色,内部的嫩叶有时为紫色,将其作为盆栽种养,观赏性极高,所以它在家庭盆栽种植中应用非常广泛。

7、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一般需要的生存空间不大,而且根系也不是很发达。植株大小和迷你花盆也很配,搭配起来观赏价值也非常高。

8楼:今日晴朗

花盆小而浅适宜种植一些根系不发达的植物,例如仙人掌科属、芦荟科属的植物,这类植物不仅根系不发达,而且省工省力省水,能为室内环境提供充足的氧气,但这类植物需要明亮的光线环境,不能太阴,夏季高温时不要让太阳直射,当然有些仙人掌科的植物适应光照强的环境。另外,还可以考虑长春藤、朱蕉、蔓绿绒、西瓜皮椒草、荷花皮椒草等。

9楼:青青橙

根系小且浅的都可以。多肉类、仙人掌类都可以。

有什么开的好看的花适合庭院盆栽的,最好是有香味的

1楼 匿名用户 月季花,,杜鹃花,茶梅,这些都很不错,枝枝花,黄角兰比较香 2楼 匿名用户 茉莉花,我刚买的,开白色的小花,香极了 什么花开的好看香味浓?适合北方盆栽? 3楼 匿名用户 1 阳性花卉 喜光,来如玉兰 月季 源石榴 梅花 三色堇 半枝莲等 2 中性花卉 对光要求不严。如茉莉 桂花 地锦...

院子里种什么花草好看,庭院里种什么植物比较好?

1楼 霸气古道 有很多,举例如下 1 君子兰有吸二氧化碳的作用,而且很容易存活,很适合家里养。 2 非洲茉莉具有杀菌的作用,摆放在卧室,有助于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情。 3 银皇后可以净化空气,在阴暗不通风的场所可以养殖。 4 吊蓝,可以吸收空气中的一氧化碳和甲醛,适合新装修的房子。 5 芦荟可以净化空...

家庭养花什么花好养活,家庭盆栽养花,什么种类开花且容易养。

1楼 匿名用户 长寿花 绿萝 富贵竹 四季海棠 2楼 匿名用户 盛世鑫毅 植物园中,盆栽绿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错。 3楼 枝头上的迎春花 绿萝最好养的花,虎皮兰易于管理,, 家庭盆栽养花,什么种类开花且容易养。 4楼 匿名用户 首先这个有下面几个方法 推荐长寿花非常好养 不会养花的都能养出来,不需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