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呕吐拉稀有血便吐出来了类似枣核的东西还有好像订书针一样的

2021-05-01 05:20:54 字数 3522 阅读 9418

1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它乱咬东西吃下去的!如果是小狗,肠胃肯定很娇嫩,有硬物刺激了会造成肠道破损而出血,如果拉稀就可以考虑得了急性肠胃病,细小,犬瘟热!建议两天内还出现你说的症状就应该立即咨询专业的医生了!

2楼:匿名用户

1.可能是吃了不该吃的东西!2.被细菌感染!3.细小病毒!不论那种,赶快送医!

3楼:匿名用户

ta zai yu mi le

狗狗前天晚上误吃了枣核 昨晚开始拉稀便便有血怎么办 枣核刚刚吐出来了。

4楼:无敌周松

这个是小事情,过两天自己会好的,只要这两天不要再乱吃什么就会好的

狗狗拉稀!带血是什么症状??

5楼:过振强项雯

夏季是肠胃炎的高发季节你可以试下最简单而且有效的做法:你去买一盒庆大霉素的针剂,在买个一次性的针管,要5毫升的就好!放心不是让你给他打针!

你把他的谁里面打上2只,在用针管给他灌一只就好了,一天给它灌两只,连续3天就好了但是他水里面的庆大霉素最好保持一个星期连续放!正规来说你家的狗是得的肠炎小狗都会得的但是处理不当就会死亡!狗狗一般在每年3-6个月是肠炎高发期!

最好不要给它吃骨头别太着急!希望您家宝贝早日**

6楼:宇文奕无盛

非常像得了犬细小病毒,这种病是致命的,所以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看来你那边应该没有比较好的宠物医院,只能靠自己了。细小病毒前期是会有一些症状的,比如鼻子很干,有点像感冒,到了后期会拉果冻状的血,上吐下泻的,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找大一点的医院去做个犬细小病毒测试。

确定是这个病的话,立刻停止喂水,也不要喂肉那些无法消化的食物,因为这是肠胃病,吃得越多肠胃负担就越大,死得就越快,但是,狗狗的意志力很重要,因为狗狗很小,没有很强的意志,跟主人也没有建立非常信任的情感,所以比较难扛过去。我给你一个地址,我看过他的**方法,蛮不错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按照这个方法去试试http://zhidao.

baidu.com/question/136736472.html?

si=1,但是他没有具体说注射的方式,我补充一下:

肌肉注射,准备一次性注射器(如果不想花太多钱的话可以每次用之前用金属盆加水放进去煮十分钟消毒,可以重复使用,消毒后要保存好)、棉签、碘酒。狗狗放倒(狗狗基本已经没什么挣扎的力气了,叫家里人按着就好,要防止咬人),在屁股两侧的肌肉上找一个肌肉比较多的地方,狗狗屁股上有块宽宽的鼓起来的肌肉,很好找的,找个按下去比较有弹性的地方,把毛扒开,如果你的狗狗毛太长的话剃掉一小块也行,只要能够露出一小块够打针就可以了,然后用医用棉签沾了碘酒预先给要注射的那一块消毒,然后针扎进去就可以了,看你的感觉,感觉插入肌肉里边就可以了,然后慢慢推针,左手在扎针的周围轻轻按摩,这样狗狗就不会痛不会有过大的挣扎,有些医院为了方便就拼命推针尽快打完,其实狗狗很痛的,推完以后用之前那只棉签压住针口拔出针就可以了。

静脉注射,这个难度要大一点,一是要找到狗狗的血管,二是要准确扎入血管中,三是输液过程较长难保狗狗会挣扎,如果实在没条件的话就只能送医院注射,但是在看你述说觉得你们那的宠物医院条件不怎么样的情况下,我还是比较主张自己在家注射,因为狗狗在路途上也要受点罪,去了医院还有二次感染的可能,总之,尽力而为吧,我也尽量说清楚一点。首先要准备医用胶布(半透明的那种好一点,免得撕的时候把狗狗的毛也撕掉),然后棉签、碘酒、吊瓶架(这个你弄一个可以挂瓶子的高凳子也可以)、一次性针头(具体叫什么不太记得了,就是平时我们去医院输液用的那种连着一根长管子的针头),使用方法跟我们平时在医院输液是一样的,如果不清楚就去附近的医院看看(因为我也不太记得了=

=)。狗狗手肘一下的毛剃掉,这样才能看清血管,如果有止血带就用止血带,没有止血带找个人用指压也行,使用方法就是用力绑住狗狗的腿,靠下一点,然后握住靠近爪子的部分找血管,因为使用了止血带或者指压,血液会暂时阻塞,导致血管微微鼓起来,这样就比较容易看清血管,然后针头顺着血管血流的方向慢慢推进去,用两三条胶布贴起来防止移动,拔出的时候也是用棉签压着抽出来,但是因为是静脉所以棉签要压久一点。

最好是先带狗狗去医院输一次液,现场看看医生怎么弄,这样可能比较直白一点,希望狗狗能够**,也希望你能尽力救他!

7楼:是哦5iw煃

肠炎,一般肠炎都会拉血,只要拉稀就不要味食物了,需要停食24小时,只给少量饮水,之后可喂给糖盐水米汤(每100毫升米汤中加入食盐l克,多维葡萄糖 10克),然后逐步变稠,直至完全恢复正常饮食为止。 用缓泻剂硫酸钠适量内服这是给它清理肠胃的,然后吃黄连素0.1~0.

5克,每日3次内服(给它止泻)。活性炭也可以也是**肠炎的有效药,口服:犬0.3—5克/次

记得采纳啊

8楼:手机用户

吐了以后要及时清理,不能让狗狗把呕吐物再吃进去,一定不能喂牛奶,这时候再拉希很难治的。如果你家狗狗只是吐,精神没有问题,而且还有食欲的话,很有可能是吃撑了,或是肠胃炎,先停食24消失,观察狗狗的大便,如果开始恢复就没什么大问题了,然后及时去给狗狗做驱虫。如果还是不好转,可以去医院输点消炎药,一定不要用人吃的药喂他,会害死狗狗的。

你家附近的医院如果不好,就找个好点的,我有个朋友每次他家猫猫狗狗生病了,他都要打车到很远的医院去看病,打车费都要60多块,但是找的医院放心,他家狗狗的了细小都治好了,所以还是建议你想想办法,和别人打听一下,总有好点的医院。还有,你家狗狗做了疫苗没有?如果没有可能就麻烦一点,更要去医院了,不要害怕医院,你记得不要他们给打血清之类的东西就行了。

祝你的狗狗早日好起来。

9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家狗狗去检查之后是什么原因呢?我家也这样!急!

狗狗拉稀还吐吃东西怎么办

10楼:无法无天光头强

第一,消化不良。

由于喂食过量或者是狗狗吃多了,就有可能消化不良,引起拉稀呕吐,吐完还吃东西的情况。特别是三个月以下的幼犬是没有饥饱感的,还贪吃,有缺少很多的消化酶,如果喂食过量或者是单纯的肉类、肉罐头为主,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对此,先给狗狗饿2-3顿,让狗狗肠胃得到休息,禁食的同时给狗狗兑水服用些汪想益生菌,缓解拉稀的情况,促进消化调理肠胃。

第二,应激反应。

3个月大以后的狗狗是需要打疫苗的,有些狗狗打完疫苗后会出现拉稀呕吐的情况,这个是属于应激反应,是比较正常的。如果过了一段时间还是没缓和过来的话,最好还是带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

第三,肠炎问题。

由于饲养不当、喂食过冷、腐败变质、刺激性大的食物,导致狗狗患上肠炎。肠炎的症状表现就是拉稀、呕吐、前期还会吃东西,后期就不吃不喝,还可能伴有发热。对于这样的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带去宠物医院做个检查,确定是肠炎是需要打消炎针或者吃消炎药,而后就是长期喂食狗狗益生菌调理肠胃。

第四,寄生虫。

寄生虫也会造成狗狗拉稀呕吐,这个时候就要观察狗狗的便便是否带有血丝、呈果冻状。如果狗狗也没来得及做体内驱虫的话,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带狗狗2个小时内的便便去专业的宠物医院做个便检。确定是寄生虫的类型,对症喂食驱虫药,这样才能药到病除。

最后,其他的因素引起的。

狗狗着凉感冒、吃了不新鲜的食物、还有部分狗狗吃羊奶不适应也会出现拉稀呕吐的情况。当然要注意观察狗狗是否出现萎靡不振、发烧、拉血便、呕吐等等症状,如有的话,建议送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