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为什么每次看到我下班回家就又蹦又跳还尿禁!搞不懂为什么尿失禁

2021-05-01 05:13:12 字数 1415 阅读 2744

1楼:小敬

见主人回来太激动!想在主人身上留下气息!这是对主人忠诚的表现!准备天天洗衣服吧!嘿嘿

2楼:一念入骨

我家那个也是,是太高兴了!你没有时间陪它它只要看到你离开几个小时突然回来会特别开心的!下班好好陪陪它,我家那个不在了!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吓过它,小狗只有吓到才会这样

4楼:百度网友

大概是看见主人太高兴了

5楼:

原来我家狗狗是正常的,和大家的一样,真的是太黏我了

6楼:从铭晨

小狗太兴奋控制不很正常

7楼:独爱丶悲伤

你和你狗狗是不是很亲密?

我家狗狗一激动就尿失禁,特别看见溜狗绳子,根本停不住! 10

8楼:kimi与嘟嘟

我家也养了狗狗,每次出差回来,狗狗一见我就会激动地摇着尾巴,就会出现上诉情况。其实经常多带它出去散散步,有的狗狗不喜欢在家里方便,它就憋着等待着你带他出去。

9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也有类似情况,每次准备带她下楼遛,一看见狗绳就尿了,怎么办啊。

泰迪小便失禁

10楼:百度网友

应该不是

这种情况是过分激动、兴奋或害怕造成的尿失禁。可以通过您的行为来纠正她。比如看到您很激动,您就反复路过家门口,让她习惯你的到来,或者反复开门进来,或者对她熟视无睹,总之降低她的兴奋性,包括多让人摸她,让她习惯,经常带她排尿,不要让膀胱总是保持充盈。

可以根据她的具体情况多创造几种方法,坚持一阵子,会有好转。

11楼:匿名用户

兴奋的,我家dd5个多月了。听到别人吹口哨就会失禁、、

12楼:烂得哭路窄

还很小。膀胱系统不完善。慢慢会改变。

我家泰迪小便失禁怎么办 5

13楼:

首先你别打他,他真不是故意的。我们家那个一岁半之前都这样。泰迪就是属于那种粘人的狗,一见人就兴奋,我们家那个家里一来人,每次人一模他,她就激动的失禁了。

我们也都没办法,太兴奋了。不过现在已经好了,可能大大就好了。不需要过于担心。

14楼:

最好去医院看看 我家狗狗也试过 去了医院说他那里伤了

15楼:

我家的不这样呢 也快一年了 每次见着下班回去就可欢了抱抱她 就不让抱就蹦达 但是也不会尿尿呢

狗狗一兴奋就尿失禁怎么办?

为什么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会变得又红又长

1楼 深圳爱狗 如果是母狗的话就应该是发情期到了哦,公狗应该是 受到刺激了吧,过一会应该就会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母狗?发情了,大概过几天会来月经了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公狗,小心肾脏出问题 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又大又红又肿我想问问应该怎么办? 4楼 小宠王医师 如果不是发情期,那多半就是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