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我家泰迪90天了前天拉肚没精神去医院查出的细小自己

2021-05-01 05:13:12 字数 1398 阅读 1013

1楼:符鬼小屋

给他喂庆大的时候加些葡萄糖,要不身体支撑不住的!!!不拉不吐就是好现象了,再喂庆大和葡萄糖几天,会自己好的,我家狗狗就是,送医院光让打针不见好,后来自己喂药,俩礼拜好的。祝你家狗狗早日**!!

我的泰迪狗前天吐拉,昨天拉,我喂了妈咪爱和打庆大霉素,今天没拉就是强行惯了点水它喝,现在我要怎么做

2楼:hi菜鸟

又吐又拉,那就是细小,会死的,切记,不得进食,赶快去宠物医院问诊,不能耽搁

3楼:糖果屋的甜果果

它都拉肚子了,别给它喝水,看看她除了拉肚子,精神状态怎么样

4楼:为毛我这么逗

给点营养膏吃吧,或者一点葡萄糖

5楼:张坚强强

最好去医院检查哈是不是细小病、如果是必须输液**、不能拖延时间的。

6楼:木易雪丶

静观其变,如果还有问题只能送宠物医院了

7楼:手机用户

我的狗狗现在和你的也差不多了,什么都不吃还拉肚子

我家也是泰迪,3个月,2.4斤,昨天发病,今天确认是细小,医院也是放弃,我带回家后

8楼:洪彦芝

我想告诉你,细小只能输液。你说只拉不吐,不代表好。细小本身就是会拉肚子很厉害。

细小是犬第二大烈性传染病。病程一般在一周左右。你家狗小,抵抗力也小。

如果不**,很难支撑过去。细小的唯一**方法是输液,不能吃不能喝。如果在此进食,狗依然会拉会吐。

严重了会造成胃出血,肠粘膜出血。 细小就是一种消化系统病毒性传染病。一般只传染给狗。

细小的**费用较高,因为牵扯到要用生物制品。**越早,越有**希望。时间长了,医院的医生都不敢给你保活!

你说的阿莫西林只是消炎药,可是它现在是得的病毒性疾病,需要抗病毒的东西。然后也要用单抗,是一种生物制品。兽药!

40天的泰迪拉肚子,喂了一支庆大霉素,是不是过量了 5

9楼:百度网友

狗狗的胃肠道比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肠胃不适、感冒受凉、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时,很容易出现呕吐、腹泻等肠胃问题。如果狗狗精神还好,可以给狗狗喂几天肠胃宝看看,能修复胃肠道,对腹泻、消化不良都有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时候尽量让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肠胃负担!

如果持续没有好转,建议具体检查一下,怕万一有细小病毒感染。另外,在狗狗腹泻**后,最好做个体内驱虫,体内寄生虫也是会引起反复腹泻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会药物中毒,但是有点过量,注射用庆大霉素效果不理想,还不如喂土霉素效果好!喂一小片双歧杆菌片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