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刺梅全剪了,只剩橛子还能活吗

2021-05-01 05:07:42 字数 2987 阅读 6879

1楼:兴志谷尔

虎刺梅全剪了,只剩橛子,能不能活取决于,剪的部位。一般情况下,植物的根和杆都有一个界点,向上生长的是杆,向下生长的树根。虎刺梅全剪剩的橛子,在界点之上,有芽眼还能活;如果剪剩的橛子在界点之下,不能成活。

虎刺梅是蔓生灌木植物,非常耐修剪。虎刺梅的花开在新枝的顶端,要想让虎刺梅多开花,就必须进行适当的修剪。因为主枝太长,开花就少。

所以应在花期之后将过长的和生长不整齐的枝剪短,一般在枝条的剪口下长出2个新枝,当新枝长到5-6厘米时就能开花。每年修剪1次,几年后,整个植株就会开满鲜艳的小红花。由于枝条细长较软,随植株长大,可用竹棍或铁丝扎成不同形状的支架,将枝条牵引捆缚其上,使之成为花柱状,开花时更能显现出红花绿叶的美丽。

若不及时修剪,任其自然生长,其主枝就会越长越长,不仅开花少,而且株形也不美观。

“花鸟鱼虫”是什么意思?

2楼:9421刘聪

花:泛指植物

鸟:天上飞的鱼:水里游的虫: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场内集宠物、咸淡水族及器材、花卉盆景、奇石根艺、鸟雀、工艺品、兰花等相关配套种类于一体和汇聚了各有实力的商家集中同场经营, 所以无论在商品质量、**实惠等均能给予旅游爱好者信心保证。

市场更以优雅、舒适的绿树成荫修饰别具一格 的休闲观光购物环境,使旅游观光者和广大爱好者深深感受鸟语花香、奇峰叠翠、鱼乐无穷、花花世界的自然风光。

结合设计独特的自然现代气息商铺装修以及汇聚专业性、技术性、观赏性、趣味性、珍稀性合一的商品陈列,使其不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同类批零市场,更已成为国内外不同年龄层次人士的休闲观光购物旅游胜地新焦点。

花鸟鱼虫的意思。 100

3楼:zmy若相惜

花就是盆栽花卉,鸟就是鸟,鱼就是金鱼等等,虫就是蟋蟀甲虫什么的,简单点的就这么理解,但是花鸟鱼虫的含义很广,比如小狗、猫呀,龟呀等等都包括在内的

4楼:赶路的人

各种动物和植物,形容更多

5楼:匿名用户

额,就素植物,鸟类,鱼类,昆虫

天津现在的花鸟虫鱼市场有哪些?

6楼:匿名用户

1.中环花鸟鱼虫市场

北辰区普济河道立交桥下,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花鸟鱼虫市场,每周三前半夜鱼市外场主要买卖的物种:冷水鱼,锦鲤、红头帽、龙井……每周三后半

夜鱼市外场主要买卖的物种:中间地带主要卖热带鱼,孔雀、红箭、金龙、水母、蓝鲨等。两侧分别买两栖和鸟类主要有乌龟、蜥蜴、蜘蛛、蝎子、各种蛇等,另一侧主要卖鹦鹉、兔子、鹩哥、白鼠,相当齐全,场面相当壮观!

每周四早上鱼市外场主要买卖的物种:买卖活鸡、活鸭,各种零售小鱼、各品种猫狗,还有各种日常杂货等.

2.西客站花鸟市场

天津西客站前街,规模中等,都是常摊。

3.天津市一宫花鸟鱼虫市场,河东区淮安路(红星路)。

火车站向南,沿建国道到民族路的路口,右拐就到。每天上午人多,周末更是人山人海,商贩有固定摊位,经营高中低挡鸟具。这里最绝的是卖的鹦鹉,金刚鹦鹉啥的,品相都不错,

7楼:匿名用户

第十九回 云栈洞悟空收八戒 浮屠山玄奘受心经 第二十回 黄风岭唐僧有难 半山中八戒争先

天津**有花鸟鱼虫市场

8楼:匿名用户

南开区西营门大街19号老程花鸟鱼虫市场,四喜龙虾对过,也就是广开五马路与西营门大街交口处,这里品种全,**低。

9楼:匿名用户

普济河道花鱼市场具体地址在**?

10楼:匿名用户

原先宝鸡道有,现在在土城地铁站这边还有一个,希望对你有帮助。

花鸟鱼虫是什么意思啊

11楼:红色猎人

花指花卉草木,鸟指鸟类,鱼是指鱼类

虫以前主要指鸣虫例如蝈蝈、蟋蟀类,现在还应该包括甲虫类,但一般的花鸟鱼虫市场都会有爬虫类**,列如蜥蜴蛇龟等爬虫~

关于花鸟鱼虫的诗句

12楼:一米八的脖子

1、浓绿万枝红一点,动人春色

不须多。——出自宋代王安石的《咏石榴花》

译文:浓绿的背景上点缀一朵红花,画面顿时变得活泼而妖艳。

2、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出自唐代柳宗元的《江雪》

译文:所有的山上,飞鸟的身影已经绝迹,所有道路都不见人的踪迹。

3、芳树无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鸟空啼。——出自唐代李华的《春行即兴》

译文:春山之中,树木繁茂芬芳,然空无一人,花儿自开自落,一路上鸟儿空自鸣啼。

4、今夜偏知春气暖,虫声新透绿窗纱。——出自唐代刘方平的《月夜 / 夜月》

译文:今夜出乎意料的感觉到了初春暖意,还听得春虫叫声穿透绿色窗纱。

5、细雨鱼儿出,微风燕子斜。——出自盛唐杜甫的《水槛遣心二首·其一》

译文:细雨鱼儿出,微风燕子斜的意思是细雨蒙蒙,鱼儿欢快地跃出水面;微风习习,燕子倾斜着掠过天空。

请教:花鸟鱼虫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具体的解释寓意?

13楼:我是疯狂钻石

花指花卉草木,鸟指鸟类,鱼是指鱼类

虫以前主要指鸣虫例如蝈蝈、蟋蟀类,现在还应该包括甲虫类,但一般的花鸟鱼虫市场都会有爬虫类**,列如蜥蜴蛇龟等爬虫~

14楼:匿名用户

花指花卉草木,鸟指鸟类,鱼是指金鱼

虫以前主要指鸣虫例如蝈蝈、蟋蟀类,现在还应该包括甲虫类

15楼:匿名用户

从娱乐上讲就是指能够供人养殖,观赏的动物和植物中的四类.

平安树快死了,还有救吗,平安树叶子全掉了,全剪了还能救活吗?

1楼 蟑螂花语 这个样已经不好救了,平安树喜光耐旱,平时干透浇水即可土不干不浇水,以前浇水勤了,沤根厉害,根部腐烂了,不好救了, 平安树叶子全掉了 全剪了还能救活吗 2楼 夜秀残夜 出现枯枝落叶的原因是由于养护不当或环境不适造成的。 1 平安树要较好的光照条件才能生长良好,但也能适应半阴或散射光条件...

橡皮树叶子全剪掉能活吗,我的橡皮树叶子全掉光了,还可以活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点悬,先放在温室内静养二个月,注意土壤湿度不能太大,光照不要太强。满意请采纳。 我的橡皮树叶子全掉光了,还可以活吗? 2楼 糖不吃丢糖 橡皮树掉叶子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 盆内长期积水,浇水过多 2 盆土太干,水分缺乏,叶片提前老化发黄 3 长期放在室内,光照不足 4 盆土板结 ...

发财树叶子都掉了就剩个杆了还能活吗

1楼 可靠的山野风 看看树枝顶端嫩芽是否干枯,树干树皮是否干枯,等待第二年春天可否会萌芽。 2楼 3d小仙 建议换土看看根部是否发黑,如果全部发黑够呛了,如果部分发黑那就剪掉发黑部分重新换土栽上。 发财树叶子掉光了能救活吗 3楼 匿名用户 发财树,叶子掉光,主干内部干枯发褐色,则表明植株已经死亡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