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新英雄梦奇这么强不会玩怎么行

2021-05-01 05:03:18 字数 2443 阅读 9800

1楼:来自苏州乐园桃花玉面的袁绍

输出一把破甲教你做人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该怎么对战

2楼:匿名用户

梦奇抗伤害下面能量条一定要是满的,持续开盾就可以了,追人就放空能量条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怎么玩厉害 梦奇打法

3楼:妆淡素雅

在王者荣耀中,抗压能力强的英雄,他们清兵线的能力都十分优秀,例如宫本的一技能和橘右京的二技能、被动技能。然而即使他们的清兵线能力一流,可比起梦奇的二技能来说,他们还是略逊了一筹。从下图我们便可以看到梦奇的二技能范围是相当大的,并且经过我们仔细计算,梦奇在只有一本书,且没有佩戴任何铭文的情况下,只需要丢出一个二技能打满伤害,小兵在进塔前就会立刻残血了,之后的话只需要再随便摸一下,这波兵线就可以守住了。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技能是什么 新英雄梦奇怎么玩

4楼:度娘已经注册

被动技能:食梦

梦奇吞噬周围的噩梦被动长胖,可以增加普攻和1、3技能范围,并提高物理攻击、物理和法术防御、自然回血值,但会大幅降低移动速度哦~哈哈,怪不得妲己宝宝可以跑得快(认真脸)。

一技能:梦境萦绕

梦奇消耗自身贮藏的噩梦,形成护盾,并在护盾生成瞬间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持续减速效果。技能会消耗噩梦,导致**,移动速度也会变快~

二技能:梦境挥洒

梦奇将装满噩梦的容器抛出,容器落地破碎对处于其上的敌人造成一次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

梦奇若触碰残留在地面的噩梦,便会将其**~噩梦最多在地面残留一定时间,场上同时可存在一定数量噩梦。

三技能:梦境漩涡

梦奇将自身贮藏的噩梦向指定位置输送,在该位置制造一个不断变大的噩梦漩涡,施法期间会对漩涡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施法结束后梦奇位移到漩涡中心,对当前漩涡尺寸区域造成法术伤害和击飞效果。

5楼:pain丶蕭瑟

首先,根据梦奇的英雄特性,他的上单能力较为突出,所以要判断一名上单英雄的抗压能力强不强,主要是看清兵线的快慢和抗伤能力是否强大。而毋庸置疑的是,我们呆萌的梦奇在这两个方面可是一骑绝尘的存在,他不仅拥有强大的清兵线能力,而且抗伤能力也是出类拔萃的,那么梦奇到底有多强呢?接下来就由我带领大家来仔细分析梦奇究竟有多强大吧!

1.强大的清兵线能力

在王者荣耀中,抗压能力强的英雄,他们清兵线的能力都十分优秀,例如宫本的一技能和橘右京的二技能、被动技能。然而即使他们的清兵线能力一流,可比起梦奇的二技能来说,他们还是略逊了一筹。从下图我们便可以看到梦奇的二技能范围是相当大的,并且经过我们仔细计算,梦奇在只有一本书,且没有佩戴任何铭文的情况下,只需要丢出一个二技能打满伤害,小兵在进塔前就会立刻残血了,之后的话只需要再随便摸一下,这波兵线就可以守住了。

而且顺带一提,梦奇释放二技能是不耗蓝的,并且消耗掉的噩梦能量恢复也很迅速,所以如果你不小心丢歪了的话,那么就大不了再丢一个。

2.强大的抗伤能力

大家都知道在前期,上单英雄最重要的一个作用就是守塔,所以上单英雄要么会选择像程咬金一样恢复能力强的,要么会选择像庄周一样能减免伤害的,又或者是像吕布一样拥有强大护盾技能的。可能到这个时候就有人会问“那有没有一个英雄不仅恢复能力极强,而且还拥有强大的护盾技能呢?”我在这里可以很负责的回答你一个字“有!

”,而那个英雄不是别人,正是梦奇!

①一技能:梦境萦绕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梦奇的一技能梦境萦绕。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梦奇的初始护盾为600点,cd为3秒,而且只会消耗质量,我觉得这简直就是抗伤神技能!而且加上400+0.

64ap伤害的话,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没错!梦奇在一个二技能加上一个一技能的同时,不仅能够完美清理兵线,而且还能够获得护盾!

②被动:食梦

看了以上内容,是不是觉得梦奇已经非常强势了?然而我告诉你不止于此,梦奇的被动可以说比上述内容更加过分,而且目前梦奇可以说是全王者荣耀裸装防御值最高的英雄,要问凭什么这么说,那是因为梦奇即使什么都不出,双抗却能够达到上千!

梦奇到了15级后,护甲便会达到1156,魔抗达到1029,并且还自带了高达60%以上的减伤,所以要说什么叫裸装双抗上千,梦奇就是最好的例子。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火了又怎样,还是打不过亚瑟

6楼:your大头兵

个人能力不差,团队能力很弱

。只能说是在高端局不太好拿的出手的英雄,因为保人能力很弱,打不了辅助。而上单的选择上,版本强势的宫本、凯、夏侯惇等等这些英雄无论是灵活性还是容错性都要比梦奇高。

而且梦奇强势的点在于套上盾牌后的平a伤害,技能伤害平平,打中单也不太拿的出手。说白了就是,想要玩好,定位这一块拿捏不准,它确实很强,在训练营测试伤害简直爆表,但也就只能这样了

7楼:曳舞者小曳

这就不一定了,得看会不会玩,梦琪只要出全肉,打都打不动

王者荣耀梦奇怎么玩 新英雄梦奇对战思路分析

王者荣耀新手玩什么英雄好,新手玩王者荣耀用什么英雄好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上单推荐 亚瑟。 新手玩家最开始接触的近战英雄是亚瑟,亚瑟前中期伤害在所有战士英雄中算比较高的了,因为他技能基础伤害高,中后期很肉,1技能跑的很快,很难被针对。 中单推荐 妲己 打野推荐 赵云 王者荣耀新手英雄推荐 新手上分英雄排行http news 4399 wzlm x...

王者荣耀新手必玩5大英雄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好

1楼 改良之盖波加 王者荣耀新手必玩5大英雄是 孙尚香 项羽 嬴政 虞姬 东皇太一。 王者荣耀新手入门时最好选择一些操作比较简单,不太考验走位的英雄。 而我推荐的五个英雄分别为 1 孙尚香,远程adc 灵活机动 并且收割能力不错2 项羽,有突进控制 有aoe技能。 3 嬴政,杀伤力强 生存能力强。 ...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怎么打的相关信息

1楼 桶爬忠憾糖赣 王者荣耀梦奇多少钱 1 梦奇拥有特殊技能的英雄,可以通过吞噬噩梦提升自己的属性,力量 防御 2 梦奇拥有非常灵活的位移能力 3 新英雄梦奇的 是13888 4 可以通过58个英雄碎片兑换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怎么玩的最新相关信息 2楼 汤依波 王者荣耀梦奇的出装建议 隐忍之足 红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