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塔罗牌的问题

2021-05-01 05:02:21 字数 933 阅读 3466

1楼:犁鸿畴

其实是要的

我是这么觉得

因为有个好的牌是凭你的感觉

你觉得他很适合你那么它就是你要的牌

当然并不是你说的买了后倒霉

我觉得这个跟他没太大关系

但是冲突我觉得不会的

知道你看着牌 心中有着感觉

(这感觉只能凭自己)

就可以了

如果找不回来你的牌也没关系

你应该选择一个你自己真正比较顺心的

至于封印仪式还是要做的

而且有个小小的提醒

买到的牌不好的话

对你自己也十分不好

搞不好你用它的时候不准的

开封了就好好用

要是没开要下好决心阿

2楼:暮然回首处

你可以这样做:

1、拿黑色的布把原先的那副牌包起来,上面可以放上紫色或者黄色的水晶,或者在日光非常好的正午暴晒牌。做个净化。照射时间约为30分钟至1小时。

2、不必担心什么开新牌就会倒霉,这完全是心理作用。

3、如果心理总是有阴影,那么使用黑曜石把。可以用这个材质的手链净化后带到右手。它有着极度辟邪化煞作用,可以避免负面能量的干扰,能强力化解负能量,还能去除难闻的霉味与晦气,不管贴身佩带或是摆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护石!

对于黑曜石,我个人最推荐的是晒日光浴,因为日光含有一种正气的存在,能量超厉害,但是一定不要暴晒,会毁坏其中成分,最好10点钟放出正午之前收回。

4、选择自己喜欢的牌,记住你强则运强,你弱则运衰。

5、和新拿到塔罗做良好的沟通。冥想和思考。

祝你好运。

3楼:盖娅星罗卜

库洛牌不是塔罗牌。

不用做仪式就可以开始使用的。

4楼:白狐の婉儿

如果你对塔罗真诚,塔罗也会同意你用库洛牌的

关于塔罗牌占卜的一些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塔罗牌最好不要随便让别人摸,人手都是不干净的,容易使塔罗牌失去灵性,为别人占卜时也要自己亲力亲为,测者只需指出要哪张牌就可以了,以自己的方向为方向,也就是说你看是正位就是正位逆位就是逆位 2楼 饕魅 首先牌不是放在他面前 是放在你面前 也不是他翻牌是你 理也一样! 3楼 烂心配烂肺 ...

关于塔罗牌的书,求,关于塔罗牌的书,求推荐

1楼 大d将军 你好,瑞秋 波拉克 rachel pollack 是美国塔罗界公认的 塔罗圣母 。推荐初级的可以看塔罗全书,深入的可以看《78度智慧》,可以直接在网上买到,商周出版社有中文翻译 是台版 。如果英文好推荐看《tarot for life reading the cards for ev...

关于韦特系塔罗牌、透特系塔罗牌及马赛系塔罗牌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吧,亲 你如果只是收藏塔罗的话就随便买,花影好看啊就买它吧其实我玩塔罗也有相当长的时间 你说的那一堆我都不知道是什么 我只知道新手 只能买维特 不然会走好大弯路甚至举步维艰 关于透特塔罗 2楼 奶酪小乖 塔罗牌主要可以分为三大体系 马赛系 透特系 韦特系 一 马赛系是最古老的 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