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火车禁止携带哪些物品,乘火车禁止携带的物品名单有哪些?

2021-05-01 05:01:10 字数 855 阅读 9094

1楼:平星洲

禁止携带**品类,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易燃液体类,易燃固体类,毒害品类等几大类。

2楼:百度网友

辣椒膏就是药膏可以带吗

乘火车禁止携带的物品名单有哪些?

乘火车禁止携带哪些东西物品名单

3楼:找法网法律咨询

1、菜刀、餐刀等禁止携带进站上车

铁路部门对《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做了修订,修订后,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绝大多数是目前已经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主要变化是,针对近年来旅客伤害事件中出现的新情况,将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利器、钝器等列为禁止携带物品。

例如,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钝器;射钉枪、防卫器、弓、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携带进站上车。

2、指甲油不能超过20毫升

旅客可携带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20毫升;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不得超过120毫升。

3、普通打火机只能带2个

安全火柴、普通打火机等可以限量携带的物品,对其限制携带数量进行了调整。安全火柴限带2小盒;普通打火机只能带2个。

4、成年人免费携带品重量不超过20千克

12306 **的《铁路旅客运输规程》规定,每人免费携带品的重量和体积是:儿童(含免费儿童)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但乘坐动车组列车不超过13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

残疾人旅行时代步的折叠式轮椅可免费携带并不计入上述范围。

涂料可以在地铁火车携带吗,拿涂料可乘地铁吗?涂料是否属于易燃物品?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带上火车。建议托运。 人们都知道,严禁携带 三品 乘坐火车。 易燃液体类 涂料 汽油 酒精 去光水 引擎开导液 鸡眼水 染皮鞋水 打字蜡纸改正液 强力胶 汽车门窗胶 橡胶水 脱漆剂 环氧树脂 油漆 皮革光亮剂 显影液 印刷油墨 煤油 樟脑油 松节油 松香水 擦铜水 钮扣磨光剂 ...

带有中国名族特色的物品有哪些,中国有哪些民族特色的饰品

1楼 happy果兒 汉服,荷包,蜡染,灯笼,中国结 2楼 恋梦的 仡佬族的百合粉 冰糖大蒜,服装,饰品,布包,京剧 3楼 匿名用户 汉服 荷包 蜡染 中国结 灯笼,很多啊 中国有哪些民族特色的饰品 4楼 90重生 1 藏族的玛瑙,如缠丝玛瑙 2 苗族的银器。 苗族的银器有银具和银饰两大类。银具有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