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z7哪个型号好,神舟战神z7系列各

2021-05-01 05:00:04 字数 1670 阅读 9561

1楼:匿名用户

我的是z7 kp7gs,当时看了很多z7系列的,我是需要高性能和好屏幕,我选了这个型号,总之,,,,,,,,

神舟战神z7系列不知道要选哪一款好求推荐

2楼:聂峰

我给你以原则吧,前提是预算至少5000元

1、cpu 与 显卡的搭配:i5 合适搭配 gtx1050 和 gtx1050ti,i7合适搭配 gtx1050ti ,gtx1060及以上。

2、硬盘,固态是必选的,对性能提高太大了,但所有的128g固态硬盘都是鸡肋,因为你装下win10和常用的软件后就基本100g了,游戏和其它应用程序就只能安装在机械硬盘上,这严重影响了这些程序运行时的性能,另外固态硬盘太满,也会影响其使用寿命,所以256g固态盘必须。

3、如果你的配置已满足了,还有预算多,就选配ips屏的,这种屏的视觉效果更好。

4、所有的z7-kp?s?的型号样式的机型都是首选,它们是该价位综合性能最高的。

神舟战神z7kp7系列不知道要选哪一款型号好求推荐

3楼:冷月_冰焰

优先选择z7kp7s1,或者z7pro,这两个模具最好蓝天的p65x,pro是金属壳,s1是塑料壳。核心散

热很好,厚度也不是很厚,扩展性不错,拆解难度不高。

z7kp7gt,神舟版的机械革命x7ti,散热很不错,但是比较厚而且难拆。

z7kp7gs和g1,蓝天的新模具,相对于s1和pro来说差一些。

4楼:今天你喵了吗

就挑这系列最贵的就行了

5楼:撒林楠睦丰

你好!就挑这系列最贵的就行了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神舟战神z7系列值不值得买?有什么不好的吗,看那个配置才6000多7000有点怕

6楼:買可愛的人

您好!z7分为三种规格,其中z7-i7d0属于准系统,不带硬盘和内存,需要用户自行添加,**和z7m的6999相同。

模具方面z7和z7m都是神舟近期推出的轻薄系列中高端游戏本,但模具略有不同,最明显的区别在于z7m的底面散热孔开得要多而密集些,这样更有利于散热!

硬件配置方面:z7系列gpu采用的是gtx970m芯片,而z7m采用的是gtx965m芯片,两者性能差距在30%左右,其余基本相同;

**方面:z7基本配置是在7999,而z7m是在6999,如果选择z7准系统6999,自己添加8g内存和1t 7200rpm机械硬盘,**可拉低到7800左右,比标配少200元左右;

神州/战神z7系列(z7-kp7s1)采用的是什么主板、所有小配件(自己想组装看看价位是否能少) 30

7楼:匿名用户

cpu左右1800(桌面的7700已经比hq好了)、b250主板599、8g内存379、显卡没有可比性,不过非要选的的话,便宜的1700的1066也比它好了、固态600,给这个配置用的电源最多400。机箱多点,200吧,21.5寸有hdmi的显示器大约700(其实比它的显示屏好了)

8楼:百度网友

你好神州战神是蓝天代工的;

cpu英特尔的,gpu显卡英伟达的,主板(代工厂做的)品牌是自己的神州主板;

鉴定完毕

神舟、雷神、机械革命,哪个好,神舟战神和雷神还有机械革命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都是性价比 而神舟最高 2楼 花安在 性价比最高 的神舟 雷神的售后好些 毕竟是海尔的 机械革命是清华同方的旗下品牌 售后不方便 神舟战神和雷神还有机械革命哪个好 3楼 匿名用户 果断神舟战神。 雷神 机械革命都是最近才冒出来的,其售后很值得考虑,何况配置版也没差到哪 权去。都是蓝天...

战神3战神4哪个好,战神4好还是战神3好玩

1楼 苯丶少爷 战神3超级神作 战神2系列经典 个人认为全系列就这两部最好玩 战神4好还是战神3好玩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战神3做的很不错,当年的三大动作游戏也不是吹的,小游戏也可以。 战神4目前看演示,我个人觉得很棒了,当然宣传力度上,制作组非常自信,所以我觉得战神4目前很难判断吧。 不过战神4出...

斗战神狐狸哪个系好狐狸哪个系好,斗战神狐狸哪个系好|狐狸哪个系好求答案

1楼 清风鱼 斗战神狐狸哪个系好 那你还说是十公里,哼 陈牧,我们走。 慕容曼喊了一句,气呼呼的向里面走去。 斗战神罗刹火属性宠物 好,你们稍等,我马上到。 陈牧皱了皱眉头,没想到四大帮会的行动这么快,短短十个小时的时间,竟然直接打到了花满楼帮会基地。 斗战神猴子破天棍不等哥布林的再次袭击,小丑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