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米2s与真小米区别,小米2S和小米2SC有什么不同

2021-04-30 22:59:07 字数 1716 阅读 8472

1楼:小米

嗨!真小米手机m2s是miui系统,cpu是高通的。

假小米手机m2s是andriod系统,cpu是mtk的。

只要是真小米手机,可以在这里查询发售信息,http://order.xiaomi.com/service/imei,注意这个查询不能作为鉴别真伪的方法。

鉴别真伪;

您可以进入recovery(关机,按住音量上+开机键进入recovery)模式,查看是否是miui系统的样式。山寨机一般是机器人加叹号或者是几行英文。miui样式参看

http://bbs.xiaomi.cn/thread-3104435-1-1.html?from=zhidaoad,

2楼:百度网友

手机销售记录查询

http://order.xiaomi.com/service/imei

小米2s和小米2sc有什么不同

3楼:阿乐

1、支持网络不同:

(1)小米2s: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2)小米2sc:电信3g(cdma2000),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2、支持频段不同:

(1)小米2s:2g gsm 850/900/1800/1900,3g wcdma 900/1900/2100

(2)小米2sc:2g gsm 850/900/1800/1900,3g cdma evdo 800/1900,3g wcdma 850/900/2100

3、摄像头不同:

(1)小米2s: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光圈f/2.2

(2)小米2sc: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光圈f/2.0(16gb)/f/2.2(32gb)

4楼:小米

嗨!小米手机2sc是2s电信版,小米手机标准版和电信版只是网络制式不同,其他配置方面都是一样的。具体请参考如下:

小米手机标准版可以使用联通3g,联通和移动2g网络。

小米手机电信版可以使用联通/电信3g,联通/电信/移动2g网络。

如果您不使用电信卡建议您选择标准版,移动联通手机卡使用电信版可能在电梯、地下室等区域信号较弱。

注:标准版网络制式:2g:

gsm 850/900/1800/1900mhz 3g:wcdma 850/1900/2100mhz 电信版网络制式:2g:

gsm 850/900/1800/1900mhz 3g:wcdma 850/1900/2100mhz cdma2000:800/1900mhz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小米2s和小米2sc有什么不同

5楼:不惜去拼搏

小米2sc是电信定制版。

6楼:楠瑟

小米2s与小米2sc的区别在于2s是联通的,2sc是电信的。

7楼:**发烧户

下一个安兔兔,跑分以后对比一下2s,你就知道了,我的就是2sc,对比结果差别真心大

8楼:匿名用户

2s就是普通的标准版只能插联通或移动的卡 2sc是电信版的 三网通用 什么卡都可以插

9楼:桂莲花

小米2sc是个什么样的机子,还支持4g吗

小米2s怎么清理内存,小米2s怎么清理内存呢

1楼 小米 嗨!你可以长按home键进行清理 2楼 厕所的灯换了 自带有个文件管理,可以清楚不用的洞穴,长按home,清除正在使用的应用所占内存 小米2s怎么清理内存呢 3楼 小米 嗨!按住小房子建 然后点那个小扫帚就可以了 系统会自动占用700左右内存的 这部分清不掉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

小米2s里的其它怎么清理,小米2S怎么清理SD

1楼 小米 在电脑上打开手机的sd卡,将有用的数据 电影 图书 等 复制到电脑上,然后格式化sd卡就可以 小米2s怎么清理sd 2楼 小米 嗨!在电脑上打开手机的sd卡,将有用的数据 电影 图书 等 复制到电脑上,然后格式化sd卡就可以去除 其它 了。格式化前请注意一个叫 miui 的文件夹,里面可...

小米2a后盖上有nf小米2s为什么没有

1楼 小米 嗨!因为小米2s不支持nfc功能。 2楼 匿名用户 2s没设计这个功能啊! 小米2a后盖上的芯片有什么用 3楼 天蓬元帅不够帅 1 小米2a手机后盖上的芯片是nfc贴片 即nfc 的线圈 ,可以用于近场通讯,比如读卡 公交卡等 或者碰碰快速传输数据等。 2 nfc近场通信技术是由非接触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