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哪位大师能帮鉴定下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啊?谢谢!

2021-04-30 22:49:16 字数 1674 阅读 8443

1楼:王大铭铭

岫玉类玉石,质地差棉多,有些好大理石比此类玉要贵。不过也是玉石约2元一斤左右。

哪位大师能帮鉴定下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啊?谢谢!

2楼:古玩张老师

黄锈石是属于花岗岩的一种,经常听人说 黄锈石一大块从头到尾有的色差相差很 大,头尾已经接近是两个颜色了,白的部 份与白锈似乎非常相像,其实不是这样 的。黄锈石是黄色的,上面有黄色的锈 点;白锈石,是白色的,两者色差比较 大,一看便知。

哪位大神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么?比一般石头重好多 5

3楼:匿名用户

硫铁矿石。

黄铁矿是地壳中分布最广的一种硫化物矿物,主要成分是二硫化亚铁(fes2),纯黄铁矿中含有46.67%的铁和53.33%的硫,工业上称其为硫铁矿。

4楼:匿名用户

这是硫铁矿石,我在开矿的时候见到过很多!

5楼:匿名用户

是硫化铁,煤炭有很多。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6楼:匿名用户

您去石头吧里咨询,**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

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

7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有多种多样的石头,有高贵的玉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石头。只有请鉴定专家帮忙分辨这块是什么石头。是好的石头你就收藏。

8楼:爰收藏

鸡血石,鸡血石分几种,你这种价值不高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像某种戈壁石的随型串。**通常不贵,不及戈壁玛瑙或戈壁筋脉石的价值高。

眼睛石也是戈壁是的一种,它的形成原理是:远古时期,当火山爆发,流动熔岩遇到水,使急速冷却。过程中,固热水汽的迅速蒸发散溢,在火山熔岩内形成大小不一的孔洞,并固冷却的过程收缩与张力作用下形成许多裂隙,地下热水效应过程中产生循环,另有丰富化学物质的水溶液,这些流出地表便是热泉及冷泉。

玄武岩及凝灰岩经过千百万年的雨水、热冷泉不断循环风化与淋滤之后,便在气孔石裂隙间逐渐沉淀充填各种次生矿石。由於地壳上富含铁质矿物,而其沉淀和附著效应极为良好,所以在热水效应下形成如电镀原理样式的静电式电解作用,并固亲和性不断地吸附较同属性的矿物质,一层层地次第收附形成同心圆的石眼。而目前石眼的品质以国内戈壁沙漠产的最为上乘。

你这个有眼睛石的特征,但是不明显,即使算是眼睛石,也是品质比较差的。

请各位大师鉴定一下这块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

10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

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

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求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

哪位大神懂石头,麻烦鉴定一下这块是什么石头

1楼 林城山水郎 不是陨石,目测是一块蜡石,粗蜡石品质,没多大价值。 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

求鉴定这块绿石是什么石头,这块绿石头是什么石头帮忙鉴定一下

1楼 林城山水郎 绿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